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裴医生打卡第九十一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奥斯蒙, 你帮我扶着一下梯子,我要下来了!”

裴舟坐在冰脊龙的背脊上,冻得屁股都快没感觉了, 声音哆嗦地向下面的的奥斯蒙招呼道。

奥斯蒙赶紧搬了一个将近两米高的梯子过来, 架在冰脊龙的身体旁边,向裴舟伸出手, 扶着他步履微颤地一步一步走下来。

拉住裴舟的手的时候,他发现对方的手掌一片冰凉。

奥斯蒙真是心疼了, 狠狠地瞪了冰脊龙一眼, 直把冰脊龙盯得脊背一凉, 龙尾巴都不敢甩动了……

“好了, 这个客人的精神力疏导做完了。”

裴舟将手放在温水了泡了一会儿,双手的温度才开始缓缓地复苏, 这是他今天做的第四例精神力疏导,但是他当转过头, 看着大堂里乌泱泱一群排着队伍的憨厚大个子,内心真是五味杂陈。

客人们来都来了,他又不好把对方都赶跑。

裴舟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把手从温水里拿出来, 擦了擦边上的毛巾,却忽然觉得手掌有点疼。

他轻轻地“嘶”了一口凉气。

“怎么了……怎么了……”裴舟还没有反应过来,奥斯蒙已经一把拉过了裴舟的手, 满脸紧张地翻过他的手掌仔细看去。

就见裴舟的手掌心都已经破皮了, 红肿一片, 泛着点点小血珠。

应该是刚才撸那几只巨龙的时候,被对方粗砾的脊背给磨伤的。

那一刻,奥斯蒙的心都揪起来了:“你这得上药才行!”

然后,他不由分说地拽着裴舟,就往药房走去,

裴舟一看到奥斯蒙就来气,他没好气地拽回自己的手:“上什么药,不上!”

奥斯蒙转过头,定定地看了裴舟好一会儿,直把裴舟看得反而心虚了,他才松懈下紧绷的脸庞。

仗着自己人高马大,奥斯蒙伸手揉了揉裴舟的脑袋,语气无奈而宠溺:“好了,别让我再心疼了好不好?”

“轰——!”

整个大堂整齐划一地发出了一片起哄声,还有人大声地嚷嚷着“嫂子!”,众目睽睽之下,裴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腾地一下红了起来。

“奥、斯、蒙!”

裴舟恼羞成怒,简直恨不得一下子跳起来锤爆对方的狗头!

奥斯蒙却是转过头,轻轻地竖起食指抵于嘴唇,做了一个“嘘”的表情,让看热闹不怕事大的一众牲口都安静了下来。

奥斯蒙嘴角勾起,阴测测地道:“我看你们都很闲啊,上班还有时间出来做精神力疏导,我这就联系费德勒元帅,看他怎么收拾你们。”

众牲口顿时一脸惊恐:“……别别别。”

奥斯蒙挑眉:“怎么?”

众人讪讪一笑:“奥斯蒙将军,我们好歹是请假了的,你找元帅也没用……”

眼看着奥斯蒙一瞪眼,他们又怂了:“当当当……当然,我们也就请了半天假……既然裴医生这里这么忙,那我们这就回去了……回去了。”

奥斯蒙嫌弃地赶人:“赶紧滚……”

结果,这群牲口离开前,又笑嘻嘻地凑到裴医生的面前,多嘴了几句:“裴医生,你要好好对待我们奥斯蒙将军啊……他虽然看着花心,但他其实还没有谈过恋爱呢,这次追求你绝对是认真的,给个机会呗?可怜奥斯蒙母胎单身六十八年,全靠一双勤劳的手,这多不容易啊,Blabla……”

裴舟满脸无语:“……”

他偷偷地瞥向身旁的奥斯蒙,就见他俊脸铁青的僵立在那里,瞪着这群人的眼神,简直可以用凶神恶煞来形容!

超凶、超凶的!

“噗嗤——”裴舟一个憋不住就笑了出来。

众人唠叨完了,又开始道歉:“裴医生,今天真是不好意思了,我们贸然一起上门,让你做精神力疏导,给你增加工作负担了吧?”

裴舟看着他们的态度如此好,便也软了语气:“没事,应该的。”

“这样吧,我们把资料都留在这里了,订金也付了,裴医生哪天有空,光脑通知我们来做精神力疏导就可以,不用着急,排到明年我们也有耐心等!”

裴舟笑了:“谢谢你们的支持。”

“嗯嗯,我们走了!裴医生再见!”

裴舟将一众人送到门口,挥手告别:“再见!”

看着一众兽人军官浩浩荡荡而来,又浩浩荡荡地离去,裴舟长吁了一口气。

他并没有注意到在街对面,有一个头顶犬耳的小娱记,将这一副有趣的画面偷偷地拍了下来。

裴舟转过身,回到诊疗所里。

就看见奥斯蒙不知道何时已经拿了药膏出来,正坐在沙发上,默默地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