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混沌天蛇符

周上苍虽然只是修炼了天之大道之中的上苍大道,但也是非同小可,大手一抓,四周的空间顿时就塌陷,虚空粉碎,产生恐怖的湮灭之力。

一个白洞,就在张上苍的手中诞生,朝着千年嗜血老魔拍了过去。

并且,在这白洞之中,还蕴含着中千世界之力。

一个中千世界的力量,如果集中在一起,足以灭杀圣贤。

“周上苍,你虽然是达到四转之境的大圣,但仅凭这些手段就想拿下我,无疑是痴人说梦,本座有着十二万九千六百尊血神子,配合血海世界,足以抵抗你的中千世界,能奈我何。”

千年嗜血老魔大吼起来,背后浮现出一座腥红的世界。

这个腥红世界是以血之大道为根基凝炼而成,可以掠夺天地万灵的血液,无比歹毒。

两大达到圣级的力量交锋,哪怕是这片区域被封锁了,但仍然有恐怖的力量扩散开来,立刻之间,那山川大地,全部裂开,化为了粉末。

一些生活在这个世界之中的生灵,什么帝王将相,什么权贵豪门,万年世家,什么绝世天骄,无敌人物,都统统毁灭了。

一个中千世界,基本上是不可能诞生出世界境的圣贤。

哪怕是中千世界的巅峰,也只有那种天定的主角,获得逆天的机缘,也只有在离开中千世界,在外面闯荡,才有可能突破到圣贤境界。

留在这个世界中的人物,最强的不过是九重神藏境界。

但哪怕是九重神藏境界,领悟了一丝丝的大罗时间法则,但是面对着达到大圣级别的力量,也无疑是蝼蚁与神龙之间的差别,

这个中千世界,朝廷,豪门,世家,宗派……应有尽有,其中构成了一个复杂的社会,其中的修行文明比起地球来要强大得多,演义出不知道多少精彩的故事。

拥有史诗一般的传奇和神话。

但是,随着周上苍和千年嗜血老魔的战斗,这个世界就彻底崩溃了。

所有的一切,都化为灰烬,恩怨情仇,都成了为梦幻。

在周上苍和千年嗜血老魔眼中,这个世界中的人就是蝼蚁,而他们则是神龙,因为神龙打架,而死伤了无数的蝼蚁,没有人会觉得有什么不对。

只要没有达到圣贤境界,哪怕是参悟了大罗时间法则,也只是强壮点的蝼蚁而已。

整个世界,就是因为周上苍与千年嗜血老魔的战斗,迎开来了末日,天降血雨,万灵陨灭,这个世界的天道意志,都无法压制两人那恐怖绝伦的力量。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从遥远的黑暗真空地带,一件未知的物体喷射出来,以超越光的速度在虚空中划过,狠狠的撞击在这方世界之上。

世界之外,由八荒学府天圣堂的弟子所布置出来的阵法,可以围困住大阵的绝世大阵,就这样被这件未知的东西破开,大阵打开了一个缺口。

所有弟子齐齐喷出一口鲜血,遭遇到了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