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裴医生打卡第六十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第二天, 裴舟的手肘撑在前台,支着下巴,满是无奈地看着蹲在他斜对角与他保持最远距离的狐狸先生。

“这小狐狸气性还挺大……这就不理我了……”

他忍俊不禁的同时, 心里暗自揣度, 这狐狸进入发情期可不是闹着玩的,他们的地盘意识和犬科动物一样, 那绝对是会胡乱撒尿的啊!

虽然,昨天狐狸先生除了发出了“咕咕”的叫声, 暂时并没有其他发情期的表现, 但是他也得上点心了。

再观察一段时间吧, 如果时机合适……

裴舟微微眯眼, 没有说话,但是右手里把玩的美工刀, 灵巧地转了一个圈。

……

“裴医生,今天怎么没在网店里看到你售卖药膳啊?”

渐渐的, 诊所里来了客人,他们挤在前台,都在向裴舟打听今日份的药膳是什么。

裴舟有些不好意思地推了推眼镜,向大家解释道:“是这样的, 现在客人们越来越多,我一个人已经供应不过来药膳了,所以暂停售卖一段时间, 目前我正在和一家食品厂洽谈合作的事宜, 以后可能会增大药膳供应量, 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出乎意料的是,听到了裴舟的回应,顾客们不仅没有抱怨,反而表现得非常高兴。

“哎呀,和食品厂合作是好事情啊!我们也不用大清早地来抢货了,以后是不是随时都能买到药膳了呀!”

裴舟笑了笑,点头道:“是的!”

这段时间,热心的村民们早就和裴舟混熟了,他们把他当作自己人一样,七嘴八舌地出主意:“那你可得找家靠谱的食品厂啊!要小心骗子知道吗?而且,要好好监督厂家制作药膳的过程,如果做出的药膳不行,可就连你的名声也被拖累了!”

裴舟把村民们的话都听在耳里,认真应下:“我会好好监督的,一定让大家吃上放心的药膳!”

就在说话间,打扮得油头粉面的朱皮皮和罗伯特副官也来到了小诊所里。

朱皮皮的嗓门很大:“裴医生!听说你接受我的合作提议啦?”

这一嗓子,让裴舟和众村民们都闻声看去。

“哟,这不是朱老板嘛!”

“裴医生,原来你是要和朱大亨第一食品厂合作啊?”

“朱大亨第一食品厂是帝国老品牌了,不错的!可以信任!”

“裴医生你眼光还挺好的!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想想小时候我们吃的朱大亨狗粮,朱大亨猫粮……真是满满的童年回忆啊!”

朱大亨第一食品厂售卖的食品非常有特色,每一个包装袋上都会画着一个金牌,金牌的中央就是一副小香猪的肖像照。

所以,朱老板也就成了帝国一个人人都认识的红人。

尽管数百年过去,朱老板已经不是当年的朱老板了,但是作为朱大亨的亲儿子——朱皮皮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感。

看着它和父亲朱大亨极为相似的讨喜面容,每个人都觉得非常亲切。

见到大家态度友善,朱皮皮也非常高兴:“嘿嘿,你们好呀!都忙着呢?”

众人:“哎,朱老板最近生意怎么样啦?”

朱皮皮顿时作出一副愁苦的模样:“你们都不买我的猫粮、狗粮了、还来问我生意好不好!”

大家又是一阵大笑,诊所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众人:“放心,等你和裴医生合作的药膳推向市场,我们肯定支持你!”

“那就说好咯!不准反悔!”朱皮皮听了又有些开心,他没想到裴医生在当地的人缘也这么好,心里对裴舟的人品也隐隐有了几分数。

拥有这样一个合伙人,他也能放心许多。

这时,罗伯特副官走到了裴舟的身边,对他压低声音道:“放心吧,我在外头碰上了朱老板,已经和他聊过几句了,合同也都看了,完全没问题。”

裴舟点了点头,有了罗伯特副官的保证,他就放心许多了。

“朱皮皮,你把合同给我吧,我现在就跟你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