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兔子来袭

拣了个空间镯子 !舍长玲玲看不到文字说明?或者她觉得这是正常现象?赵姝姝在心里默默做着判断。

手机拍照流行之后,有一些审美概念发生了混淆,也不知道大家是真的觉得兔子可爱,还是兔子的照片更可爱一些。

帮着玲玲拍了几张兔子合影。

手机照片上,也有文字说明,看得赵姝姝有些精神恍惚。

舍长玲玲热情要求给赵姝姝拍照,赵姝姝摆手拒绝。

两人一起回了宿舍,她们宿舍的格局,很普通平常,一共四人,都是每人一张铁架子床,上铺睡人,下面放一张自习的书桌。

看时间还早,可以休息一个多小时再上课,赵姝姝爬上了上铺,拉起遮光帘子,拿着手机想查查以前的动物照片是什么样的,忽然看到有一条消息闪烁。

是另外一个室友发来的:“舍长说你也同意去跟联谊宿舍吃饭了?”

四个人的女生宿舍有五个聊天群,这真是至理名言,千古真谛。

赵姝姝解读了这条消息的含义,肯定是舍长玲玲劝说大家的时候,用了一点小策略。

“你看,大家都同意了,就差你一个。”

这句话也许大概可能说了三次。

赵姝姝手指轻快的回复了一句话:“舍长说你们都已经同意了。”

舍友回复了一个吐舌头的表情。

两人就算是交流过了,明确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不过大家都不打算继续追究下去,默认了可以去参加,其实她们也不排斥交谊活动,只是大家的侧重点不同。

赵姝姝现在,忽然又想多认识几个朋友了,这样可以旁敲侧击他们对于兔子的看法。

结束了对话,她又查找了很多动物的照片,全都没有文字标注。舍长玲玲刚才发布到朋友圈里的兔子照片,都有清淡的文字标注。

赵姝姝现在学的是财务管理专业,本专业有二百人左右,她又翻看了一圈专业大群里同学们的朋友圈,很快又发现了几张兔子照片。

白兔子

等级:LV1

生命:10/10

内力:1/1

不光有了随身空间,连眼睛都出了问题!

想不明白的问题可以暂时搁置,也许以后就明白了那。

赵姝姝决定先睡一会儿,下午两节大课都是学分课。

舍长玲玲忽然敲击铁床,用很轻柔的声音问:“姝姝,你睡了没有啊,我有件事情和你说啊。”

赵姝姝掀开帘子:“没有睡,你说。”

舍友玲玲:“是这样的,她们两个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太好,去香园AA制吃饭一百多块,她们应该也挺舍不得,我就帮她们出了。你们就说是男生宿舍请的,不要说漏呀!”

赵姝姝很无奈的摊手:“一个谎言要用十个谎言来遮盖,不能明面上说明,等吃完了饭,算过账,你去给男生钱,他们又不要又推托,很麻烦那。”

舍长玲玲笑着转移了话题的重点:“其实你也不用出,我把你的也出了。”

赵姝姝很无奈:“那就变成你请我们吃饭了?”

舍长玲玲说:“是呀,集体活动很难办,姝姝你真是热情又善良,一定要帮忙呀!”

赵姝姝:“随便吧!”

一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儿。

午休过后,舍长玲玲又热情邀请一起去上课,不过上完了两节大课之后,赵姝姝拒绝了一起吃饭的要求。借口有事,扫码了一辆单车,骑车去了校园外的步行街。

她打算买一个结实的铁丝笼子,把兔子关起来,免得它们在空间里随便拉尿,另外再买几捆结实的长绳子,让兔子打先锋,去探查一下那个金色波光门里到底是什么世界。

出了校门之后,先找了个小摊随便吃了些晚饭。采购花费的时间也不长。赵姝姝找了个偏僻无人的角落进了空间。

空间里的时间和地球是同步的,放容易腐败的食物进来也会慢慢腐败。不过也有很奇怪的地方,这里没有光源,夜晚的时候也很明亮。

赵姝姝进入空间之后吓了一跳。

空间里的兔子又多了。

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变多了,因为实在是太多了,她原本只抓进来五只。现在那?

“1,2,3……”

足足17只。

雪白的兔子看起来很可爱,事实上很可恶,已经把空间的地面弄得很狼藉,赵姝姝的私人物品也都被翻乱了。尤其可恶的是,它们居然在啃吃自己的用来做记录的本子。

本来铁笼子买的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