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裴医生打卡第七十五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也许是床边第一次没了萌萌的陪伴, 又可能是搬了新家有些不适应,这一晚上,裴舟完全没有睡好。

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 陷入失眠的他就感觉自己的手环微微震动了一下。

黑暗中, 裴舟迅速地睁开了眼睛,他打开了自己的手环, 就看到奥斯蒙的头像在里面闪烁着。

他点开一看,奥斯蒙给他发了好几条信息。

“这么晚发信息给你, 没有打搅到你吧?”

“虽然, 看你白天着急忙慌的样子, 我觉得得不到萌萌的消息, 你也是睡不踏实的了。”

“告诉你,你的萌萌我找到了, 它自己跑到我的家里了!”

一看到这几条信息,裴舟大喜过望, 内心压抑了一整天的巨石终于落下了地,他颤抖着手回复道:“谢谢,太谢谢你了!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给文字配的表情包,是一个小人跪倒在地, 抱紧大腿,嚎啕大哭的样子。

对方那边安静了几秒,然后出现了一张全息照片。

奥斯蒙正穿着浴袍坐在一张大床上, 他的浴袍微微散开, 半敞露着自己健硕的胸肌, 头上的发丝凌乱,看得出来像是刚刚洗过澡的样子,俊美的脸上似笑非笑,双手扶着一只白色的小狐狸,摆放在自己的两腿之间。

小狐狸的坐姿和奥斯蒙一模一样,同样是毛茸茸的小短腿向前叉开,但是他却用两个毛茸茸的爪子挡住了自己的要害部位,狐脸上满是羞愤和不高兴!

那副闹别扭的小样子,让裴舟一看到,就尖叫了起来:“是我的萌萌!这绝对是我的萌萌!”

不要说它眼睑迷人的花纹,蓬松炸开的尾巴,就说它浑身那股死傲娇的样子,一毛一样!这是一毛一样啊!

裴舟简直被萌哭了,一方面是萌萌真的很萌,一方面是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他简直要喜极而泣了。

他喜不自禁地给奥斯蒙发消息:“真是太感谢、太感谢你了!”

奥斯蒙回复信息的速度很快:“这样你就能好好睡觉了吧?明天我就能把萌萌带过来给你看!”

想到明天能见到自己的儿子了,裴舟连连点头:“好的!太好了,明天几点见?”

奥斯蒙:“早上8点吧,我来厄俄斯诊所。”

裴舟又有些不安心,他颤抖着手又发送了一句:“萌萌会不会怪我,不想见到我了啊!”

奥斯蒙失笑:“怎么会呢,你可是它的救命恩人呢!不光是它,我姨妈,我全家都高兴坏了,直说要感谢你呢。”

裴舟更加不好意思了,心说自己差点让人家绝了后了,怎么好意思要感谢,只简单的道:“嗯嗯,那我们就明天早上8点见面吧。”

奥斯蒙:“好的,早点休息,晚安。”配的是一个小狐狸抱着月亮睡觉的卡通表情。

裴舟盯着那个表情看了好一会儿,脸上不禁露出了一抹舒心的微笑。

等这个简短的聊天结束了之后,他的心情还在起伏躁动着,无法入眠,

他便飞速地将聊天记录往上挪动,重新看向了奥斯蒙将军发了的那一张照片。

在平面屏幕上看了半晌,裴舟起先注意力全在小狐狸身上,他将对方狐脸上羞窘的神情,浑身蓬松得泛着光晕的毛发,小巧玲珑的小爪子,每一寸都仔仔细细得打量了一遍,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后,他的视线就渐渐注意到了别的东西……

奥斯蒙抱着小狐狸的那一双手掌,看起来也非常宽厚、温暖,让人很有安全感的样子。

再视线上移,从奥斯蒙松散的浴袍可见其隐露着的胸肌,凌乱的发丝遮挡住了对方一双勾人的狐狸眼,不同于白天见到的对方正经的样子,现在的他显得很放松,蓝墨色的瞳仁里都是满满的宠溺,嘴角也微微地勾起一个暖心的弧度。

更给裴舟带来暴击的是,奥斯蒙的长相实在是太像小狐狸了,他抱着小狐狸的样子,简直有一种爸爸抱着儿子的感觉,那种拟人感简直是强到爆表。

“!!!”

双重的美色刺激下,裴舟毫无抵抗之力,厚厚的血槽一瞬间就被清零了,他都能听到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

狐狸美男!狐狸美男!

裴舟脑子里莫名冒出了一个这样的词,他下意识地把身体往被被窝里蜷缩了一下,像是要用身上薄薄的空调被来抵挡对方的美色入侵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