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裴医生打卡第八十八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妈呀, 为什么会有毛!

裴舟的双手像是被电麻了一般,瞬间弹开,想要藏到自己的背后!

大狐狸狭长的眼睛一眯, 它的右爪瞬间勾住了底下的毯子, 一把扬起,仓促间就变回了人形。

“唰”得一下, 奥斯蒙伸出手扣住裴舟的手腕,他一个用力拉扯, 就反过来将裴舟牢牢地压在身下。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 裴舟惊恐地发现自己和刚才的狐狸颠倒了一个位置。

他的心脏咚咚狂跳, 视线从对方下颔尖削的线条上移, 凝望向对方的脸庞,惊愕得完全不知道对方想要干嘛。

奥斯蒙赤\裸着精壮的上半身, 腰部围了一圈白色的毯子,俊美的五官轮廓在光影下明明暗暗, 显得神情变幻莫测。

也许是因为俯视的角度,让他的气场里透出一股强烈的侵略性。

“你……你干嘛?”裴舟哆嗦着嘴唇道。

奥斯蒙深邃的瞳孔仿佛饱含深意:“……裴医生,我感觉你对我的下半身,好像很感兴趣?”

裴舟:“我不是, 我没有!”

奥斯蒙微眯起狭长的丹凤眼:“我知道,星际里总有一些小兽医对我有别样的想法,他们甚至会把我的海报贴在自己的床头……”

裴舟:“……”

他忽地想起来, 自己的床头, 原本还真是有对方的海报, 这就相当的无言以对了。

看着裴舟窘迫万分的神情,奥斯蒙的嘴角微微上扬:“别人,我自然是不允许他们这样失礼的……但是裴医生。”

战战兢兢中的裴舟莫名浑身一抖:“……”

只见奥斯蒙的瞳孔里仿佛揉碎了万千星辰,那般明亮,他的嗓音放得低沉又温柔,犹如一阵微醺的夜风:“如果是你,可以。”

刹那间,裴舟一愣:“……”

奥斯蒙,他他他……他是什么意思?

经历了刚才惊心动魄的一幕幕,裴舟的脑子犹如被轰炸机轰过般,全是嗡嗡作响,没有半点思考能力了。

奥斯蒙挺直起自己的上半身,微微一笑,一双勾魂夺魄的狐眸直勾勾地望着对方。

他的双腿依然跨坐在裴舟的身上,就保持着这个姿势,他随手从旁边拿起一件军装,慢条斯理地穿戴起来,一个个地扣紧扣子,直到最后,整理领口的时候,他昂起脑袋,左右扭动了一下脖子,喉结轻轻滚动了一下。

月朗星稀,美色撩人。

裴舟哪曾见过这种活色生香的大场面,他吓得赶紧低头,眼观鼻鼻观心,一张脸却红得像西红柿似得,活像是一个面对狐狸精勾引的小书生。

“……”

忽然,旁边树林传来悉悉索索的响动,打破了这种暧昧的气氛。

奥斯蒙和裴舟两人俱是一惊,屏住了呼吸。

却听远处,哈佩发出了一声大喝:“快看!那个小狐狸,它怎么跑上来了!”

裴舟一愣,还没反应过来。

奥斯蒙却是脸色骤变,他脸上那种勾人又暧昧的笑容瞬间消失,低头狼狈地套上军裤后,就迅速地站了起来,如同一道旋风般刮了出去。

“……”

裴舟一愣,面露惊愕,甚至还有点不可言说的失望,奥斯蒙这……这人怎么这样啊!!

撩骚到一半,这就突然下线了?!

裴舟眉头微蹙,缓缓地站了起来,也跟着走了出去,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结果,就见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狐狸,正从树林里窜了出来,在众人的视线下,它满脸兴奋地撒开四爪,向着蔚蓝色的泳池奔去。

裴舟看见“萌萌”的时候,就是一愣。

随即,他很快地想了起来,自己刚才下去拿过泳裤和浴袍,没有关门,一定是趁着这个时候,萌萌从房间里面偷跑出来的!

哎呀,真是大意了!

裴舟有些懊恼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如果萌萌掉进水里,感冒着凉了,可是自己的罪过了。

谁知,奥斯蒙却是比他紧张得多。

见到小狐狸崽子的身影后,他脸色厉变,大喝一声“别跑!”,然后,他的背后就伸出了一对黑色羽翼的虚影。

随着那道翅膀轻轻地挥动一下,奥斯蒙在原地瞬间消失,当然,这也可能不是消失,而是速度太快,导致人类的肉眼无法捕捉。

总之,在下一秒,他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池水的上空,此时,小狐狸崽已经跑到了池子的边缘,纵身一跃。

但是奥斯蒙却是整个身体倾斜着,挡在了它的面前,小狐狸崽子这么纵身一跳,就犹如向着他投怀送抱一般!

“啪!”

它的狐狸脸就贴在了奥斯蒙坚硬的胸膛上。

奥斯蒙就这么双手一伸,把小狐狸崽子牢牢地禁锢在了自己的怀里。

他背后的翅膀微微一扇,奥斯蒙整个人就从一个水平斜躺的状态,轻松地变成了90°直立的状态。

然后,他再挥动了两下翅膀,就重新飞到了泳池的岸边。

看着远处伫立着的裴舟,奥斯蒙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然后他就拎着小狐狸崽的后颈皮,把它提溜到自己的面前,保持和自己平视的姿势。

大小两只狐狸,大眼瞪小眼。

奥斯蒙狭长的狐眸里冷光一闪,把浑身的怒气都宣泄给了这个小狐狸,他特别凶悍地向小奶狐龇了龇牙,沉声威胁道:“小家伙,你敢不听我的话?”

“信不信我回去就剃光你的毛!”

小奶狐被奥斯蒙欺负惯了,自然是怂头怂脑地夹着了毛绒小尾巴,奶声奶气地——“呜啊!”了一声。

像是在求饶一般。

奥斯蒙发出一声冷哼,碍于裴舟和众人在场,他也不能把小狐狸怎么样,只得将它揣在怀里,轻轻揭过这一事,想着回去再收拾这个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