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章 这世界不是这个样子的

第五论坛再次热闹起来。

网络时代就是这样,虽然还未正式进入几年后更为恐怖的大数据时代,但信息传播速度已然快到超乎人的想象。

而相比起上次的后知后觉反应,这次在唐朝闪电突袭刚结束的时候,论坛里便有不少人同时上传了段视频,内容大致相同,只角度不一。

十字路口,几辆连环相撞的重型货车,遮天蔽日的五彩气球……不得不说,这场面真的很壮观,也很新奇。也正是因为这些特点,才会被在场路人拍摄下来并上传风靡网络。当然,短短一个小时后,这段视频就在南韩网络上彻底消失无踪。

外行看热门,内行看门道。

相较于网络上的猎奇围观,第五论坛里的人在看到这段视频时,瞬间也就意识到了什么……不一定能立刻联想到南韩地下局势,但这蹊跷且目的明显的障眼手法,地下世界里的成员再熟悉不过,大多数人也都用过,只是手笔没这么大、也没这么花哨而已。

再随着后面半山槿首脑高层集体覆灭的情报消息陆续传出,一切也就水落石出。

竟然还是那个人。

幽魂。

是的,在上次唐朝闹出轩然大波后,有地下世界好事者就给他安了个绰号,幽魂。倒也符合他悄无声息潜入半山槿基地斩杀敌酋的风格,但谁也不知道这绰号他在前世就有了,今世竟然又无巧不巧的安在他头上,真不知该说是命运使然,还是天意如此。

不过这次的高调手法明显不怎么搭这绰号,于是论坛里又有人喊起了东方死神的称号,取意为一旦盯上,便必死无疑的意思,倒也契合唐朝如今一而再、再而三死盯半山槿不放的作风。但是,好吧,这绰号他前世也有了,只是前缀不是东方,而是北美……

而相较于上次瞧热闹、调侃成分居多的回复内容,这次第五论坛里的反应明显要正经许多,也克制许多。毕竟唐朝的意图已经暴露无遗,就是要彻底碾死半山槿组织,一口气都不带留的那种……讲道理,这种事情就算是在肆无忌惮的地下世界也很少见,杀人全家的倒是有,也不稀奇,但动辄灭亡组织的就吓人了,这也不单单只是胆量、恶意的问题,而是纯粹的实力以及疯狂的态度!

地下世界信奉的即是强者为尊,唐朝已经展现出了他强大的实力,理所当然的也该得到尊重。

至于疯狂态度,那就更好解释了,只瞧风魔武藏那条疯狗活到现在都没被人打死,也就能知道大家伙对其性格的忌惮了……

……

傍晚,四季酒店门口,尹珠贤终于走了出来,连同她组合里的几位姐姐以及团队一行人。

其实原本不用这么迟的,毕竟她们这组合在南韩知名度很高,就算排查也查不到她们身上,但是现场留有的粉丝太多,为了形象问题考虑,她们还是等到了最后,直至送走最后一位粉丝。

在谢绝助理开车相送后,尹珠贤独自驾着她那辆白色奥迪,直奔公寓而来。

她已经做出决定了。

这一次,她一定要赶对方走!哪怕激怒对方被杀死也在所不惜!

她已经受不了内心的罪恶感了,骗子,明明说好的养伤,结果还在杀人,一直在杀人……那留他养伤的自己又算什么呢?同谋吗?

半小时后,一路加速的白色奥迪直抵楼下。

砰,下车关门,尹珠贤连车钥匙都没拔,便抬脚冲进公寓,但随即眼角余光扫到什么,立刻又是顿步转身,不远处路口,一道戴着口罩的熟悉身影映入眼帘,扬手将垃圾袋丢进桶中,正是唐朝,察觉到了什么的样子,转头看过来。

噔噔蹬,踏着积雪,尹珠贤大步冲到近前,一把推在唐朝身上,没推动,自己倒是一个趔趄,唐朝下意识伸手扶了下,却被推开。

“你还回来干什么!你走啊!”

唐朝闻言愣了愣,随即意识到了什么,慢慢放开手臂。

“现在、立刻,给我走啊!我不会再让你进屋,不会再帮你了,你再不走我报警了……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要杀人、你总是在杀人!这到底、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