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章 摇滚歌手的范

“我让你升KEY!让你升KEY!升KEY是吧——”

“停停停,再闹我翻脸了啊……还来?!”

“我就来?就来!你……你把水瓶还我!”

“好,你先把手伸过来……我让你欺师灭祖!让你欺师灭祖!欺师灭祖是吧——”

……

傍晚,环城高速。疾驰商务车内,战况激烈,攻守形势数度扭转。直至,咚的声,一锤定音,尘埃落定。

发型散乱的大明星懵懵抬手,捂住脑门,一脸不可思议的望向面前举着矿泉水瓶的罪魁祸首,瞪大桃花眼:“你敲我头?你敲我头!”

“多新鲜啊,整的好像刚才你没敲我一样。”

“我没敲!”

“你敲了!”

“没敲!”

“好,没敲是吧,那算你敲了!”

“什么叫算!我本来就敲了……呃?”

“呐,大家都听到了,她承认了。”

“……啊啊啊!!!”

要不怎么说是老天爷赏饭吃,即便是在无意识抓狂中,也一连飚了三段高音,平稳行驶的车身都晃了晃。

眼看战火又有重燃迹象,车厢内旁观者、花姐终于看不下去,张开手臂抱住张牙舞爪的楚枫雅,连声劝道:“形象!注意形象!”

“去特么的形象!花姐你别抱我,你抱他啊,让我敲回来!”

“听听你说的这叫什么话……别闹别闹,小糖,赶快把你哥哥拦一下……”却是混乱当中,某人趁着大明星无暇还手时机,挥舞矿泉水瓶偷摸又来几下,随即方才被一旁回过神来哭笑不得的小姑娘拦住。

稍倾,分隔战场,重新落座。

感受着身旁隔空瞪来的愤愤目光,唐朝不以为然的撇撇嘴:“你还别这么看我,我是为你好——你先别说话。我问花姐,咱们今天是不是为宣传专辑来的?”

“当然。”

一摊双手,“那不就得了。不管怎么说,今天这场演出确实很成功,也很精彩对不对?现场歌迷反应你们都看到了,相信现在网上已经有相关舆论与视频出来,等到稍微发酵发酵,再买几个通告,顺其自然引导,现成的宣传爆点是不是就有了?”

“嗯?有道理啊!”闻言,花姐眼眸顿时一亮,下意识就要翻包找手机。

“有个屁的道理!”好看的桃花眼翻了个大大的卫生球,“花姐你不会真信了这鬼话吧?他就是想看我出糗啊!”

“不是,小雅你不懂,小唐说的确实在理。现在是网络时代,眼球经济!哎,我跟你说这些干嘛,你好好唱歌就完事了,这些让我来处理……喂,张总。关于小雅的新专辑宣发,我现在有个新想法……”

看向目瞪口呆的带明星,唐朝挑挑眉,鼻间得意轻哼:“听到没有,这都是专业人士的范畴。你不懂,好好学着吧。”

“我我我……我跟你拼了!”

得,战火还是燃了起来。不过这次并没能打闹几下,因为目的地到了。

并非江月公馆,而是市区某个地段僻静的地下停车场。也不只是唐朝她们这辆商务车,还有其它几辆车子,共计走下来十余号人,都是熟面孔,皆是下午那场小型演出的协助人员。

看这阵容就知是团建无疑。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为宣传新专辑,楚枫雅团队最近真的很忙,线上线下全国各地到处奔波。而想要让马儿跑,自然就得让马吃草,时不时抽空放松下便是不错的调节。

至于唐朝她们兄妹俩,虽是编外人员,但今天演出也是出了力的,便也算在其中。

打了个电话后,由花姐带领,一行人浩浩荡荡乘坐地下停车场电梯上去。地表上面是座综合商场,不过她们此行自然不是为购物来的,直达顶楼娱乐会所。

别误会,不是那种乌烟瘴气场所,实际连夜店都算不上,就是个类似清吧+KTV的消遣地方。也对外开放,但只是一部分,剩下的便是用来招待如楚枫雅这类特殊人士,即是所谓的圈内人才知道的私密放松场所。

嗯,后面这些是唐朝猜的,实际情况应该也大差不离。因为从后门到包厢,一路过来,视线范围内,基本没看到几个监控摄像头。

进到包厢,接下来的流程自不必说,无非唱歌喝酒玩游戏。

“……好了,话不多说,最近大家辛苦了。今晚就一个要求,务必喝好玩好……糖豆,还有那个谁,一起……等等!这这这……”

招呼完乐队伙伴们,楚枫雅回转沙发坐下,正要和兄妹俩碰个开场杯什么的,却蓦然瞪大桃花眼,怔怔看着某人身前桌上堂而皇之摆着的玻璃茶壶,橙黄茶汤清澈无垢,袅袅水雾清香升腾。

下意识嗅了下,嗯,是铁观音……一脸见了鬼的震惊荒唐,“谁给你点的?”

“我自己点的。”好整以暇的倒了杯茶水,唐朝一脸理所当然,“不是你说的随便喝随便点吗?干嘛,舍不得啊?”

有一说一,一壶铁观音确实比一桶普通啤酒要贵,尤其是在眼下这等场所。不过,楚枫雅在意的自然不是这个,

“不是,有劲没劲啊你,出来玩还喝茶?!”毕竟同住一个小区,彼此也串过门。楚枫雅当然清楚某人老干部一般的独特生活习性,但她是怎么都没想到对方竟然能将这习惯搬到KTV包房来,一时间着实被雷得不轻。

“我乐意!而且说别人之前能不能先麻烦看下自己,咋地,果汁比茶水高贵啊?”

楚枫雅手里拿着的确实不是酒,和一旁未成年小姑娘一样,都是果汁。倒不是不会喝,混娱乐圈应酬交际是常事。当然如白酒洋酒之类高酒精烈酒是肯定不碰的,要保护嗓子嘛。眼下之所以不喝,还是因为下午那场演出,一时半会没能缓得过来。

当然唐朝是不管这个的,干脆端起茶杯示意:“喝不喝?不喝拉倒。”

“喝!”楚枫雅咬牙切齿回应,咕咚灌进大口果汁,好似要浇灭胸中熊熊燃起的邪火。遗憾的是这显然不可行,不过却好似忽然激发了某个灵感,眼波流转,先是招呼小姑娘吃果盘,然后假模假式的向唐朝妩媚笑道,“好久没听你唱歌了,怎么样,来一首?”

“你在做梦!”

“别啊,出来玩嘛,总不能干坐着吧……不然换个项目,玩游戏怎么样?”一边说着,楚枫雅一边拿过托盘里的筛盅,“就玩猜点数,这个简单。谁输了谁喝,很公平。”

呵呵,先抛出个绝对不会得到同意的提议,然后再退而求其次……可以啊,长脑子了,居然知道玩套路了……

眨了眨眼,唐朝面露迟疑,“可是我没玩过啊……嗯,你说的谁输了谁喝,是喝一口还是喝一杯?”

“当然是喝一杯啦!喝一口怎么算,漱口啊?不会玩没关系,我教你啊,很简单的。哦,其实我也不大会啦,就看别人玩过几次,呵呵。”不会玩好啊,要的就是你不会玩,看老娘今天灌不灌死你就没完事了!

“嗯?糖豆你拉我做什么?”强忍住心头狂喜,楚枫雅诧异回头。

糖豆狐疑看了眼犹豫不决的某人,其实小姑娘印象中也没见哥哥玩过骰子,但就是直觉哪里不对劲,很不对劲,便好心附耳劝道:“雅雅姐,要不还是算了吧。”

“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