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轮回级

圣贤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掌握着世界之力。

世界之力,就是一切,就是所有,一但世界崩灭,圣贤也会因此跌落境界,甚至是陨落,更别说水火圣贤的世界是在体内崩灭。

那产生的恐怖毁灭力量,直接在水火圣贤体内爆发开来。

措不防及之下,水火圣贤没有任何的抵抗之力,身躯直接崩灭。

不过,达到圣贤境界,精神意志更是超过了次元级,达到了轮回级。

不灭级的精神,就拥有一丝不灭的特性了,更别说横跨两个大层次的轮回级精神,那是拥有横渡轮回的神秘力量。

圣贤,一般可以活上几万年,几万年之后肉身和灵魂都会老死。

但是精神依然存在,可以通过宇宙规则进行转世轮回。

没有达到轮回级精神,转世轮回会被宇宙运转规则抹除所有的记忆,只有修行到极高深的境界,或者是有圣贤亲自出手才能觉醒前世记忆。

但是达到轮回级的精神,那就可以躲避宇宙运转规则,保留记忆轮回转世。

也就是说,圣贤转世,仍然是保持着圣贤的境界和所有的修行记忆。

这样一来的话,修行起来就要容易得多了,在短短十几年,甚至是数年之内,就能达成常人未能达到的成就,在八荒学府之中,就有许多是圣贤转世之身。

虽然说圣贤转世之身,不说百分百能修炼到圣贤境界,但是机率比起其余人要大得多。

而且就算没有修炼到圣贤境界,但是精神仍然是轮回级的精神,就算死亡了,仍然是可以保留着记忆继续转世,只不过每一次转世之后,精神都会被宇宙运转规则削弱一些。

只是轮回级初期的精神,大概只能转世个三五次,精神就会从轮回级跌落到次元级。

如果是达到轮回级巅峰的精神,那至少可以转生百世,都能保持记忆不被磨灭。

不过姜离,是不会给水火圣贤转世的机会,那无疑是放虎归山。

万物熔炉可以炼化天地万物,哪怕是精神力量也不例外。

一尊巨大的熔炉出现,笼罩着这方虚空,水火圣贤的身形在万物熔炉之中重新凝炼,不过在其四周,围绕着可以焚烧万物的太阳金焰。

同时,姜离的身形也重新出现在这方星空之下。

水火圣贤的小千世界崩灭,其中大部分的力量,都是被姜离吞噬了。

原本,他体内就诞生了一丝的世界之力,如今吞噬了水火圣贤一个小千世界大部分的力量,那一丝的世界之力不断的壮大,已经进化成了一个小世界的雏形。

姜离的身后,演化出一方世界。

不过这方世界之中,空荡荡,什么物质都没有,就是一片混沌。

这只是一方小世界的雏形,想要凝炼成一方真正的世界,首先就要修成一方大道法则,以一方大道法则为根基,开天辟地,然后寻到天地五行之物巩固世界。

姜离目前所修炼的法则之中,能形成的大道,最强的无疑就是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