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章 暗潮涌动

等到小姑娘从卫生间出来,唐朝也顺利走完了破产的一生,非战之罪,牌烂强行叫地主的后果,被炸的怀疑人生……叹了口气,正待合上笔记本电脑,想到什么,又切回了之前密密麻麻窗口,找到个界面。

那是国外某个不知名的网络邮箱网址,打开的邮件内容,两个全世界通用的英文单词,言简意赅——法克、鱿!

“神经病啊……”轻声念叨了句,唐朝一脸莫名其妙。

这封邮件是半个月前发过来的,今天才看见,因为这是唐朝去年出任务的时候和那个临时中间人联系用的邮箱,在那三个任务完成后,双方没了联系,这邮箱自然也就被唐朝遗弃了,如果不是想着会不会有人从这邮箱查到什么,习惯性的摆了个警戒陷阱,偶尔会上来瞧一眼,他很可能都不会看到这封邮件。

而这封邮件的发起人,粗鄙之语的内容,正是来自于那临时中间人。

你就说这是不是神经病吧,说好的不联系,几个月后找过来二话不说就想上我?

哪有那么便宜的事!

唐朝面无表情的敲了个问号,正待点击发送,想了想又删除了,合上笔记本,我管你去死……

※※※※※※

与此同时,岭江的某个地方,相同的晦暗房间,相同的荧荧微光屏幕。

一道瘦瘦高高若竹竿的身影坐在笔记本电脑前,定定看着界面上纵横交错线条,似乎是个基金股票软件,红红绿绿的有些复杂,不是很容易看懂的样子,除了那几条无限下滑、下滑的抛物线……

砰,重重一拳砸在桌上,笔记本电脑颤抖不已。

气急败坏怒吼,“狗屎——”干瘪胸膛剧烈起伏数次,怒发冲冠似的,兜头黑袍都撑了起来,啪的合上笔记本电脑,光源消失,在黑暗屋内静静坐了一会,掏出电话,拨出,又在喉咙间摸索了下,

“计划提前,三天后动手。”有些失真的变音器嗓音。

电话那头倒是没有故弄玄虚,但声音冰冷无比,毫无温度,“可以,这正是我想说的,九州崛起追的很紧,之前的藏匿地点已被发现,再拖下去,我不敢保证我们不被发现。”

“那是个意外……你之前说联系黑色雷电,有什么收获?”

“没有,他隐瞒了些东西,不过也正合我意,少一组人分钱,对于你我来说都是好事。”

“确实,但我需要提醒你,不管你有什么其他打算,行动过程务必迅速,我不担心九州崛起,但我担心另外一个人……”兜头帽下,诡异瞳孔闪烁不定,似想到了什么有些忌惮的样子。

“你是说最近比较活跃的幽魂?你和他打过交道?”

“谈不上,只是远远对视了眼……他很强,我怀疑黑色雷电不战而逃的反常行为与他有关。”

“我知道了。”冰冷嗓音也透露出几分郑重,“来前我有收集过他的情报信息,半山槿、暗魇小队、一把狙击枪威慑整个黑夜……几次出手没有败绩,对于这样的对手,我们不会大意。”

“那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