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章 好好谈谈

夜,风雪不歇。

同样的一间旅馆客房,当然地点并非是旅游团所在的铁路沿线附近小镇,而是在座小城里。

“几点了?”放下手头厚厚一叠情报资料,穆萨后仰靠躺在座椅上,抬手捏了捏眉心,一边缓和双目疲劳神经,一边如是问道。

“差十分钟九点。”看了眼手表给出回答之余,指挥官大汉自信笑道,“让我猜猜你在想什么?呵,他们是下午三点左右进山的,就算整三点吧。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这场战斗已经持续五……额,六个小时,同样差十分钟!”

“这还能停顿算错的?你这数学不行啊!”愕然睁眼,穆萨笑着打趣。

“这不重要,你就说我这次有没有跟上你的思维吧!”

“算你啦。”毫无诚意的抬手比了个大拇指,穆萨偏头看去,“但我还是想知道你小学在哪上的?当时的数学老师又是谁……”

“法克、滚呐!”没好气打断,指挥官大汉老脸一烫,努力争辩道,“失误,失误懂不懂……嗯,主要是这结果有点吓人……”

顿了顿,指挥官大汉坦诚摊手,摇头感慨,“虽然没法亲眼见到这场战斗的过程细节,但只想想就不难推测其大概强度与惨烈程度。又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持续将近六个小时,开什么玩笑……”语气复杂,更复杂的是大汉的神情意味,一副难以置信又不得不信的纠结模样,

穆萨闻言亦是默然,这就是地下世界顶级战力的恐怖破坏力吗,真是令人头皮发麻啊……虽然不是很愿意承认,但事到如今他也不得不认同此前搭档的谨慎做法,以他们目前所拥有的DSF小队成员实力,确实掺和不起这种等级的战斗,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念想就只能是想想罢了,老老实实做壁上观才是正理。

沉默中,房间角落摆弄电子设备的一名队员取下耳机,拿着记录纸张起身递来:“队长,有新动静。”

指挥官大汉接到手后看也没看直接转给穆萨,他自己则快步走到房间窗户旁,稍稍掀开一角窗帘,向外望去。

“又是个幸运儿。”上下大致看了遍后,穆萨便兴致缺缺扔下。

落在桌上的纸张,是页简略抄下的通话记录,大致内容是成功接到了名从山里出来的家族枪手,目前正向这边送来……从穆萨的神情状态就能知道这情报资料并不新鲜,事实也正是如此,大概自傍晚六点后,几乎每隔半个小时就有这样一名枪手从山里出来,到现在为止加起来已经有好几个了。

按道理来说,有了这等亲身经历者,对于战况详情乃至胜负结果的判定都极其重要。但事实却并非如此,这些枪手基本都是在山中与队伍走散,又侥幸没有迷路,最后稀里糊涂跑出来的幸运儿而已,对于实际战况的了解并没有多大作用。

且相比起这个,真正有意思的其实是这些情报资料的获取渠道,要知道待在客房内的穆萨等人是基本没走动的。

好吧,实际情况是就在这间旅馆马路对面的酒店高层套房内,正是不久前从劳伦斯车队中分离回转的后勤组人员,也就是这次行动的调度指挥中心。另外在周边附近,山脉外围的各个出口要道,均有不断调集过来的帕西诺家族人员把守。

不得不说,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深入腹地就近监视,且瞧这样子还放了不少监听设备进去的穆萨等人,是真的胆大包天!

哦,不对,或许只是穆萨胆大包天,那指挥官大汉瞧着就挺慌的,谨慎观察确定没有异常后,小心翼翼掩好窗帘,无语转头:“说别人……这都没被发现,我们才是真正的幸运儿吧?”

“不,这是实力,是智慧加胆量加果断决策搏出来的必然结果!哈哈!”穆萨轻晃手指,洋洋得意地端起桌上咖啡杯,悠哉小抿一口。

“哦,是吗?”指挥官大汉不置可否的瞥眼过去,“我怎么瞧着这方式有点眼熟啊,确定不是前两天被某人在眼皮子底下大摇大摆溜掉刺激到了,这才学了这么一手?”

“噗……咳、咳咳,你放屁!”咖啡喷出,剧烈咳嗽,满脸涨得通红的穆萨拍桌而起,正待据理力争,就在这时,角落处方才递来情报的队员蓦得站起,耳机没顾得上摘,急声汇报道,“队长,劳伦斯出来了!”

作为此次帕西诺家族行动的牵头者,劳伦斯的身份,穆萨两人自然是知道的。动作一滞,随即穆萨三步并作两步扑了过去,“还在联系吗?开扩音!”指挥官大汉则下意识低头看了眼战术手表,不由愣了愣神,时针刚好指向九点,整整六个小时!

旋即,房间内响起一道扩音后愈显疲惫干涩嗓音,“……追丢了,最后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没有照面……此次行动……应该是失、失败了……”

“BOSS?BOSS……枪伤发作,失血过多!该死!快、去医院……”

前面的通话内容没听见,开扩音后只寥寥两句便草草挂断,但透露出来的信息无疑是足够了。

房间沉寂半响,这结果其实是在预料之中的,之前收集的情报资料也不断指向这个可能。但是怎么说呢,尽管是有了心理准备,但当这结果真正得到确认时,房内一众DSF成员还是不免神情复杂,震撼莫名。

片刻后,穆萨幽幽叹气,宛若梦呓:“还真就杀出来了啊……”

※※※

不知名小镇酒馆,几道身影推门而出。其间有名身形消瘦的青年男子,步伐匆匆,怒形于色。

“喝酒、喝酒,一天到晚就知道喝酒……家里找不见,电话又不接,知道我是怎么找到你们的吗?狗屎!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这事能轮得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