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 无疾而终的绑架事件

轰——

一声巨响陡然炸开,瞬间压下所有杂声,包括躺在地上的抽搐呻.吟,楼道内霎时陷入一片死寂。

所有目光下意识转向一侧墙壁,那里站着个人,或者说挂着个人,双眼紧闭,明显已陷入重度昏迷状态,手脚四肢呈不规则扭曲状态,有人体骨骼坚硬外突、肌肉密度较大处,比如手肘,头骨、脚后跟等部位,甚至有陷入墙体的征兆,整体看去,就像钉入墙壁的一副人体画作,无比写实。

“搞……搞什么啊……”

再怔怔转过头来,唐朝依旧在接着电话,神情有些古怪……距离最近的几名混混则满脸茫然,他们根本就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只见到同伴骂骂咧咧伸手搭上这位肩膀,然后眼前就是一花,这位不知什么时候转过身来,同伴则像被一辆高速疾驰的卡车迎面撞上,嗖的飞了出去……

“小姨你刚才说的另外一个人……是叫任不平?”唐朝神情古怪问道,周遭空气中的某些无形无质东西,在悄然散去。

电话那头,“任什么平的,一个小男孩,福伯随口提了句,是叫这个名字吧……他应该是被牵连的,对方的目标是糖豆,警方那边我已经联系过了,不知道能不能截住,等等,我这边进来电话了。你快点过来,以防万一有什么电话打过来,你最熟悉糖豆,需要你在场……”

越说越是急切,甚而有点颠三倒四,很明显这位女强人现在是真急了。

“好的,我立刻过去。”

挂断电话,唐朝沉吟了会,转头看向一旁墙上的人体画像……他已经留手了,在理智瞬间丧失的那一刻,收回了力道,否则现在挂墙上的,就不是人体,而是黑白镜框头像。

收回视线,看着一众混混,摊手,“我赶时间,干脆点,想报仇你们就上,不想报仇我就走?”顿了顿,见没有反应,果断转身下楼。

“砍死他——”

叹气转身,迎着挥来的呼啸钢管,瞬间矮身冲进对方怀里,一记直拳在后者面门上开了花,顺手夺下钢管,反手一砸,咚的闷响,那混混双眼一翻,干脆倒地不起。得势不饶人,手提钢管的唐朝虎入羊群般冲进包围圈,连连挥砸,有的被挡下了,金属碰撞闪烁迷人火星,有的没被挡下,就是熟悉的咚声闷响……

就是寻常力道,寻常角度,唯一有点异常的可能就是钢管挥动速度有些快,但其实也就是正常速度。换而言之,这操作毫无亮点可言,偏偏效果却很不错,几下总能敲中一个,而只要被敲中,必然就是脑门,一下就晕。短短十余秒功夫,待唐朝冲出包围圈,场中混混竟然躺了半数。

当然,如此硬莽总归是要付出些代价的,唐朝身上也挨了几下狠的,一阵龇牙咧嘴,但等转过身来,却又变得面无表情,一副我没有痛觉、莫得感情的样子,不等剩下混混回过神来,挥舞钢管再度冲来。

混混们见状自然也就顾不得其他了,甚而情不自禁的热血沸腾起来,这才是街头拼杀的正确打开方式嘛,干就完事了,顿时嗷嗷叫着再次混战一处,然后咚咚咚又被敲晕几个,再次凿穿……

反身过来,剩下的几名混混看着倒地不起的同伴,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一时都有点怀疑人生。这都没刚过?而且,对方这路数越看越眼熟是怎么一回事,就像是——打地鼠?

别说,还真是挺像的。好吧,某人还真没有这想法,他只是想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掉麻烦而已,而在有外人旁观的情况下,这种方式最便捷也最快速,一棍一个,干脆了当。

扭了扭身子,趁着还能站着的几名混混愣神间,唐朝一个健步冲上去,当头又是一棍,咚,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再次响起,毫无悬念的又栽了一个,反身再找另一名混混时,“敲里吗,给我死——”爆喝声中,侧后方一把雪亮砍刀急速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