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裴医生打卡第六十七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雷蒙的“追求”显然并不是随便说说, 开玩笑的。

接下里的几天里,裴舟的小诊所简直快要变成了狼窝。

不仅雷蒙天天过来报道,在他工作的时候帮忙打下手, 在他休息的时候说笑话, 哪怕回家了也要通过光脑嘘寒问暖几句。

还有一帮狼小弟天天蹲点守候在他的诊所门口,就跟看家的哈士奇一样。

有客人的时候就帮着人家拎着包, 没有客人就蹲在门口卖萌。

时不时地组团出去打猎,但是每次猎到什么稀有难得的食物, 都送到他的诊所里来。

每一个前来裴医生诊所的客人, 看到这一幕, 都抖着肩膀直乐, 看向裴医生的时候流露出心照不宣的神秘微笑。

裴医生:“……”

一时间,沃伦星这个朴素的小星球, 闹得满球风雨,就连附近城镇的老大爷都知道有一个叫做雷蒙的灰狼兽人在追求裴医生。

裴舟好说歹说地劝它们不要这样, 有这个闲工夫,还是乖乖回家去吹空调睡觉,不要来他的诊所里耽搁时间。

但是,狼小弟们却对自己未来的大嫂, 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粘人,死活不愿意走。

裴舟脾气好,性格软, 一碰到这群耍赖卖萌的“哈士奇”就板不起脸孔拒绝, 他让雷蒙去劝它们回去, 雷蒙也只是一脸无辜的表示,这些难缠的亲戚都是属于“催婚团”来的,所以,他也搞不掂。

裴舟就没招了。

甚至在发生了几次门口蹲点的狼小弟中暑热晕过去后。

裴舟还担心“哈士奇”们被太阳晒得吃不消,忍气吞声地给它们支了小凉棚,放着一盆冰块,时不时地雪糕、寿司、烤肉……就这么伺候小祖宗似地伺候着。

“……”

于是狼小弟彻底疯了啊,开心的嗷嗷直叫,围绕着裴舟在他的脚边团团打转,更是不愿意走了。

碰到这种情况,裴舟能忍,但是狐狸先生不能忍啊!

眼看情敌都率领着小弟们打上家门了,它愤然发起了进攻!

最初,面对从诊所里冲出来的小狐狸,狼小弟们还没有把它看在眼里,毕竟敌我双方体格和数量摆在这里呢。

但是没想到,这小狐狸贼瘠薄能打,速度快,力量强,而且防御力max,狼小弟们的爪牙在它的皮毛上甚至留不下什么痕迹,但是它却能轻而易举地把狼小弟们都掀翻了……

就这么被打得鼻青脸肿一顿后,狼小弟们才怂怂地夹着尾巴,狼狈溜走。

裴医生的小诊所于是清净了几天。

……

但是过了没多久,狼小弟们又开始三三俩俩的在这附近转悠,大尾巴甩啊甩的。

这一次,倒不是它们想来,而是出于无奈接受了老大的命令,必须没事就来招惹这个狐狸一下,以方便雷蒙自己去追求裴医生,不受狐狸的骚扰……

看到熟悉的敌狼们,狐狸先生又气疯了,它的身体在激素的波动下,本能地在小木屋的花园四周撒了一泡尿!宣誓主权!

狼群们凡是进入超过这个范围,狐狸先生就要冲出来狠揍了!

……

看着今天,雷蒙和一群灰狼又被萌萌堵在了花园门口,两方人马摆开了两军交战的架势。

裴医生的手肘撑在前台,支着下巴,满是无奈地看着他们。

最先是哈士奇模样的大灰狼按耐不住了,他们一窝蜂地向小木屋发起了冲锋,狐狸先生丝毫不惧,四爪如飞地奔了过去,英勇地与群狼搏斗。

雷蒙眼眸微微一闪,趁着战场乱作一团,他迅速地翻过了栅栏,一个闪身穿过花园,潜入进裴舟的诊所里。

身陷狼群的狐狸先生敏锐地注意到了头号大敌正在接近自己的小娇妻,疯狂地想要摆脱群狼,追杀过来。

但是收到了雷蒙指示的小弟们,怎么会这么容易地放过它呢?

虽然深知自己打不过狐狸先生,但是它们还是凭借着体型的优势,集体将小狐狸包围了起来,然后忍受着小狐狸的爪挠脚踹,毛绒绒的狼躯彼此碰撞,努力将狐狸先生挤压成了一个狐饼,将它架空成四肢不落地的姿势!

