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章 我……听……不……见……

小型十字路口街头,砰砰砰枪声炸响,夹杂着哗然车窗玻璃破碎声,嗖嗖子弹有的落在车上,有的落在隔壁车上,有的落在地面,还有的直接射向不远处墙壁……

总之,乱七八糟,枪法显而易见的烂。

但此时躲在车后方的皮球,却是满脸止不住的苦涩郁闷,一边将小姑娘牢牢护在身后,一边望向街道对面的谢薇,后者被压制在个废弃作观赏用的邮筒下,不时有子弹落在上面,火星闪耀……

“草!”

这是一场完全在意料之外的战斗。

时间线拉回三分钟前,皮球带着谢薇和小姑娘钻出地道,出口还在黑漆漆混乱街区范围内,但得益于楚当歌那边成功吸引火力,周围并没有对方枪手,他们也没有耽误时间,直接奔向早就安排好的逃生车辆,中间需要穿过一条巷道,一条长不足二十米的短短巷道,几秒钟就能跑过去,但意外偏偏就发生了……

他们刚出巷道就撞上一伙人,十几名混血青年,还挺眼熟,正是不久前被重机枪吓跑的鬣狗小帮.派成员。

不得不说,后者虽然小打小闹登不上台面,但在某些领域内确实称得上专业,至少嗅觉就很灵敏,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只一照面,互相打量下,就演变成眼下这尴尬僵持局面。

原因?那当然是因为钱!

“停火、停火!金狗,你特么破坏规矩!”简单将情况在频道内诉说下请求支援后,皮球怒火中烧大骂,前面说过的,盘踞在这里的帮派不会对原居民下手,这算是一条约定俗成的潜规则。

当然,无论在哪里,和小混混讲道理都是讲不通的。若换作平常时候,皮球不介意给对方个深刻教训,但现在不行,等他解决掉这十几名小混混,肯定会被高速赶来的枪手给围。

“是你先把麻烦带来这里的,华夏小胖子。”为首脖间挂着大金链的混血青年无动于衷,笑嘻嘻扣着扳机。

“OK!别废话,你想要什么?钱?多少!”

“十万……不对,至少二十万美金!”

“成交。”皮球一口应下,举起张银行卡扬了扬,“这张卡里大概有十万美金,是我现在身上所有的钱,算是订金。你先停火,让我的同伴过马路,我告诉你密码,另外的十万美金我事后打给你,没问题吧!”

“合情合理合规矩,但是……”混血青年耸了耸肩,“很遗憾,你不是我最佳的交易对象,那帮拿重机枪的才是,他们的实力明显比你们要强很多。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哈哈,让我大概知道了你们的价值,待会谈判,我会向他们要五十万美金!”

“草泥马——我赌你没命拿!”

谈判破裂,皮球面色铁青的推开手枪保险,深吸口气,看向一旁糖豆,“长话短说,我相信你肯定能听得懂。待会我冲出去缠住对方,如果机会允许的话,我会给出提示,到时你让谢女士穿过马路,跑去后面找一辆黑色福特,车钥匙在雨刷器下,什么都不用管,直接开车走……低头!”

尚未交代完,眼角余光掠过一旁车子后视镜,皮球蓦的神色一变,压着姑娘瞬间俯身,嗒嗒嗒,一梭子弹如数扫在车子前盖边缘处,铛铛作响,溅起一溜火星,有些落在皮球后背外衣上,嗤嗤轻微响,烫出不少针尖孔洞来。

这般精准枪法自然不可能出自于小混混之手,是极地冰河的精锐枪手杀到了,晦暗夜幕下能看见数十道模糊身影在向这边疯狂赶来,伴随着呼喝呐喊。

完了!方才的担心还是成真了,皮球神色惨然,他现在已经完全没机会再去营救街道对面的谢薇。

“走!带着糖豆走!”谢薇也意识到了这点,从废弃邮筒下抬起头来,发丝有些散乱,神情却异常镇定冷静,“另外,给我一把枪。”

皮球闻言怔了怔。

“你在犹豫什么,照我说得做!”横眉怒目,谢薇罕见爆发,直直看来的目光凶若雌虎,气势凛冽强势到了极致。

哗——一把黑色手枪从车底下穿出,快速滑过街道路面,直抵邮筒下,啪,谢薇伸手按住。

“我不知道这么做是对是错,但请答应我,别轻易走到最后一步,我们会想办法救你的……准备,3、2、1!”蓦的从车后起身,皮球单手持枪,颇为讨喜的圆圆面庞上满是狰狞,“跑——”

连发枪声在街道上炸响,只在刹那间,一弹匣子弹打完,十余名大大咧咧持枪前压的混血青年,倒下近乎半数,或腿或胸膛或干脆就是眉心,这是纯实力的碾压。

当然也是后者太过大意所致,他们是认识皮球的,都在一个街区抬头不见低头见,对于这个整天将笑容挂在脸上、摆明一副人畜无害模样的华夏小胖子,他们是有印象的,完全没料到那张羊皮下竟然藏着只恶狼,瞬间伤亡惨重。

再等他们回过神来,下意识四处躲闪,举枪还击时,谁也没有注意到邮筒下的谢薇握着手枪,转身大步逃向街道里面。

一击得手,皮球没想着去扩大战果,躲入各个掩体后方的混混们也不会再给他这么好的机会,直接反身抱起糖豆,头儿不回的狂奔而出。小姑娘没有任何挣扎,更没有哭闹,只紧紧咬着嘴唇,默然看着在对面街道奔跑的小姨,距离越拉越远……这种情况下,她确实无法做任何事情。

“站住,我开枪了!”不远处威胁大吼传来,两者间的距离是在冲锋枪有效射程范围内的,再以精锐枪手的水准,不说抬枪就中,但在十几把冲锋枪集火下,基本没有幸免可能。

但是,“你开个我看看!”皮球闷头加速,跑得更快了,同时还不忘互动嘲讽。

“法克——”

只有气急败坏的怒吼,没有枪声。这是必然的,糖豆在呢,除非有百分百的把握,否则那些精锐枪手轻易不敢开枪。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与糖豆钻进一辆黑色车子,发动机强劲轰鸣,甩尾,砰的一声直接撞开后方车辆,简单粗暴的完成启动并道动作,加速驶离。

“打轮胎!”

“角度不好……快、调车过来!”

“老大、老大……各位老大。”就在追来的十余枪手四处找车时,脖悬大金链的混血青年双手高举,从一旁掩体后面走出,找上名枪手,脸上挂着讨好笑容,“我叫金狗,这里是我的地盘。刚才是我们发现的,也是我们把她们留下的,为此还死伤了好几个兄弟,就在那躺着呢……”

“你想说什么?”外国枪手微微皱眉,毫不客气打断。

“我们想参与进来。”混血青年搓着手掌,指向另外一条街道,“有个和她们一起的华夏女人往那边跑了,我们去追那个女人,你们去追那辆车,这样都不耽误……当然,你们得付给我们一些报酬。”

几名枪手闻言互相看了眼,“华夏女人……目标对象的亲人,姓薇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