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九〇章 来自心底的恐惧

徐家四五十个护卫和仆役……声势浩大……,朝着尹飘所在的方向冲了过来。苏岸面色一紧,却没有丝毫的惊慌失措,从容不迫地指挥着。

他自己以及两名近卫军站在尹旭身边,其余十六人闪电般出手。

徐家的护卫虽然携带了刀剑,可是要是直接刀剑的话性质完全就变了,所以徐宣最初的意思还就是教训一下得了。否则要是真动起刀剑来,影响只怕会扩散到越国朝野,毕竟现在有越王坐镇山阴,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会无主混乱的山阴城了。

既然对方不懂刀剑,越王尹旭好歹也该心疼一下自己的越国子民,微微示意之后,苏岸等人便都明白了。十几名越国近卫军的主要兵器就变成拳脚和剑柄!

不得不说徐家的护卫和仆役们还是很幸运的,幸好没有动用刀剑,否则今日便是自食恶果。悲惨的遭遇会毫不犹豫地降临在他们身上,否则现场一定会是残肢断腿,血流满地的惨状。

按理说单纯比拳脚和棍棒的话,徐家自然是要沾光不少的,可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徐家护卫们在训练有素,无比精锐的越国近卫军面前简直就是不堪一击!若非尹旭留手,死伤也将会是很普遍的情况。

在这种一边倒的形势下,战斗很快就结束了!

徐家的四十多名护卫全都躺倒在地,痛苦地哀嚎着,徐家兄妹惊愕地看着眼前的情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四十多人对十六人,竟然失败了,而且败得这么快,这么彻底。对方的战斗力强悍到了何种程度?

红衣少女徐彤震惊地看着眼前的情景,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话语来形容此刻的心情。自己手下这护卫仆人的实力如何,她是知道的,虽然算不得什么高手,那在山阴也是小有名气的,怎么可能如此不堪一击?很长时间,她都无法相信这是一个事实!

徐宣也惊呆了,这样的场面对谁而言都是如此,人数落到一倍有余,没想到还是落得这样惨败的下场,怕是对谁而言都太容易接受一个事实。这一个他有些后悔了,看来对面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年纪还要小

的年轻人,根本就惹不起。

同时也肯定了一点,那就是对方没有说大话,人家的底气和战斗力完全是成正比的。

现在徐宣更加有些好奇这个年轻人的身份了,可感觉在山阴地面似乎并没有这样一号人物啊?或许对方真有侮辱徐家的实力吧?难道是有人蓄意要对徐家出手?可是事实上是自己一方主动出手招惹对方的,所以这个情况……

总而言之,徐宣有种吃了大亏的感觉,看来徐家今天是真的要认栽了!更为关键的是对方将会如何处置自己和小妹?但是目前的形势而言,对方即便是杀了自己这些人,也完全是可以的。

不过转眼看到躺在地下的众多仆人和护卫,徐宣心中又生起了一丝希望,看来对方还是留有余地的,或许是忌惮徐家背后的实力吧!今日在这里对付他们是可以,可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消息传出去,徐家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可事实上似乎并非如比,那边苏岸看着满地打滚的徐家人,冷冷一笑,嘲讽道:“不过如此啊,以多欺少也落得这幅熊样,看来徐家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啊!”

一句话虽然说得徐宣脸上无光,甚至是有些愤怒,可他现在已经没了足够反驳的底气。实力决定一切,这句话说的一点不错。

徐彤则是甩动着他的红袖,表现出内心的愤怒,可是他和徐宣一样,不由自主地多了一些挫折感。这些年在山阴城里刁蛮已经成为了习惯,仗着徐家的强大实力也从未失手过,可是今日这应该是第一次遭遇失败,吃瘪吧!而且败得这样惨烈,他的骄傲与刁蛮瞬间被的一团粉碎,自尊心受到的极大打击。

当然了,她骨子里似乎还是有种不愿服输精神,若是现在有足够的实力,她真的有种想法和对方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