248.造化级悟性

“见过八师兄。”

姜离点点头,他现在知道了,在无双堂之中,个个都拥有惊天来历。

剑惊神,杨虚空,还有这八师兄林黄泉,一个比一个妖孽,每一位都是旷古神才,成就圣贤只是最低的成就,日后的成就至少是大圣,甚至是能突破到至圣的境界。

无双堂的人虽然少,算上他弟子也就只有十九位。

但是实力却是所有殿堂之中最强的,其余的殿堂虽然有数万,乃至是十数万的弟子,但是能够达到圣贤境界的弟子,也就只有几位而已。

加入无双堂,算是有了一个大靠山,一些心怀叵测的人想打自己的主意,那就要掂量掂量了,无双堂的堂主上官无双,可是一个至圣。

而且在至圣之中,也绝对不是弱者。

“走吧!”林黄泉看了看天上许多隐藏在虚空之中的长老,不由冷笑道:“小十九,你这次在入门仪式之中击杀了许多弟子,特别是天龙太子等人,蕴含着天龙血脉,那是属于圣龙堂的后备力量,圣龙堂的堂主知道以后,恐怕是要大发雷霆,还有那万龙盟的万真龙,也是一个厉害角色,达到了大圣境界,不会就此善罢干休。”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这万真龙并不在八荒学府之中,就算是回来了,也有大师兄在,圣龙堂的人敢找上门来,不用师傅出手,大师兄就足以镇压所有。”

“这倒是不必惊动大师兄,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能解决,谁想暗算我,就得要承受恶果。”姜离笑了,浑然不在乎。

在天魔世界之中,他得到巨大的好处,开启了八重神藏。

最重要的参悟了数据大道法则,修成了天意大脑。

本来想要天意大脑,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他有着天命之光,以此为根基,将一部分的天命之光融入到了灵魂和大脑之中,这就修成了天意大脑。

天意大脑的推演能力,远远的超过了传说级,近乎是达到了造化级。

随着时间的推移,参悟的数据大道法则越来越深刻,那天意大脑的推演能力,将会达到一个惊人的层次,达到神话级,甚至是大道级。

天命之光的本质,就是天道破碎之后产生的最高精华,融合了天命之光,是有希望将悟星提升至大道级的,姜离还没有开发出天命之光所有的能力。

不过就算只是造化级的悟性,也是非常的逆天了,一些圣贤都未必有造化级的悟性。

造化级的悟性,看待世间的本质已经不一样,天地宇宙之间的各种法则,在其眼中就如同是掌中观纹一般的清晰,就算是一些禁忌法则,如空间、时间、因果等,参悟起来也比别人要容易得多,要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参悟时间法则之力,破开九重神藏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