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裴医生打卡第五十五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然而, 裴舟的手环忽然震动了起来,打断了它的行动。

“雷蒙?”裴舟打开自己的光脑,看着上面的留言, 奇怪地道:“他找我干什么?”

狐狸先生听到那个名字, 脑海里立即响起战斗的号角声,它都没怎么过脑子, 直接一爪子把裴舟的虚拟聊天屏幕给拍飞了。

“哎哎哎……!”裴舟惊叫一声,“萌萌, 你干什么呢!人家也许有正事跟我说呢!”

狐狸先生抻着脖子长嗥:“呜呜哇哇……”他找你你能有什么正事, 不就是想挖墙脚吗?难道你也看上那个愚蠢的大尾巴狼了?

那一瞬间, 狐狸先生很有无理取闹一番的冲动!

裴舟无奈, 伸出手指戳了一下狐狸先生的脑门,把它戳得仰面瘫倒在软软的被子上:“你啊……”

裴舟重新点开光脑, 把聊天屏幕拉出来,就看见雷蒙给他传了一张照片过来, 那是福利院里幼崽们的照片,它们像是经历了一番惨烈的战斗,每只幼崽的身上都多多少少的负伤了,尤其是甲龙宝宝的受伤最重, 它浑身沾着泥点,但是眼神里却亮着自信的光芒。

在画面中央摆放着一具残破的火翼龙的尸体,再看幼崽们爪子上的斑斑血迹, 应该就是因为和火翼龙打斗造成的。

而作为他们的战斗导师雷蒙就站立在一旁。

“你……带他们去猎杀小翼龙了?”裴舟犹豫地发了一行信息过去。

看到聊天信息里雷蒙发来的照片, 狐狸先生没再闹腾, 但是心里暗暗磨牙,这个雷蒙真狡猾,居然借着幼崽来和裴舟套近乎。

雷蒙的回复速度很快:“是的。”

同时发来的还有一条视讯请求:“幼崽们想要和你视讯,你愿意吗?”

裴舟刚想点同意按钮,就见聊天框又跳了跳。

雷蒙:“当然,我也想见到你。【爱心】”

裴舟愣了愣,还没按下同意呢,就听见身旁传来了“咯咯”、“咯咯”的磨牙声音。

他侧头一看,就见狐狸先生闭紧了嘴巴,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转过毛茸茸的小脑袋,一副相当憋气的样子。

“噗嗤。”裴舟忍不住笑了笑,然后伸手把它拽过来,搔了搔它的下巴,轻哄道:“你愿意和我一起见见那些幼崽吗?”

仰躺在裴舟的怀里,狐狸先生舒坦得浑身骨头都酥了,再大的气性也减弱了下去,便捏着鼻子点了点头。

“吼吼!啾啾!哞!叽叽!”

全息投影出现的刹那,雷克斯暴龙,甲龙,小肥啾,小腮鼠四只幼崽一窝蜂地往裴舟的床前挤来,叽叽喳喳地闹作一团。

裴舟就隔着虚拟屏幕作势去摸它们的小脑瓜,嘴里哄道:“乖啦!你们都能打赢一头小翼龙了,真厉害!”

小幼崽们有些害羞,虽然猎杀小翼龙主要还是雷蒙老师的功劳,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也是很勇敢的战斗了啊!

于是他们就轻声应着叫唤了两声。

裴舟温柔地看着他们:“你们真棒!”

雷蒙环胸站在森林里,看着裴舟的全息身影,他原本是很高兴的,然而看到裴舟怀里的被子动了动,居然钻出来了一只狐狸脑袋,他的眼睛微微眯起,神色就有几分不愉了。

这狐狸也太不要脸了吧!

雷蒙压低了声音,突然出声:“裴医生……你让狐狸上床不太好吧?”

裴舟愣了愣:“……”

雷蒙无奈:“你忘了我提醒过你什么了?”

“好吧,就算这个狐狸不是兽人,只是一只普通的野狐,但是你别忘了,野狐也是有杀伤力的,而且还比较肮脏,会携带很多细菌……我觉得,裴医生还是让它单独睡狐狸窝更好吧。”

裴舟还没说话,就听见“咯咯”“咯咯”的磨牙声音又出现了,他抱着狐狸时下巴正好蹭在狐狸的毛脑袋上。

此刻,能明显感到狐狸脑袋上的毛发气得在微微抖动。

这也太可爱了吧!

裴舟内心失笑:“好的,谢谢你的提醒,我心里有数了。”

他微微一顿,道:“今天看到幼崽们虽然受伤了,但是精神状态能这么生龙活虎,我很开心,你把他们教育得很好。”

被裴医生亲口夸赞了,雷蒙嘴角上扬的弧度明显了点。

“其实,我给你视讯不是要说这个,而是想要告诉你,小肥啾也成功激发异能了!”

裴舟非常惊喜:“真、真的?”

雷蒙笑了:“真的,戴纳也非常高兴,小肥啾激发的是罕见的精神系异能,等你下次过来,小肥啾要亲自表演给你看!”

裴舟目光转向小肥啾,就见它骄傲地挺了挺毛绒绒的胸脯,脑袋上一簇呆毛跟着一扬,他眼含笑意:“那就期待你咯!”

雷蒙摩挲着自己坚毅的下颌线,调侃道:“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们一些奖励啊?”

裴舟点头:“应该的,那幼崽们要什么奖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