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裴医生打卡第四十一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什么, 你说它就是奥斯蒙少将?”

诊所里,坐在沙发上的是一个穿着军装的年长兽人,他板着一张严肃的国字脸, 目光不可思议地看着坐在餐桌边慢条斯理地甩尾巴的狐狸先生。

罗伯特副官背脊挺直地坐在椅子上, 严肃地点点头:“我和奥斯蒙将军合作搭档这么多年,这是它的原始态, 我不会认错。”

日曜帝国中,凡是将级军官的资料都是保密的, 从异能属性, 潜力值, 甚至到原始态的照片都是如此。

所以, 尽管在军部一起共事多年,但是国字脸兽人并不认识奥斯蒙少将真正的原始态, 他通常熟悉的是奥斯蒙战斗时候的原始态模样。

因为在战斗过程中兽人会激发异能,所以他们的原始态和平常相比, 会有天差地别的变化。

所以,他万万没想到,能够手撕机甲的奥斯蒙少将,真正的原始态居然是这么一个萌物?

而且如果奥斯蒙少将是如此的话, 那岂不是元帅夫妇的原始态也是如此了?

这在雷克斯暴龙,甲龙,烈焰狮, 巨型角雕……横行的军部, 可是一件稀罕事儿。

“好了, 你们在战场上的事情,我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

国字脸军官收起资料,他皱了皱眉头,不解地问:“但是……奥斯蒙少将受了如此严重的伤,为什么不愿意立即回到军部,接受高级兽医的治疗呢?”

罗伯特副官振振有词地道:“奥斯蒙少将受伤了,当然不方便长途劳顿赶回军部……”

“不用了,我的伤已经快好了。”

这时,一道充满磁性的男音突然响起。

两人一愣,齐齐转首看向餐桌,那里的狐狸不知何时消失了,取而代之坐着的是一个俊美的男子。

只是令人尴尬的是,此刻的奥斯蒙少将是浑身—丝不挂的,他坐在桌子的背后,下半身正好被餐桌桌布挡住,只能看见健壮的上半身,右手拿着银勺子,脖子上还十分搞笑地系着“萌萌专属”的粉色围兜。

而且,因为尺寸不对,这个围兜还把他的脖子勒得非常紧。

“——噗嗤!”

这个画面实在是太过辣眼睛了,两人只看了一眼,差点没笑得厥过去!

“咳咳咳……”

向来严肃的国字脸军官,也忍不住虚握成拳抵住嘴,闷笑得咳嗽了两声。

他长长地叹息一声,感慨道:“哎,奥斯蒙将军,真是应该让你的那帮迷弟迷妹们看看,被誉为军部颜值担当的阁下,也会有这么一天。”

罗伯特副官也是忍笑忍得万分辛苦,尽管努力克制了,但他的嘴角还是掩饰不住地上扬着:“长……长官,你要不要穿上衣服再说话。”

“不用了。”

由于重伤未愈,奥斯蒙的声音有点低哑的,还带着一丝缱绻的懒意,那是属于成熟男人的嗓音。

“穿上了,等会儿再脱,麻烦。”

他的神态淡定至极,伸手随意地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兜,用像是解领带一样的姿势,把粉色围兜扯了下来,然后抛到了桌上,动作是一如既往的潇洒而利落。

这副模样,看得罗伯特副官和国字脸军官眼睛都直了……打死他们也不相信,面对这么尴尬的场景,奥斯蒙居然还能如此淡定自若,这脸皮得多厚啊!

“啧,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做什么都特别帅气啊……”

国字脸军官啧啧有声,语气中更是难掩一丝羡慕嫉妒恨。

奥斯蒙倒是谦虚:“过誉了、过誉了,角雕族兽人的侧脸也都是非常帅气的,要不是上镜非得讲究365度无死角,军部代言人就该是你们了!”

国字脸军官被戳了痛脚,气得口不择言道:“那还是算了,活跃在媒体镜头前还是得脸皮厚,我们角雕族可比不上你们狐族。”

这话奥斯蒙就不爱听了。

他狭长的狐狸眼冷冷一瞥,讲话也毫不客气起来:“前几年,由于军费紧张需要强行征税,每次都是我们狐族被推出来当新闻发言人,这脸皮厚度也不是天生的啊,还得多亏了军部的栽培。”

“额……”国字脸军官一阵哑然,他显然也是想了起来,那几年狐族战士被全星际的网友给骂成了什么样子。

他老脸一红,磕磕巴巴的说:“这不是你们狐族在群众当中更受欢迎,更接地气嘛!军部才会对你们委以重任。”

“哼。”奥斯蒙轻轻地哼了一声,神情意味不明。

国字脸军人倒是一下子放软了态度,好脾气地劝道:“你看,现在上面不就要破格提拔你为上将了吗?所以,你的贡献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嘛……”

“别跟我扯这些乱七八糟的,我精神域没有好全,维持人身的时间只有10分钟,就不浪费时间了,有些话我说在前头。”

奥斯蒙脸色一正,开始谈条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