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章 现场调查

阿切——

响亮喷嚏,穆萨从车内钻出来,抬手揉了揉通红鼻头,咧嘴嘀咕了声,大概是抱怨气候之类的,随即迎着一旁警员注视过来的目光掏出证件亮了下,撩开警戒线走进旅馆大门。

狭窄的前台通道内聚集了三波人员,一是店主服务员、还有为数不多的客人,二是当地警员,第三类就是如穆萨这等最后赶来的DSF队员。场面明显已经得到控制,望了眼正在接受盘问调查的店主,一脸无辜叫屈模样,穆萨没有过去凑热闹,转而走向楼道口,那里站着名DSF队员把守,熟络招呼,

“还没下班啊?”

“下了,有点事耽搁了,走得比较迟,所以……”无奈耸肩。穆萨了然点头,颇为同情的拍了拍站岗队员肩膀,“这就是经验教训啊,下次记得多跟我学学,早点溜掉就好了嘛。”

“可你现在还是出现在了这里。”

“那不同,我是被你们队长喊过来的……该死!他人呢?”

“呃,三楼,上去就能看到。”

踩着楼梯走上三楼,果然见到某间客房门外站着数名DSF队员,路标似的一目了然,挥手打了几个招呼,走近时瞧着房间外墙上两个再显眼不过的穿透弹孔,穆萨挑了挑眉,终于起了几分兴致的样子,“挺狠啊……5.56?不对,是7.62口径的狙击枪吧……”

“来啦。”嘀咕着走到客房门口,屋内人手不少,大多是后勤技术人员,除了蹲在床边俯身检查尸体的那位,正是下午的指挥官大汉,对着穆萨招手,“过来瞧瞧,考验下你眼力……记忆力?哈!”

“噢?是熟人吗?”穆萨走进来,有些奇怪的看了眼心情貌似不错的搭档,不过很快也就知道了缘由,视线从距离最近的魁梧尸体上挪开,这位脑袋已被炸掉半边,显然是不好分辨的,端详另外一具尸体面容,最后目光定格在后者微微上翘嘴角,凝固僵硬的诡异笑容……若有所思的摩挲下巴,“有点眼熟啊……上半年马赛别墅区富商谋杀案?那个有着三名职业杀手的暗杀小队?都叫什么来着……”

“刺刀、白熊。”指挥官大汉抬手竖起大拇指以示敬佩,随即指了指脚下,又指向一旁冷风呼呼的破碎窗户,“他们两人在这,剩下猫头鹰在那边,齐了、团灭。”

“哇哦,听着确实是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嗯?”皱眉,穆萨察觉到了什么,看向窗户外百米远天台上影影绰绰人影,那是正在处理第二现场的DSF队员,大致估算下角度,又转头看向墙上弹孔,“那只猫头鹰……没记错的话是个狙击手吧?”

“哈,被你看出来了。”指挥官大汉调侃大笑。

“废话,我又不瞎,明摆着的……”顿了顿,穆萨挑眉,“这么说,我猜对了?”

“应该是对的,内讧?分赃不均?大概就是这些了吧,我的判断也是如此。”指挥官大汉撇了撇嘴,不屑嘲讽,“亏得部里之前还找了他们许久,原来是这般货色,猎物都没到手,猎人倒先自相残杀起来,结果还让人一锅端,真得蠢!”

穆萨视线掠过狼藉浴室,皱了皱眉:“职业杀手不至于犯这种低级失误,应该是里面哪个环节出了点问题……不管这些,说说那个猎物吧,有什么收获吗?”

“有一点,这也是我喊你过来的原因。”指挥官大汉停顿了下,随即迎着穆萨疑惑目光摊手道,“根据楼下店主描述,这间客房是晚上八点左右开的,开房者是个有着东方面孔的亚洲人……”

“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