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裴医生打卡第三十三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裴舟一愣, 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冰激凌是怎么做出来的?”黛萝萝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直直地盯向裴舟,不知脑袋里在转悠着什么想法。

裴舟老实道:“就是用沃伦鸟蛋和龙奶一起煮至微沸, 然后放到冰箱里凉着呗。当然, 幼崽们喜欢吃甜的,我就在里面又加入一些春花瓣汁、红莓汁、黄芒汁, 橙果汁。”

“嗯,听起来真是不错。”黛萝萝无辜的大眼睛顿时眯成了一个邪恶的形状, 坏坏一笑:“那么以后你就不要再做冰激凌给它们吃了。”

裴舟:“!?”

黛萝萝透出几分喜悦的神气:“我决定了!我要给啪嗒族宝宝做一个手动制冰激凌机!”

裴舟终于琢磨过味来了:“你是想……?”

黛萝萝踌躇满志地点头:“没错, 我要制作的这个冰激凌机里面放满了蛋奶液, 还能自由选择加入的水果, 但只有在开关处不断地输入冰系能量,才能将其中的蛋奶液变成冰激凌!”

裴舟:“……”

黛萝萝更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样, 开始跟裴舟详细解释这个手动冰激凌制造机要用什么材料,要怎么样组装, 制作原理是什么?

由于她讲了许多专业名词,裴舟晕头转向地听了半天也没听懂,他就提了一个问题:“可是,你不能让啪嗒族宝宝做出太多冰激凌吃啊, 那样它就没胃口吃主食和药膳了。”

黛萝萝利索地一摆手:“这个你放心,为了调动它制冰的积极性,我也会在冰系异能强度和冰激凌产量里找到一个平衡的!绝对不可能让他吃到撑!”

“那就好!”裴舟这下满意了。

不得不说, 黛萝萝的想法还是很有可行性的!

“对了, 其实不仅仅是啪嗒族幼崽, 玄凤雀幼崽也可以用类似的办法呀!”

受到黛萝萝的启发,裴舟也有了一个主意。

裴舟:“我发现小肥啾很喜欢编织东西,那么你能不能用一些特殊的材料,让它在编织中能够锻炼精神力呢?”

通过最近的几次观察,裴舟发现玄凤雀幼崽的速度,力量,敏捷都和别的幼崽比起来差了一大截,于是,他就把主意往小肥啾的精神力上打了。

“应该也可以吧,就是这个材料要认真找一下。”黛萝萝听了倒是若有所思,提议道:“正好,明天周末有一个沃伦集市,我们可以去看看?”

裴舟:“有集市?那太好了!正好我也要再买一点食材用来做药膳。”

黛萝萝:“行,那就明天早上9点见吧!”

终于,两人一起徒步走回到了镇子上,在分叉路口处才分开。

裴舟又走了一段路,终于看见了自己的小木屋。

阳光洒落在小木屋的门前,石子地面被清理得非常干净,一只白白的、毛绒绒的小狐狸正趴在门口晒太阳,冷不丁地,它的小粉鼻耸动了一下,一个激灵抬起了脑袋。

在看见裴舟的时候,它一双狭长狐眼瞬间睁大了,仿佛有光芒亮起一样。

裴舟忍不住微笑,他半蹲下身,张开双臂,看着狐狸先生瞬间四爪撒开,如同一团跃动的云朵,兴冲冲向着他跑了过来!

一把将狐狸先生抱了一个满怀,裴舟的脸埋在狐狸先生围脖似的毛毛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哇……真香!”裴舟脸上露出了无比幸福的痴汉笑。

这种回到家以后,被一个小家伙在期待着,等待着的感觉,真是太棒啦!

被搂抱住的狐狸先生,也幸福地眯起了眼睛,毛乎乎的脸上露出了迷醉的表情。

这种等待自己的小娇妻回家,被他需要着,被他依靠着的感觉,真是太棒啦!

狐狸先生现在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军部里有了伴侣的同僚,都不愿意加班,也不愿意加训,哼……小娇妻,真是消磨兽人的斗志啊!

“好啦,好啦……好痒,别舔啦!”裴舟后仰着脑袋左右闪躲,扑在他怀里的狐狸先生激动得不行,不停地甩动蓬松大尾巴,它想舔裴舟的嘴唇没舔到,顺势改舔对方的喉结,brbrbr……

但是舔着舔着,狐狸先生就疑惑地眯起了眼睛,嗯?为什么它的小娇妻的身上会有一丝极淡的其他雄性兽人的味道?

第3军属福利院那里不都是幼崽吗?哪里来的成年的雄性兽人?

狐狸先生眼睛一眯,狭长的狐眼竟然显得有些危险,它鼻子再次耸动两下:嗯,这股味道闻起来……有点像是军部里那些狼族兽人的味道!

呕,真是难闻死了!

看来下次,自己必须得跟过去,不能放任这个人类青年四处乱跑、招蜂引蝶。

狐狸先生下意识地更加麻利地舔舔舔,让自己的气味布满小兽医的身上,用这个方式来宣告主权。

于是,湿哒哒的狐狸口水糊了裴舟一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