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裴医生打卡第六十五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这时幼崽们也都吃饱了, 满足地打了一个嗝,然后又精神百倍地挤到裴舟的身边求抚摸。

裴舟一一抱起这群幼崽,耐心地撸了一通, 轻哄道:“舒服不舒服呀?力度怎么样啊?”

幼崽们没有说话, 但是用身体语言作出了回应——一个个都四仰八叉地瘫平了。

小腮鼠已经瘫一张鼠片,只有短圆尾巴还是滚圆的, 小肥啾已经趴成了一张毛饼,只有头顶一簇呆毛还是翘起的, 甲龙宝宝和暴龙宝宝, 碍于身体太硬, 变不成扁扁的样子, 但是也趴在地上微眯起猩红的眼睛,好不惬意。

替小幼崽们做了一番精神疏导, 也顺便帮他们把身体上磕磕碰碰出的小伤口给治疗好了。

裴舟伸手拨弄了一下小肥啾脑袋上翘起的呆毛:“小肥啾,你的异能呢?说好要表演给我看的呢?”

“啾?”

提到异能, 小肥啾来劲儿了,它一个激灵站了起来,乌溜小眼睛爆发精光。

它扑腾着翅膀,立刻从树上它的鸟窝里衔来一个稻草人, 丢到了裴舟的脚尖前方。

裴舟奇怪地看着地面上的小稻草人,半蹲下身,想要将它拿起来, 结果就看见稻草人身上冒出了一阵淡淡的白光,

他的动作一滞, 下一秒,只见小稻草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迷你型的“裴舟”站在了那里。

从五官,发型,身材比例,到衣服都与他本人一模一样,像是手办一样。

狐狸先生也愣了两秒,然后就高兴疯了,它一个箭步冲上前,伸出柔软的粉舌头,从头到脚在迷你版“裴舟”的身上舔了一遍,给它下了一场口水雨。

直把“迷你裴舟”舔得一个趔趄,差点往后摔倒,“迷你裴舟”的脸上不由出现了几分怒色,他的反应也和裴舟本人一模一样,抬手就想要揪一下狐狸先生的耳朵,但是奈何身高的差距,他只能气呼呼地在狐狸先生的脸上拍了一巴掌。

但是那点小力气,根本如同挠痒痒一样,狐狸先生根本不放在眼里,反而咧开嘴角,吐着舌头,狐脸上全是好奇之色,不停地抬起小爪子,拨弄小裴舟的头发,掀掀他的衣服!

裴舟傻眼了一会儿,又被狐狸先生的举动弄得面红耳赤,他连忙一个箭步上前,伸手揪了揪对方的毛耳朵:“你当我不存在呢啊!”

狐狸先生仿佛着才意识到自己身边还有一个“大号裴舟”,他停止了对“迷你裴舟”的调戏,仰头撒娇地“呜哇”了一声,无辜地眨动狐狸眼睛。

裴舟怒瞪它一眼,这才撤回手。

然后,他将迷你版的“裴舟”放在了自己的手掌上,和自己大眼瞪小眼了一番。

不得不说,这个“迷你裴舟”的各个方面都是做到了惟妙惟肖,甚至对方站在他掌心上,整理衣服的动作神态,都让裴舟看得无比熟悉,简直有一种在照镜子的错觉。

“这也太神奇了吧……”裴舟的眼眸里泛着点点晶光,惊艳地呢喃。

但是,喟叹过后,裴舟又有些哭笑不得,所以……小肥啾的异能就是变出来一个他?

他看向蹲在自己肩窝的小肥啾,没忍住伸出手指轻轻地在它滚圆的毛肚子上戳了一下,直把小肥啾整齐的绒毛戳出来一个小毛坑。

“喂,小肥啾,你也有点出息啊!你用异能把我变出来能有什么用啊?”

面对裴舟的质问,小肥啾歪了歪脑袋,乌溜的小眼睛闪烁着认真的光芒。

“啾!啾啾啾啾!”不是变出来,是编出来!!

一边解释着,小肥啾还怕裴舟听不懂,便扑腾了一下翅膀,乌溜的眼睛看向他手掌上的“迷你版裴舟”。

在它的注视下,“迷你裴舟”有了动作,他单手撑在裴舟的掌心,轻轻松松地一跃,跳下地去。

裴舟猝不及防之下,还有些担心“迷你裴舟”会把小细腿给跳断,谁知小人竟轻飘飘地落下,双脚稳稳踩在地上,一点事情都没有。

然后在裴舟惊奇的目光下,“迷你裴舟”走向了狐狸先生。

狐狸先生狐嘴微勾,他的目光看向这个小东西,也是充满了好奇,不知道这个小人想要做什么。

只见“迷你裴舟”站在了狐狸先生的毛绒爪子上,双手抓住它的毛毛,正在努力地向上攀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