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裴医生打卡第四十六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做精神疏导?行, 行吧……”

裴舟却是没有多想,他放下了手里的活,随意地一捋袖子, 指了指换衣服的隔间:“你先去里面把衣服脱了吧。”

“哦。”雷蒙点点头, 老老实实地去了。

狐狸先生看着他的背影,狭长的狐眸里的警惕之色更浓, 跟他们狐族并称为星际二骚的狼族兽人,能有这么听话老实?

用尾巴想都知道不可能, 这货绝对是在憋着什么坏呢!

裴舟听见旁边传来了狐狸先生充满威胁性地呜呜声, 他面上流露出一点无奈, 走过去将它抱了起来。

自己又要撸别的客人了, 这个小家伙,它是在吃醋了吧?

裴舟温柔地微弯眼梢, 手掌轻轻抚顺着狐狸先生身上的毛发:“好啦,不要吃醋啦, 我赚钱也是为了养你呀,爸爸跟你保证,还是最爱你的好不好?”

听着脑袋上方传来的温言细语,狐狸先生尽管知道对方是拿自己当幼崽哄呢, 但还是被成功哄到了,蓬松的大尾巴妖娆地甩了甩!

“裴医生啊,我脱下来的衣服放在哪里啊?”

这个时候, 从隔间后头非常不识趣地传出了一道充满磁性的男性嗓音。

狐狸先生耳朵微微一动, 立刻警觉了起来。

裴舟怀抱着狐狸一愣, 抬起头道:“就放在旁边的衣筐里呀,放心吧!那个衣筐很干净的!”

里面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像是找了一圈没找到,雷蒙却已经脱了个精光了。

他横跨一步,干脆从隔间后头探出了上半身,古铜色的八块腹肌就这么暴露在裴舟的面前,一眼瞧去充满野性的视觉冲击力,深刻的人鱼线蜿蜒向下伸入不可描述的地方,虽被一片薄薄的布料遮挡住,却更引人想入非非……

裴舟猝不及防之下看见这一幕,惊愕地微微睁大了眼睛。

“裴医生啊,我实在找不到那个衣筐,要不你过来指给我看一下?”雷蒙轮廓深刻的脸庞上闪过一丝茫然,他烦躁地挠了挠头发,却将一头黑发揉得凌乱而性感。

裴舟:“……”

裴舟很想把持住自己作为一个兽医的专业度,但是……看着眼前的一幕,他的喉结还是滚动了一下,本能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然而,听到了那一声细微的吞咽声,狐狸先生却是一瞬间发疯了,炸毛了,它“嗷”得一声,从裴舟的大腿上窜了出去。

脚下如同踩了风火轮般窜到浴室里,再飞速地叼起了一个衣筐,直接当着裴舟的面,跑到了雷蒙的面前,重重地丢给他!

大尾巴竖起上翘,狐狸先生的背脊危险地躬了起来,怒瞪雷蒙:“呜嗷!!!”色狼!拿好你这该死的衣筐!!!

裴舟刚欲从椅子上抬起来的屁股,就又跌了回去,他立即忽视了雷蒙,将目光转向小狐狸,盯住了自己的狐狸爱妃!

“哇!萌萌你好聪明!天啊,你居然还会拿衣筐!!!”

听到那一道非常惊喜的声音,狐狸先生浑身一僵,愣愣地转头看去,就见裴舟此时的目光里充满爱心,只看着自己一个狐,完全把那个什么雷蒙丢到了一旁。

狐狸先生瞬间高兴极了,整个狐如同爪踩在云端里一样,一蹦一跳地跑了回去,扑在裴舟香香软软的怀抱里,发出了一阵幸福的呜咽声:“呜啊~~呜啊~~”

裴舟亲昵地搂着它:“你也太懂事,太可爱了吧!”

享受着裴舟的爱抚,狐狸先生欢喜之余,内心又有着一丝难言的愁苦,自己的伴侣如此痴迷自己的原始态,虽然是一件令兽人骄傲的事情,但是……他将来如果以兽人的形态回到裴舟的身边,裴舟还会如此爱他吗?

这真是一个谜。

……

和这边一主一狐打得火热的气氛相比,被冷冷的晾在换衣间里的雷蒙,却是感觉如同身处在极地雪山一般,透心凉,心冰凉!

他僵僵地立在原地半晌,感觉自己都快被风化了。

雷蒙原本已经计划好如何诱导裴医生走过来,再用何种暧昧的语言撩动他,然后用什么样的姿势把他压在墙角……甚至,他都想好生出的小狼崽要取什么名,上什么初级学院了!

他连衣服都全脱光了,结果,混蛋!!!

雷蒙深吸一口气,右手握紧成拳,发泄似地在墙壁上锤了一下。

为了怕外面的裴医生发现,他还小心控制着力气不敢砸太重。

“不可能啊,我的计划好好的,怎么会失败呢……”

雷蒙托着自己坚毅又充满男人味的下颚,垂眸深思,刚才裴舟的反应,他都看在眼里,他相信自己的身材绝对是令裴医生满意的,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