看着狐狸先生身陷于毛绒绒的海洋,流露出悲愤交集的眼神,裴舟非但没有同情心,反而哈哈笑出了声。

雷蒙这时给裴舟倒了一杯茶,嘴角上扬着:“裴医生,渴了吧?喝口水吧?”

裴舟无奈地看向他:“我不渴,我看你也挺忙的,天天来我这里算怎么回事呢?”

雷蒙正色:“我说过啊,我要追你啊!”

说着他又神秘地一笑,从背后取出了一捧花,递到他面前,说道:“那天,我看你挺喜欢这些路边的小野花的,就摘了一些!你看看种在哪里好?”

“……”

裴舟神情无奈地看着面前的一捧花,想着自己一个大男人被送花,怎么感觉那么奇怪呢。

但是,看着花萼上还沾染着晶莹的露水,裴舟也觉得就这么任其凋谢也怪可惜的,便道:“你等着,我拿个花瓶过来!”

雷蒙向来带着桀骜的眉眼,在注视裴舟的时候偏偏温柔至极,他耐心地等着裴舟找花瓶。

“好了,就这个吧!”

裴舟翻找出来一个透明的玻璃杯,放在了桌子上,所幸这个玻璃杯的尺寸比较大,分量又实沉,完全可以当花瓶了。

雷蒙没有多言,将手中的一捧野花直接插在了花瓶里面。

裴舟则利索地拿起自己手边的水杯,把水直接倒在了花瓶里,然后,伸手帮忙摆正了一下横伸出来的花枝。

“这样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

等狐狸先生终于再次干翻狼小弟们,从群狼的包围圈里杀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雷蒙已经在裴舟面前刷完了好感度,正在告别。

“行了,我接下来也不妨碍你做生意了,这就撤了!明天见!”

“好的,再见!”

裴舟居然还向那个该死的大尾巴狼笑了!

他不知道对方安得什么心嘛!

狐狸先生不满地嚎叫:“呜哇啊啊啊!”

雷蒙却是看都没有看这个小家伙一眼,长腿一迈,就从门槛上跨过,走了出去。

听着狐狸的叫声,裴舟面露无奈,但是他没有马上去哄它,而是拿着小水瓶,又在花朵上上喷了喷水珠,然后细心地将花瓶移到了窗台,让花朵晒上太阳。

这才转过身,试图去抱狐狸先生。

但是,看着裴舟如此悉心呵护雷蒙送来的花朵,狐狸先生的醋坛子彻底打翻了,这下真是怎么哄都哄不好了!

“呜嗷嗷嗷!!”

“哎呀,别乱跳。”裴舟努力地去抱住大狐狸,却是怎么也抱不住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掉转过头,向着门外跑了出去。

悲愤交集的狐狸先生决定,离、家、出、走!

……

看着一溜烟儿,消失在视线里的小家伙。

裴舟有些无奈,但是他倒也不是很着急。

毕竟,养了那么久,他对于狐狸先生已经很了解了,等它消了气了,自己自然会回来的。

“但是,奇了怪了……这小家伙原来明明脾气很好的啊,最近这是怎么了?”

裴舟站了起来,走到门口,他对着清晨的凉风,做了一个深呼吸……然而,空气中却飘荡来一股奇异的味道。

有点类似于麝香的香气,但又混和着……一股尿骚臭。

裴舟愣了愣,终于明白了过来,愤怒大喊:“萌萌!又是你干得好事!”

这是把他的花园当成厕所了吗!但是气急败坏了一段时间,裴舟又反应过来了……狐狸先生这表现明显不正常啊。

攻击性增强,躁动不安,频繁撒尿,领地意识增强……这都是发情期的典型征兆啊!

他的萌萌竟然真的,发、情、了!

……

这时候,外面正好走来一个熟悉的粉色身影,正是朱皮皮。

“哎哟,裴医生,你大清早的站在门口……是在等我吗?这多不好意思啊?”

朱皮皮的头发用发胶涂得油光瓦亮,手里拿着黑色的公文包,带着一脸憨态可掬的笑容。

他的说话声音,打断了裴舟的沉思,他抬起头:“哦,你来啦……是有什么事情吗?”

朱皮皮非常高兴,苍蝇搓手道:“那,你就快些跟我去厂子里吧?我们讨论一下,先将哪几道药膳推入市场啊?”

“哦,行,我跟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