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裴医生打卡第一百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哦。”裴舟脸颊通红, 声若蚊蝇地应了一声。

但这轻轻的一声,却让奥斯蒙两眼骤亮,激动得声线都有一丝不稳:“你……这是答应了?”

看着裴舟慢慢地点了点头, 奥斯蒙脸上最后一丝强装的镇定也消失了, 他盯向裴舟的眼眸一沉,当即俯身吻住了对方。

……

漫长而激烈的法式深吻之后。

两人都有些气息不稳, 耳边似乎可以听到彼此疯狂加速的心跳声。

大清早的,作为雄性生物本就气血升腾, 此时, 两人的身体距离如此贴近, 更是将彼此的器官充血现象感知得非常真切了。

不知不觉, 两人越搂越紧,就有点擦枪走火之征兆。

“唔……”

忽然, 裴舟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身体一沉, 不知道何时,奥斯蒙翻身压在了他的身上,两人的动作都激动而急切,眼看就要奔着更深入的交流去了。

奥斯蒙的光脑手环又开始疯狂震动, 这次还带上了特殊来电的铃声——狐狸叫。

裴舟听不懂狐狸的叫声,奥斯蒙却是浑身一震,动作明显僵住了。

这狐狸的叫声换成人类语言相当于——“臭小子, 快接你妈电话!臭小子, 快接你妈电话!”

裴舟面如火烧, 抬眼看他:“怎么了?”

奥斯蒙死死地盯着他,显然是不愿意放过这块快要到手的肉,神色又有些纠结,说道:“是我妈的通话请求。”

裴舟犹如兜头一盆冷水浇下,急忙推搡他:“那你愣着干什么,快接啊!”

奥斯蒙垂着眼睫,明显感觉到某处的热血开始消退,他在裴舟的催促下,不情不愿的挪开了身体,接通了光脑。

裴舟长吁一口气,坐了起来。

然后,他就听着奥斯蒙对着光脑和另一只狐狸对嚎:“呜啊!”“呜嗷!”“呜哇!”“呜嗷!”……

两人通话的时间长了,裴舟的目光就透着几分忐忑和疑问。

半晌后,奥斯蒙挂断了通话,他看向裴舟,无奈道:“我爸妈也知道网上的事情了,是来问情况的。”

裴舟一惊,讲话顿时有些结结巴巴的:“你把我们的事情都跟他们说了?”

奥斯蒙态度倒是泰然:“当然,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裴舟却是一阵心慌意乱:“你爸妈怎么说。”

奥斯蒙凝视裴舟,看他紧张得手足无措的样子,粲然一笑:“他们想要请你吃饭!”

裴舟一愣:“啊?”

他心想着,这个进度也太快了吧,他们今天才确定关系,这就要上门见父母了?

奥斯蒙:“我父母对你印象一直很好,现在我们家里吃的都是你做的药膳,而且我姨妈一家也很想见见你。”

“你不是也想和萌萌的家人一起吃顿饭吗?”

裴舟听到奥斯蒙这么说,心渐渐地放下心来了。

“这倒是……我也好久没看到萌萌了。”裴舟踌躇了一番,问道:“那什么时候”

奥斯蒙看了一眼手表:“今天下午5点,吃个晚饭。”

裴舟讶然:“这么突然?”

奥斯蒙笑了笑:“正好今天,我父母和姨妈他们家准备一起去盖亚星旅游,这一走又是几个月,就想着还是先见一面吧。”

裴舟犹豫了片刻:“好吧。”

……

转眼,夕阳落山,彩霞漫天。

裴舟拎着大包小包,和奥斯蒙一起登门拜访他的家人。

按下门铃后,没多久,里面就传来了沉重而有力的脚步声:“来了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