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 一把狙击枪能干什么(求月票)

“宗队,小田死了,阿志的右手被彻底打碎……对不起,狙击小队任务失败,对方怀疑是银十字……”

通讯系统内,低沉沙哑又带着些许颤抖的嗓音传出,忙碌前台陷入短暂寂静。

不只是因为知晓同伴伤亡的悲伤,还有最后三个字带来的沉甸甸压力!

银十字,这略有些神圣宗教意味色彩的道具,在地下世界里却是一个绰号,一个职业杀手,一个拥有顶尖技术的王牌狙击手。

十字,代表的也不仅仅是十字架,还有高倍镜中的十字准星,一旦被套牢锁定,即像是那些押进中古宗教裁判所里的异端,接受审判是唯一结局!

而那也往往意味着死亡!

深吸口气,宗清拿起对讲机,“长风、少柏,东欧银十字到了,狙击小队外围压制计划失败,原定十分钟行动时间到此为止,我们得撤了。”

这也就是所谓的牵一发而动全身,狙击失败代表的不仅仅是压制战术的失败,还关系到其他三个方向入侵者的推进速度,更关系着眼下所有人的性命安危,没有狙击点在高位清理障碍、保驾护航,原定的撤退路线也就不再保险,必须果断撤退,否则很有可能陷入无休止的混战当中……那代表的,就是全军覆没的风险!

“银十字……艹,我这刚有点进展!”

“猩猩三号已经是强弩之末……算了,撤!”

一声叹息,这就是形势比人强的无奈了,虽然这次行动不能说是毫无收获,但剩下那两头煮熟的猩猩人无疑是飞了,一番辛苦,结果却打了个大大的对折,为他人作嫁衣裳,真正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

也就在这憋屈时,通话频道内忽然插入淡漠嗓音,“再给你们十分钟……一刻钟吧,能不能解决问题?”

“咦,这是小高的讯号?你是……”

前台处,宗清身躯陡然一震,连忙打断,“是幽魂阁下吗?”

“回答我的问题。”

“可以……长风,少柏,还是你们来回答吧。”

“我这边可以。”

“小任过来了,我这边也没什么问题。”

“好。”

“……呃?这就切断讯号了?起码说下计划吧大佬,需不需配合啊,喂喂……”

“他用的是小高的讯号……”

“他要接手狙击位?这能给我们争取到一刻钟时间?开什么玩笑,一把狙击枪能干什么啊……”

“这位的话,不好说啊……”

“好了少柏,别废话了,尽快搞定。别到最后人家那边压住了,你这边出纰漏丢人!”

“我会丢人?!小任、小任呢?刀来……你别丢过来啊卧槽……”

……

住宿楼七楼,最高楼层,也是周围地势最高点。

西南角一间形似会议室的房间,靠在墙根角落的瘦高男子,怔怔看着屋内的不速之客在拆卸着他受伤同伴的狙击枪,一脸懵逼,显然是还未回过神来。

任谁被人悄无声息摸到背后,且瞬间就被卸掉武装,以为死定了却没曾想对方仅仅拿走了通讯对讲机……那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懵逼的。

咔嚓,熟悉的拉栓声传入耳际,这位名叫小高的男子才陡然回过神来,随即就愕然发现对方手中那刚才还摊了一地的各式零件,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然恢复狙击枪原貌。

好快的组装速度……

暗自咋舌,回想起刚才频道内的对话内容,小高抬手示意了下手中的狙击枪:“你、你好……那把枪是阿志的,刚才有摔过,要不用我这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