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章 接人、夜宵

地点不算太远,顺着江边往上去约莫二十公里就到了。

丢下句等着挂断电话,唐朝就从屋里拖出电瓶车,无奈上路了。

打车去?呵呵,不存在的,来回车费不是钱啊!

最好是自己慢慢悠悠晃过去的时候,那女人已经打到车闪人了,不然就站那等着吧,嫌慢?有本事你别喊我啊……

好吧,唐朝现在多少是有点不爽的,这也就是许多杀手喜欢独来独往的原因,扩大交际圈的后果就是有意无意的带来麻烦。这事要搁在前世,唐朝的处理方式可能就要激烈的多,不说杀人,抹掉痕迹,但也肯定可以让那楚枫雅以后不敢再招惹自己,甚至连回想都能成为可怕梦魇。但这样的手段放在当下就不合适了,因为势必会暴露出来更多的东西,最后的结果,可能也还是要杀人才能一了百了……

相比起来,眼下的处理方式虽然拖沓,但麻烦终究是要小的多,还在可控范围内。

大约行驶了三十多分钟,唐朝虽是已经尽量放慢速度,但距离本就不远,目的地也就遥遥在望。

拐过最后一个双向道路口,路旁,哗啦啦一并排站着十几个人,有打扮花里胡哨的年轻人,还有穿着笔挺西装貌似保镖角色的大汉,似乎都在打车的样子。

但有出租车经过被拦下时,他们却无一人上车,干脆掏出两张钞票递去,再趴在窗边说上几句,然后就见那些司机喜滋滋的接过钞票,调头,原路返回。

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幕,唐朝不由得惊了,回过神来,无语咂嘴,终于能理解为什么楚枫雅打不到车了……

还有这操作?

有钱果然可以为所欲为!

驾着电瓶车路过的唐朝,自然也被那些人看在眼里,但没人理会,任由唐朝从身前开了过去。

嚓,这是瞧不起我的座驾啊!

一群没眼光的LOW货,就这双电瓶,弯弯职业杀手选的。就这电瓶车外壳,前世界顶级杀手亲手从二手市场淘的,逼.格满满有没有?!

……没顺路挣到外快让某人有点郁闷,抵达目的地后,一捏把手,干净利落的一个甩尾,停在了门口,然后……被门卫给拦了下来。

好吧,眼下是处类似庄园外观的高档会所。进出车辆不说都是豪华跑车,但基本也都是造价不菲的好车。再怎么说至少也都是四个轮子起步的,如唐朝这种两轮电动车,堪称万花丛中一点红,异常奇葩显眼,被拦下也就不足为奇了。

沟通交涉未果,无奈掏出电话。

“你人呢?怎么还没到?”电话那头楚枫雅语气更差了,倒不像是针对唐朝,听着更像是无法忍受目前的处境,亦或者是无法忍受某个人?

“呃,有点小问题……要不,你先出来接下我?”

“……你在哪?”

“门口。”

不一会,几人从里面走来,打头的自然是楚枫雅,身着连身礼服长裙,外面套了件黑色长筒羽绒服,满面寒霜。紧跟着的就是下午刚见过面的倪姓青年了,另外还有两名年轻男子,像是倪姓青年的朋友,打扮气质都不差,显然都是出身不错的主。

出来后看到唐朝以及他身旁支着的电瓶车,各人反应不一,

“你骑这车过来的?”

“是你——”

“哟,哥们可以啊,这是复古版哈雷吗?”

“哈哈,有没有点见识,这是电动车,龙哥代言的,新日,还是个牌子呢!”

不得不说,一辆电动车出现在眼下这样的环境里,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反正那两位年轻男子是瞬间就惊了,嘻嘻哈哈,笑的前俯后仰。

唐朝只当没看见,看着瞪大桃花眼的楚枫雅一摊手:“就这车,走不走?”

“你这也叫车?”倪姓青年鄙夷扫来一眼,随即对着楚枫雅晃动手里的三叉戟车钥匙,“枫雅,你这叫来的人有点不靠谱啊,天挺凉的,还是让我送你回去吧。”

“谢谢,不用了。”回过神来,楚枫雅脸上泛出忍俊不禁的笑意,走了过去,轻松道,“我觉得这车挺好的,绿色环保……头盔给我。”

后面这句话却是对着唐朝说的,某人不乐意了,一翻白眼,“美得你,能来接你就不错了,还想要头盔!”不过,考虑到路上可能会被拍到的麻烦,终究还是给了,当然嘴上是一点不吃亏的,

“给给给,拿去,里面都我头皮屑!”

啪,没好气的拍了下唐朝后背,楚枫雅戴上头盔,撩起礼服下摆长裙,坐上电动车后座,想到什么,转头对着愣愣看来的倪姓青年三人挥了挥手:“不用送了,今晚很开心,走了……走啊?”

“哦哦。”

唐朝收回了原本看向马路对面几辆车的目光视线,捏动把手,调头,径直离开。

后方,年轻男子抓起了头发,满脸不可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