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章 连锁、反应

南韩时间,深夜凌晨,突袭发起后的一个小时,全球其他地方的清晨、中午、或者下午什么的……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第五论坛亚洲区,一个帖子忽然出现,并以极快速度覆盖亚洲区,进而蔓延至美州区、欧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直至整个论坛轰然沸腾。

贴子是经过再三编辑的,从先开始的半山槿基地疑似遇袭,到确定遇袭、伤亡不明,再到基地大乱,疑有重要人物死亡……直至最后一则电视机里面的紧急新闻播报截图,一张通缉肖像画,半山槿组织疑似覆灭……不断地编辑更新,帖子热度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猛涨。

帖子发起人并不是论坛著名大水比地下引擎,但也是个知名的亚洲区业界小灵通,真实性无需怀疑,还在帖子结尾处相当用心的附上条链接,正是不久前引发热度的半山槿悬赏贴,不用仔细对比,其内两张肖像画一模一样。

没有任何文字说明,但意味昭然若揭——这是一个人对一个组织的疯狂报复,还貌似成功了!

前面说过的,个人英雄主义在地下世界很有市场,也很受欢迎,尤其是这种单人对抗庞大组织的戏份,更是喜闻乐见。霎时间,帖子回复数就像被洪水冲开的闸门,不断涌现——

“哦,上帝,我看到了什么?这是电影剧本吗?如果是,我相信它的票房必定烂的出奇,一点真实性都不讲!”

“伙计们,我现在脑子有点乱……讲道理,我很怀疑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这也不是低调的亚洲同行们能干得出来的事情!”

“楼上来自其他洲的小朋友,别忘了,风魔武藏出自亚洲区。”

“我大半山槿亡了?”

“呃,我想说的是,我知道几个半山槿方面的账号,但目前没有任何通报解释,看来这事是真的了……”

“之前的悬赏贴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吗?好吧,又一个神秘的顶级杀手!”

……

岭江,九州崛起基地,情报室。

急促脚步声此起彼伏,匆匆赶来的高长风,宗清等人连外衣都没披上,瞪着尚有些惺忪的睡眼,愣愣看着电脑屏幕里的论坛帖子。

“这……确定是那位吗?”

“肖像画都挂出来了,还用怎么确定。”

“可是……为什么啊?”高长风抓着乱糟糟的头发,百思不得其解。

“呃,我有个猜测……”有队员像小学生回答问题那样举起了手臂,呐呐道,“爆锤韩金城,干净利索杀掉所有探子,再是韩金世……那位脾气好像一直都挺暴躁的……”

“……总得有个度吧。这又是怎么个意思啊?探查消息可以,派行动人员过来不行……敢派一个,就直接杀奔老巢连锅端掉?”

“是简单粗暴了点哈……”

一众人面面相觑,明明都是颇多感慨的样子,但最后却都不知道说什么了。甚至都没来得及去欣喜于敌对势力半山槿的重创,尽皆一副懵逼震撼模样。

这时,宗清的手机铃声响起,看了眼号码,走到一旁接起,“喂,田秘书,这么晚还没睡啊……嗯,还没核实,但应该是他……好的,明白……”

挂掉通话后,高长风转头看来,宗清摊了摊手:“纪部长的电话,之前商议的接触事宜暂时推迟,要再考量考量,毕竟,正式接触的机会很可能只有一次……让我们这边也尽量谨慎!”

默然点头,所谓的接触事宜,自然是指接触那位,其实在之前确定那位的实力级别后,高长风两人就将这事报了上去,并请求部里派下一位够分量的人物前来接洽,也基本得到了同意。但现在,这事推迟了……

高长风没有反对,他能想象到部里的谨慎态度,实际那也正是他担忧甚而敬畏的地方。

这位的脾气,委实是太过暴躁了点啊……

摇了摇头,岔开话题:“你来分析一下,那位还能安全回来吗?”

“资料太少,信息几等于无,没法分析判断。”宗清皱眉叹道,“现在唯一的消息,可能就是他还活着,并且从半山槿基地内杀了出来……否则对方不会急于动用官方力量,大面积搜捕。但是这才刚刚开始而已,之后能不能顺利从南韩脱身,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