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裴医生打卡第二十三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清晨,阳光透过窗棂洒入屋内。

躺在床上的青年,似乎睡得非常香甜,整个身体都陷在柔软的白色被子里,脑袋上的毛都打卷了,感受到阳光洒在脸上的温度,他鸦羽般的睫毛轻轻翕动了两下,但是没有睁眼,反而翻了个身,一脸幸福地把脸颊在枕头上蹭了蹭,打算再睡下去。

然而,这么蹭着蹭着……鼻孔仿佛被羽毛刮搔般,涌上一股强烈的痒意,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于是,清醒了过来。

裴舟缓缓睁开的眼眸,露出一瞬间茫然,刚睡醒的脑袋很难成功运转,他目光呆呆地去看身旁的枕头。

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趴了一个毛绒团子,对方每一根毛毛都在阳光的照射下蓬松竖起,散发着好闻的小动物味道……甚至让他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刚刚被太阳晒过又拍过的被单。

他不受控制地伸手,在对方拱起的毛茸茸的肥厚屁股处撸了一把……手掌心里传来的热乎乎又毛绒绒的感觉,真是能让人爽到飞起!

粗大的尾巴抖了抖,狐狸先生被有人胆敢趁他睡觉,偷袭它屁股的行为震惊了!

它猛地一抬头就对上裴舟清醒无比的眼神。

原本打算龇牙的动作一滞,狐狸先生立刻闭紧嘴巴,并努力扯动嘴角上扬,露出天真的萨摩耶般的微笑,狭长的狐狸眼努力瞪圆乎,听说这样弱小、无辜、呆萌的眼神,最能够博取人类的欢心,降低对方的怒气值。

裴舟哭笑不得:“你,你不要试图萌混过关!”

“我就说呢,我怎么会鼻子痒,昨晚上警告过你吧!不要偷爬我的床,搞得床上都是白色的狐狸毛!到时候你来清理啊?”

狐狸先生抻着脖子:“呜嗷!”我来清理就我来清理!

裴舟不为所动,眼神严厉地瞪着它,并不停地用手指去戳对方毛茸茸的屁股:“说,下回还敢不敢爬床了!”

狐狸先生倔着脸不说话,下一秒,它做了一个出乎裴舟预料的举动,它居然直接身体一翻,仰面朝上,对裴舟露出了最为柔软的腹部,同时劲瘦的腰肢左右扭动着,仿佛在妖娆无比的说:“皇上,来呀~来呀~来摸臣妾呀!”

美颜盛世的狐狸精仰着瓜子脸,一双蓝宝石似的眼睛正在凝望自己,还一脸无辜地仰躺在自己腿上,软乎乎、毛茸茸的胸腹就这么敞开着。

裴舟倒吸一口凉气,瞬间被迷得失了智。

“智力:-1,-1,-1,-1……”

以狐狸敏感多疑的性子,能够对人类暴露出自身要害,甚至还流露出丝丝讨好的意味,这是多大的信任与亲近啊!

这么一想,裴舟的心脏被戳得酸酸涨涨的,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狐狸腹部的毛毛,这里的毛毛虽然比起它背上的毛毛短一点,但是更加柔软、细密……emmm,一种强烈的吸狐欲望,油然而生!

裴舟默然片刻,眼神一沉,迅雷般地出手按住了它,然后俯身埋脸在狐狸先生的胸前,不顾它突然懵逼的表情,一脸沉醉地吸狐吸了个够。

节操什么的,不要了!

狐狸先生瞪圆了眼睛:“!”

我只是让你摸摸而已啊!你你你,你在干嘛!

为了制止狐狸先生本能的奋力挣扎,在这个过程中,裴舟还颇费了一番力气扣住它的两只毛茸爪子,大口吸够了香喷喷的狐狸爱妃,最终,他心情舒畅地抬起脸,露出一抹痴汉笑:“啊,心情好多了……”

此刻,狐狸先生看向他的眼神都像在看一个变态:“……”

趁着裴舟放松之际,狐狸先生奋力从四脚朝天的状态里翻过身来,然后从裴舟的大床上一跃而下,步履狼狈地一溜烟儿窜走了,直接逃下了楼梯,那副大惊失色的模样很像是被恶霸强行夺了清白的黄花大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