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写下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心里有种特别的感觉!

怎么说,从去年的4月11日到今天,持续了一年多,两百万字,一个完整的故事,到今天划上了句号。(百度搜索飘天,小说更快更好 )

最初构思的时候,三问构想的很好,无论是主线、情节、亦或者人物都想的很完美。可是写的时候,才发现难度不小,第一次写长篇,没什么经验,对情节的掌控与驾驭能力有限,一路走过来才发现不那么容易。

尤其是中间一部分,大纲没有理顺,以至于情节拖沓。还有很多时候,匆匆忙忙写完上传,来不及仔细检查,错别字很多,三问很是抱歉。这一年,经历了许多事情,先是伯父去世耽搁了一段更新。之前一阵,又因为毕业论文、求职等诸多杂事,更新很不稳定。今天,三问诚挚向大家道歉!也感谢大家容忍这么多问题,一路陪伴、支持三问到今天!

此刻,我最有成就感的是坚持到最后完本,写出了一个完整的故事。《逐鹿》的成绩很不好,中间一段时间,很多次想着要放弃。也有朋友劝我,说成绩不好,放弃掉重开新书,但是三问没有。

三问坚信有始有终,既然开始写了,就要写完。成绩差不假,但至少还有那86个自动订阅的书友一直不离不弃支持我,所以我选择坚持到底。结局虽然谈不上完美,但我努力地回想,尽力将所有的坑都填好。故事可能不是那么精彩,成绩不那么好,不过至少我努力了,坚持到了最后。

完本了,三问也终结出不少的经验教训,在今后写作中会多加注意,及时改正。三问的新书《宋王》已经上传了。

简介:回到北宋,他本只想翻身奴仆做主人,在江宁城里做个富家子弟;

紫金山上看看风景,玄武湖畔吟诗作赋,秦淮河边寻花问柳……

奈何避无可避,此生注定身居庙堂!

使辽国,战西夏,固社稷,安天下,万里江山为我骄!

看我北宋为王,美人入怀,权倾天下!

背景是北宋神宗年间,王安石变法那段时期。新书有着巧妙的设定,精彩的故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而且有了之前的经验教训,曾经犯过的错误与问题都会及时规避,新书将会精益求精,呈现另外一段精彩。

这几天新书提的不少,正如昨晚所说,因为三问唯有你们,今天也是最后一次宣传。恳请书友们继续支持,新书期非常需要点击、收藏、推荐票,请各位书友支持,多谢了!

另外,老书vip章节超过了500章,全订的书友注意一下,麻烦领取一下大神之光,谢谢!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年多来的支持!也恳请大家继续支持三问新书《宋王》。

2013,我们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