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章 小日子(晚时还有一章)

天气越来越热。

尤其是在一年中最热节气、大暑前后,知了没命叫唤,阳光底下基本站不了人,多待一会便是汗如雨下,要将人直接融化掉似的。

这样的环境,就该待在空调房里固定的一个位置,或躺或坐,旁边再放些西瓜冷饮,最好是冰镇的,随手可拿,这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奈何生活不允许,菜米油盐不允许,所以一眼望去,广场上还是到处走动人群。

这是某大型商厦广场,炎热天气显然没有打消掉人们的购物热情,尤其是女人,撑着小伞,穿着清凉衣裳,或露出光洁小腿或干脆将整条长腿暴露出来,后者一般都是对自己身材肤色——至少占一样——极具自信的年轻女子才会选择这么穿戴,也是番风景。

除了消费顾客以及过往路人外,广场上还有这么一种人群,组成者多是年轻人,有男有女,打扮不一,有的稚气未脱像是学生,手里拿着厚厚一叠促销宣传单,迎着人群不断发放,有的成功送出,有的置之不理……

“美女你好……美女别走啊……”

“你好,打扰你一分钟时间……”

“美女,厂家直销换季羽绒服了解一下,很便宜哦。”

“你有病吧!”

看着好不容易愿意停下来的女子愤愤离去,唐朝摸了摸鼻子,面色淡定的从地上捡起宣传单页,一共打印没几张,得循环利用起来。挂耳式耳机里,是不加掩饰的幸灾乐祸大笑。

“哈哈,笑死我了,你还真宣传啊……大热天的推销羽绒服,你要被打的我告诉你,哈哈……”

“不存在的,她穿清凉高跟,我穿运动鞋,她追不上我的。”唐朝老神在在,又惹来一阵疯狂大笑,余光掠过广场一侧停车地方,有一男一女持伞走来,“别笑了,清姐,目标对象出现,蓝色遮阳伞,大概三十秒后进入商厦正门。”

“收到。我来跟进,你赶紧回车里歇着吧,别真中暑了。”

“OK!”

唐朝收起宣传单页,与那对聊着某珠宝品牌的男女擦肩而过,回到一辆沃尔沃车里,打开空调,神情舒爽的轻呼了口气。

这鬼天气真热的人心发慌。不过挣钱嘛,也就顾不上许多了。

半个多月下来,洛杉矶的枪声早已在耳旁淡去,后续影响倒是一直在持续发酵。得益于论坛里面的消息,外加摩洛哥小胖子的邮件,唐朝对于整个局势基本了如指掌。

极地冰河的日子很难过,FBI这次貌似动真格的了,也说得通,拉尔夫的做法确实过了,穷途末路下直接丧失理智,连重机枪都开进繁华市区,这已经完全超出了地下世界的纷争范围,由此导致的后果就是FBI在犁清本土后,开始在整个欧美范围找极地冰河的麻烦。

这就是所谓国家机器的力量,应该也有示威的意思在里面,在这等大势面前,极地冰河毫无还手抵抗余地,只能将自己埋的深些,更深些……这会他们估计把拉尔夫拉出来鞭尸的念头都有了!

这后续一时半会是结束不了的,有人关注,也有人不以为然,后者居多。

很正常,地下世界还是很热闹的,个个都是搞大新闻的人才,一个新鲜热度罕见能维持超过一个礼拜。洛杉矶动乱的热度只持续三四天时间,就从第五论坛欧美区首页上逐渐消失,最近取而代之的是某个倒霉的军火商大佬。

这事唐朝没多关注,但是知道大概,因为前世也发生了相同事情……这大佬在家里与某个恐.怖组织的代表谈军火生意的时候,被他小儿子用针孔摄像头拍下全程,剪成短视频,发到了视频网站上面去,意图涨粉,然后收获了全家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