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裴医生打卡第八十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就是考试前最后的冲刺训练, 这个战斗导师还是不能少。”

卡卡波院长转向裴舟,沉吟了一下,道:“你最近遇到罗伯特副官了吗?”

“没有。”裴舟摇了摇头, 问道:“怎么了?他不是一直都是幼崽们的战斗导师吗?”

卡卡波院长点头:“是啊, 他之前一直是幼崽们的老师,但是最近我都联系不上他, 在光脑上给他的发信息,他也没回我, 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而且他虽然以前是六只幼崽的战斗导师, 但是现在, 小人鱼和啪嗒族幼崽激发出的异能比较独特, 罗伯特副官可能也不太适合教导,我还想让他推荐一下具有音系异能的导师和冰系异能的导师呢。”

“至于小肥啾……”

卡卡波院长看了一眼黛萝萝, 满是皱纹的脸上绽放笑容:“小肥啾交给黛萝萝教导,我很放心。”

黛萝萝骄傲地道:“那当然啦, 虽然我的异能和小肥啾的异能表现形式不同,她控制藤草,我控制金属,但是本质还是一样的, 这种异能由我来教导最合适了。”

卡卡波院长微微颔首:“没错,所以现在问题就是要尽快找到罗伯特副官。”

裴舟:“院长爷爷,你别急, 我去帮你问问。”

卡卡波院长惊奇地看着他:“你有什么办法联系上他?”

裴舟笑了笑:“我认识他的长官, 奥斯蒙将军, 问问他不就知道了?”

黛萝萝一噎:“什么?!你认识奥斯蒙将军?”

……

军区别墅里,奥斯蒙和罗伯特副官正在一起喝茶(油)。

罗伯特副官一边吮着机油,一边语气闷闷的说道:“长官,现在能说说原因了吧?我正打算出去旅游呢,你把我光脑和护照给扣下来做什么?”

奥斯蒙缓缓放下茶杯:“罗伯特副官,帝国高级军校军事指挥系的导师,就交给你去赴教了?”

“噗!”罗伯特副官嘴里的一口机油顿时噎住。

奥斯蒙眉头一挑:“怎么了?”

罗伯特副官把机油瓶往桌子上一放,手忙脚乱往后躲:“我、我又不是毕业于军事指挥系专业的……我怎么能去当导师?”

奥斯蒙轻咳一声:“这不是我忙得脱不开身吗?而且最近军部也闲了下来了,你左右无事,既然在战场上这么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去当一当军校老师有什么不好?”

罗伯特副官用死鱼眼看向奥斯蒙,仿佛在无声的质问“你忙什么了你就脱不开身”?!

但是在奥斯蒙殷切的目光注视下,半晌后,他败下阵来:“可是,奥斯蒙将军,校长指明了要你去的啊!我去人家能买账啊?”

奥斯蒙一摆手:“这你就别管了,熊猫校长那边我去商量好。”

罗伯特副官顿时不说话了,但是浑身笼罩在一团阴云之中,仿佛整个人都要生锈了一样。

奥斯蒙无奈:“就这一回,下次我给你多放放假总行了吧?”

罗伯特副官:“……”

奥斯蒙继续增加砝码:“那等以后你追媳妇的时候,我替你顶班可还行?”

罗伯特嘴唇动了动,终于认输了:“好吧,我去还不行么!”

奥斯蒙得意地打了一个响指,他迅速地打开光脑,联系了熊猫校长,告诉他自己决定让罗伯特暂代军事课导师,并保证自己明年再去赴教。

罗伯特副官眼神无奈:“不过话说回来,你和裴医生的事情怎么样了?你总不能一直这么瞒下去啊!这次你带你表弟上门一回,裴医生就心中生疑了,再多来往上几次,他肯定就发现真相了……要我说,你还是自己坦白吧!”

奥斯蒙一边操作光脑,一边叹气:“我倒是也想啊,但这不是骑虎难下了嘛,我现在刚刚和裴医生培养起了一点好感,感情还不稳固,还是等……等我和他确立恋爱关系再坦白吧!”

罗伯特副官万分无语:“……你干脆说等你俩生了小狐狸崽,你再坦白好了。”

奥斯蒙摩挲着下巴:“……嗯,要真能这样倒也不错。”

罗伯特副官一脸嫌弃:“你可要点脸吧!”

“好了,熊猫校长搞定了!”

奥斯蒙得意地一笑,关上了光脑,他就知道,那个只会卖萌的家伙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罗伯特副官满脸无奈:“那我还在给卡卡波院长的幼崽们做战斗导师呢,这件事情怎么办?”

奥斯蒙刚欲说话,他的光脑手环就震动了起来,他点开一看,是裴舟发信息过来了。

裴舟:“奥斯蒙将军,你知道最近罗伯特副官在忙些什么吗?”

奥斯蒙看了罗伯特副官一眼,然后垂首打字:“哦,他刚刚接了帝国高级军校的聘书,要去那边当一年军事指挥系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