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〇九章 金帐藏娇(中)

第二〇九章 金帐藏娇(中)

尹旭一进帐,凭借着军人敏锐的感知力,便发现了异常。手指伸展握紧了断水,随时准备出击。

对方似乎也发现了自己,对方的出招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剑风已经在身后响起。尹旭手中断水立即出鞘,向着后背挡开一剑,待要再出招的时候,对方却突然退后一步。

昏暗的灯光下,一个身材娇小的黑衣人看着尹旭,愕然道:“尹旭?是你?”

女人?听到女人说话时,尹将军不一怔,旋即又觉得这声音好生熟悉。仔细瞧了一眼,讶然道:“子夜姑娘?”

黑衣人拉下面上的黑纱,赫然是当日在彭城遇到的,扶苏长女嬴子夜。

“你怎么会在这里?”话一出口,尹旭立即反应过来,今夜有人前来营救子婴,子夜出现在这里便不奇怪。妹妹来救哥哥,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听项庄和夏侯婴的意思,秦国人不是已经全部撤离了吗?

即便是留下几个,怎么会是子夜呢?尹旭知道嬴子夜的高贵身份,秦国人自然会顾念的他的安全,不敢掉与轻心,何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一时间尹旭满心疑问。

子夜张口正要说话的时候,苏岸带着侍卫在门口问道:“将军发生何事?”他们是听到有兵刃相交之声,担心尹旭安全,故而赶来询问。

尹旭回头道:“没事,不用担心!”略微的停顿之后,又道:“伯洲,我要休息,守着营帐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是!”

苏岸没有问为什么,不折不扣地执行着将军的命令。

苏岸等人离开之后,嬴子夜手中的长剑骤然扔在地上,整个人似乎也没了力气,脚下一软便跌倒下去。尹旭见状一个箭步抢上去,想要将嬴子夜扶住,不过由于动作幅度稍大,跌倒的美人儿完全落入自己的怀抱。

嬴子夜因为哥哥被杀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想要报仇未果,逃离时又和师兄们走散了。当时夏侯婴赶到,项庄和龙且有追击而来,嬴子夜便没了顺利逃走的机会。

于是她掉头重新潜入军营,这或许也是她潜意识里的愿望吧!舅舅李由在雍丘被项羽所杀,如今哥哥子婴又死在项羽大将龙且手中,秦国也可以说是被项羽一手所摧毁。这不共戴天的深仇大神,深深刺激了少女的心,嬴子夜甚至有种冲动,想要趁机潜入鸿门军营,杀了项羽报仇!至于她个人的安危,或许已经置之度外了!

谁知道范增下令寻找刘邦,被楚国人发现了她的踪迹,慌乱之间想要逃走,凭借着灵巧的身手在诸侯联军的营地穿越,反其道而行从西边韩人地界反向进入营地内部,从东北侧悄然突围,不想还是被楚国人发现踪迹,慌不择路时进入一个营长,没想到是主人竟是尹将军。由此可见,他二人的缘分当真是不浅啊!

嬴子夜就这样无力地瘫倒在尹旭怀中,美眸之中两行泪珠扯线般留下来,尹旭知道她伤心的原因。想要劝慰却又张不开嘴,此时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这时候给她一个温暖坚实的肩膀,应该是最好的关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