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章 你保不住他们

厂房内,简易拉起的电线,大概四十瓦的白炽灯泡,没有安装定向灯罩,因而光源分布散漫,但足以照亮中心地带的谈判桌——前身其实是架锈迹斑斑的机械操作台,当然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上面确实有摆着杯咖啡,烟气袅袅。

不过,可能是不合口味,亦或者就是单纯嫌弃廉价速溶货,唤作阿尔瓦的金发男子数次探手轻抚杯沿,但都没有端起来品尝的意思。

“……我承认在场诸位都是优秀的雇佣兵,但请恕我直言,威狱神庭并不缺少枪手,你们只能以普通战力的身份并入行动部门。注意,这里指的是打散并入。至于为什么,我就不解释了,相信你们也懂,组织势力的潜规则,外来人手、尤其是成编制的外来人手,初来乍到必不可能独自成队。更何况,你们都是亚洲人……”

“哦,不要误会,我本人并没有任何歧视,但有些和我同肤色的家伙们就不一定了。关于这点,你们应该也有所体会了解,据我所知毒箭佣兵团从始至终都只招亚洲面孔……所以,考虑一下吧。加入我的团队,你们不会有类似这方面的顾虑,蛇鹫,你依然会是这个团队的领导者。我相信也只有在你的率领下,这个团队才能发挥出原有的强大实力。”

“当然,以上这些只是我的个人建议。你们可以选择答应,也可以拒绝,这不会影响到什么。再说得直白点,如果你们还是愿意加入威狱神庭的话,请相信我的职业素养,我依然会很好完成联络官的工作,将你们送至欧洲……”

指肚沿着杯子划动一圈,阿尔瓦看向桌对面皱眉沉吟的蛇鹫,轻松笑道,“差不多就是这些,现在,给出你们的选择。”

“我想和同伴们商议下。”蛇鹫有些迟疑,毒箭佣兵团已经注定成为明日黄花,这种状况下,原先他只是想给自己以及伙伴们谋个不错的前程,便联系了以前有打过交道的威狱神庭。但现在金发男子所给出的建议,无疑出乎了这边的意料之外,也让他们看到了第二个选择。

“当然!”阿尔瓦做出请便手势,态度大气且自信。

蛇鹫颔首致谢,起身离开谈判桌,也没有走远,就是借了几步和同伴们小声商量。结果几乎是必然的,蛇鹫这些人会出现在这里,就是没有退休打算,而要继续在地下世界厮杀生存的话,又有什么能比一帮配合默契的老队友更有保障呢?

不一会,所有人看法选择趋向统一,蛇鹫又打开通话器联系了下灰鹰,只是不知是信号问题,还是后者压根就没进频道,呼叫几次都没有回应。见此,蛇鹫便帮着对方做了决定,走回谈判桌。

目光炯炯的看向阿瓦尔,“在做决定之前,我们这边有个疑问,希望阁下给予回答?”

“请说。”

“我们想知道阁下的姓氏,是否就是我们所熟知的那个家族。换而言之……”蛇鹫神情郑重,“如果我们选择加入你的团队,是代表成为你的伙伴下属,还是代表加入你所在的家族?”

阿尔瓦闻言微怔,似没料到会是这个问题,想了想,摇头笑道:“这其实是两个问题,好吧,这不重要。首先,没错,是你们想的那个家族。其次,只从目前来看,你们代表的是加入我的团队。”

稍顿,观察着蛇鹫等人的神情,继续笑道,“怎么、很失望?哈,不用否认,没关系,我其实很能理解你们的想法,包括之前打算加入威狱神庭,无非就是想找个靠得住的后盾而已,人之常情。不过,呵,或许家族、乃至大型组织势力并没有你们所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否则我也不至于刚成年就急着出来招募属于自己的力量……”

叉着手掌,阿尔瓦不知想到了什么摇摇头,神情感慨,“具体的就不说了,相信我,那并没什么意义。更重要的是,那一点都不酷!这就是我的回答,你们满意吗?”

蛇鹫回头望了眼,几名雇佣兵成员交换了个眼神,均是轻轻点头,转过头来,主动伸手:“我们选择加入你的团队!”

“哈,欢迎!”爽朗大笑,阿尔瓦长身而起,干脆拍开蛇鹫手掌,随即在后者愕然神情里,绕过机械操作台张开双臂热情拥抱了下,放开,“相信我,这会是个明智的选择!”

“希望如此。”蛇鹫也挤出几丝笑意,意味复杂,“我只是想最大程度的保留毒箭佣兵团的编制,哪怕它已经不复存在,但至少我还能和伙伴们继续并肩作战。”

“噢,无需如此。”阿尔瓦晃着一头漂亮金发,饶有兴致道,“我觉得毒箭这个代号不错,很酷,你们可以继续保留,换个形式甚至可以将它发展壮大,毒箭行动组、毒箭突击队?或者其他?哈,你们觉得这主意怎么样?”

蛇鹫等人闻言均是一楞,待回过神来,不由齐齐郑重躬身。

“哈哈,别这样,这只是小事不是吗?当然我明白这代号对于你们可能有着不同的特殊意义,我的意思是……嗯,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再次击掌,阿尔瓦兴致不减的样子,“伙计们,为了庆祝这美好的时刻,我提议我们换个地方放松下如何?虽然我对这里并不熟,但我可以找人推荐下……”

不得不说,这唤作阿尔瓦的年轻男子确实有着不俗的人格魅力,或许这也就是出身大家族的天然BUFF,看似年纪轻轻,然手段、心智,乃至综合领导能力,都颇为高明。

不过,蛇鹫在露出意动神情时还是迟疑摇头道,“事实上,我的建议是我们最好尽快离开这里。”看着疑惑不解的阿尔瓦,解释道,“以前的事情,原团长包括近半毒箭精锐雇佣兵就是栽在这的,在大半年前……”

“哦,原是伤心之地,那确实不适合庆祝。”阿尔瓦了然,“没关系,我们可以换个地方,比如去夏威夷度假?或者一些风景不错的北欧小国?”

“如果BOSS你坚持的话,这是我们的荣幸!”

“那就这么定了,我找人安排出境渠道。对了,你们可以直接称呼我的名字,BOSS这称呼和我的气质不怎么搭,毕竟我还年轻?哈……”说是这么说,但明显阿尔瓦对于蛇鹫的改口相当满意,笑意盈盈的拿出手机,也就在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