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九重神藏

在这一次的劫数之中,姜离借此参悟了生死大道法则的真正奥义。

领悟了存在和不存在这一层的奥义,他是真正的接近与不死了。

哪怕是圣贤,都没有达到他这一层境界,境界不到,根本就无法伤害到他。

姜离能够在神藏境界就能参悟这一层的道理,着实是种种机缘巧合。

以天命之光为核心,还有数据大道法则,凝成天意大脑,这般机缘,便是天道之子都不一定拥有,天道圣人可以自己参悟天命之光,但却是难以将天命之光截留下来。

只有天道破碎、崩灭之后,天命之光才会四溢开来。

不然想要撕裂天命之光,就要与全盛时期的天道对抗,战而胜之才行。

姜离从死亡之中复活过来,修为更进一步,四周流溢着的岁月之力,转化成的时光之力,体内最后一重神藏大门被轰开来。

九重大罗神藏。

达到这一重境界,不论放眼哪个大世界之中,都是属于一方霸主的存在。

想要杀死九重大罗神藏的霸主,首先就要轰开笼罩在其四周的时光之力才行。

修为到了这等地步,对拼的就是对大道法则的参悟了,寻常法则根本无法轰开时光之力,只有大道之力,才能破开时间禁忌法则。

圣贤的世界之力,就是属于天道之力,大道之力。

“什么,我明明将你杀死了,怎么又复活了过来。”

水火圣贤无比震惊,他明明是将姜离存在的一切痕迹都抹除了,哪所是散落在无数次元之中的精神念头,也被他以轮回级的精神强行磨灭,可能说消除了一切痕迹。

但是姜离,却仿佛参悟出了某种道理,居然从虚无之中诞生。

“哈哈,这只能证明你的力量太弱了,圣贤又如何,你只是三转之境而已,参悟出的只是小千世界之力,哪怕是达到四转之境的大圣,拥有中千世界之力,也不可能杀得死我,除非是达到七转之境的至圣,拥有大千世界之力,或许还有可能杀死我。”

姜离哈哈大笑,突然冲天而起,对着水火圣贤发动了攻击。

九阳天功,生死天功之中的无上神通,全部都轰了出来。

九阳天功之中,融合了太阳之力,冥阳之力,纯阳之力,还有一丝的至阳之力,化为四色通天光华,有一股打破苍穹,击破大陆的味道。

虚空之中,仿佛就是出现一个巨大的四色烈阳大日,朝着水火圣贤滚滚碾压而去。

如此一击已经是超越了神藏境界,有了威胁到圣贤的力量了。

刚一晋升到九重神藏境界,姜离就拥有了半圣,亚圣层次的实力。

除了这四色的烈阳大日,还有生死天功之中的无上神通,生死磨盘,生死法眼同样是迸射出恐怖的生死之力,融入到这四色的烈阳大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