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章 雪地遭遇战

砰,不知从哪传出的第一声枪响炸开,漫天风雪陡然凛冽起来,凄厉若鬼嚎。紧接着便是一阵扣死扳机的激烈扫射,短短数秒,弹匣倾泻一空,灿烂枪花在雪地里夺目绽放。

“小心……三号点位发现目标,重复、三号点位发现目标!鬓狗死了……沙沙……法克!我没扫中,他移动速度太快了,就像……就像头雪豹?二号位注意,他往你们那边去了……”

“确定?我们正在靠拢,但没看到任何人……”

“不可能,我亲眼看到他过去的!”

“镇定!继续靠拢,他就在这里!跑不了!”

咔嚓一声,身形魁梧的布兰登轻松拉开枪栓,面无表情挥手,身旁七八名枪手呈扇形拉网状站位,借着林木岩石等自然障碍物快速向前推进。再算上左右两侧不断靠拢过来的二号、三号小队,正好形成包围之势。

这也是布兰登笃定对方还在这里的缘由。

其实他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命令队伍原地散开固守,虽然因为通讯障碍联系不上劳伦斯那边,但枪声已经传了出去,相信此时后者正率队往这边快速赶来。其二就是继续推进,不断压缩空间,彻底堵死对方。

前者明显要更为稳妥,但布兰登选择的是后者。

虽然来时劳伦斯有不厌其烦的强调那名代号幽魂的杀手强大之处,但这在布兰登等人听来是有些不以为然的。杀手而已,或许在普通人看来这职业代表着神秘与恐怖。但在他们这些帕西诺家族精锐枪手眼里其实也就那样的,甚至队伍里有不少人以前就是干这行的,现在偶尔手头紧了私底下也还在干,并不值得大惊小怪,围过去一梭子弹解决问题,尽快离开这该死的地方才是正理……

如此想着,布兰登脚下更是不停,也就在这时,视线右侧余光处一堆隆起的小土包陡然炸开,雪花狂舞间,一道模糊身影状似扬了扬手,转瞬即逝,下一刻耳麦通讯频道里传来声闷哼,下意识转头看去,就见队伍最右侧一名枪手离地飞起,重重摔落在雪地上……然后,震耳欲聋的枪声才在耳旁炸响。

“开火!”瞬间反应过来,布兰登不惊反喜,同时也察觉到了对方的意图,这是要打个回马枪突围?可惜你选错了下手对象……顿步转身,端起冲锋枪口,毫不犹豫扣下扳机。

砰砰砰砰砰砰——

穿林打叶,雪花飞溅。这边的反应不可谓不快,七八条火舌同时吐信,但也只持续了两秒不到,泼洒出去的子弹,几乎是肉眼可见般一路尾随着风雪里那道乍闪乍逝的狂奔身影,滚落到低矮山丘背面。

这都扫不中?!

布兰登眼角睁大,心中不由得一凛,高手!

作为帕西诺家族的精锐枪手,布兰登等人的枪法自然是不差的,但关键是这根本就不是枪法高低的问题,对方从出现到杀人再到转移方位,期间连三秒都没有,留给开枪的时间更短。

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边的几把冲锋枪几乎无法形成有效锁定——对于玩枪的老手来说,尤其是冲锋枪步枪机枪这等速射利器,首轮命中移动目标的概率其实微乎其微,先行射出枪膛的几颗子弹实际都是带有几分校准意味的,确定距离差距,再提前预判拉动枪口,也就比较容易命中。

换而言之就是,别看方才某人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貌似惊险异常,实际不过是预料之中的游刃有余而已。

当然现在再说这些都是马后跑了,不等布兰登心生轻率开枪的懊悔,反击到来,砰、砰,根本就连对方的影子都没看到,也不知是从丘壑后方哪个位置开的枪,不远处两名下意识踏步追赶的枪手便干脆倒退飞出,一声不吭栽倒在地,溅起大捧雪花。

却是攻守形势瞬息逆转,方才还原地开枪扫射正爽的一众枪手,现在都明晃晃站在雪地里成了活靶子。

“散开!快散开!”布兰登大吼跃出,几乎是离开原地刹那,一颗灼热子弹将将贴着太阳穴脑皮划过,落地、连滚带爬狼狈躲到棵树木后方。

一脚踩进地狱大门的布兰登头皮发麻,气喘如牛,明明是风雪加身的零下温度,额头却汗如雨下!

有些事是不能往细了想的,因为越想越是恐怖。刚才被杀的那两名队员与他还有段距离,中间也隔了几个人,怎么看对方都没道理先行攻击他,除非是听到吼叫,察觉到了他小队指挥者的身份,临时调转枪口意图斩首……这是特么什么反应速度?!这是特么什么变.态枪法?!

“布兰登,我们到了!他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