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美好的夜晚(上)

“……求学?那你来对地方了,新加坡这边的教育体系还不错……这么说,你也是香江人?”

“也?”

“噢,忘了说,我祖籍香江旺角,现在好像叫油尖,后来才搬到的新加坡……很多年了,口音也变了,难怪你没听出来……”

黄孝康心情不错。

任谁下班路上停车买包烟,不抱希望的随意搭讪。结果就约了个赏心悦目的美女回家,心情都会很不错。

会是个怎样美好的夜晚呢?简直爱死单身了有没有!

想到这里,黄孝康心情更是美好,主动拉开劳斯莱斯车门,绅士搭手牵出美女,“你住这里?”曲线身材钻出车外,顺势抬头看着不远处价值不菲的公寓楼,美女眼眸明显一亮,想来心情也不差。

开豪车的不一定是土豪,还有可能是司机。不过能住进海湾公寓楼的,自然不可能是后者。

黄孝康耸了耸肩:“很意外?我是医生,你知道的,这职业收入还可以。”

“那你一定是个很著名的医生。”

“算不上,只是有点知名度而已,某个小圈子里面。”

“我知道了,比如给注重隐私的富豪们提供私人服务?”

“哈,他们可不敢请我,当然有时候也由不得他们就是了……”

“什么时候?”

“死了的时候。”

“……你真幽默!”

“哈哈……”

说笑着,两人走进公寓楼,离开门口保安视线后,又顺理成章的半搂在一起走进电梯。NICE!身材不错……稍一上手,优秀的职业素养就告诉黄孝康,眼前美女身材着实火辣。随即,叮的轻吟打断翻飞遐想,电梯抵达所按楼层。

“给你变个小魔术,别眨眼,注意看哦。”

走出电梯,黄孝康摊开手掌,翻转了下,示意空空如也,随即迅疾一晃,再从美女耳后拿出来时,掌中已多了张电子门禁卡。

“哇!”美女很给面子的手掩嘴唇作惊叹状,“好神奇哦,你怎么做到的?”

“一点小花招,想学待会教你。”一边侧身说着,黄孝康一边笑吟吟的拿起门禁卡,在一旁电子锁上顺势刷了下,巴掌大的显示屏出现密码输入框,探手正要点击,却蓦的顿在半空。

一旁美女见状眨了眨眼,意识到什么,将视线移向别处。也因此,她没有注意到身旁男子额头处瞬间溢出的冷汗。

下意识后退一步,又后退一步,黄孝康脸上笑容有点僵硬:“你有没有听到?”

“什么……嗯,好像有点音乐声,听不太清……怎么了?”

“没什么。”黄孝康略一沉吟,状似沮丧的摊手道,“好吧,我之前骗了你。”

“啊?”

“我不是医生,楼下那车也不是我的。”一指房门,黄孝康神情有些无奈,“我只是个保姆兼司机,这是我老板的房子,我以为他今天出差不会回来住了,但现在看来……”

廊道灯下,美女神情变幻不定。

“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出去开房住……呃,对了,我身上钱好像不太够,你能出一点吗?放心,大家都是老乡,我肯定会还的……”

“食屎啦你!”粗暴打断,噔噔蹬几步高跟踩到电梯口,噼里啪啦点着按钮,好在刚上来没人用,电梯门应声打开,面色铁青的美女头也不回跨进,多看一眼都欠奉。

前后短短不过半分钟,旖旎暧昧气氛荡然无存。

“呼……”黄孝康孤零零的站在楼道里,深吸口气,脸黑黑的看着自家大门,咬牙切齿,“扑街!坏我好事,你最好别在里面!”

话落,也不去按电梯,三步并作两步匆匆转进楼道口,消失不见。

……

劲爆的电子乐,迷幻灯光,舞池里疯狂扭动腰肢的红男绿女。混杂空气中弥漫着宣泄的味道,到处充斥着酒杯碰撞及失控尖叫。

酒吧夜生活,逐渐升温。

“华人?帅哥,以前没见过你啊,一个人?”

角落处,利落短发、打扮入时的靓丽女子款款走来,应该不是本地人,华语说的还算标准,自来熟的坐在单人沙发扶手上,丝毫不介意因为这动作暴露出来的雪白腰肢,显然对自己的身段很有自信。

这是肯定的,不然她也不会在前面好几个搭讪失败的情况下,仍然自顾走来。

当然,那被搭讪的对象,静静坐在沙发中的风衣男子,也确实有这资格底气。即便是在晦暗不明的迷幻灯光下,也无法完全掩盖住的的挺拔身姿、以及刀刻斧凿般的俊朗面庞。就像夜场里那些走到哪都会吸引大片目光注视的美女一样,帅哥,在这里享受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