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4第一笔钱

拣了个空间镯子 !说实在的,赵姝姝是第一次到这么高级档次的地方,还稍稍有些气虚。她之所以直接找来,而不是电话事前联系,也是一个小心机,想着过一趟明路有见证人,省的被诈骗或者拐卖。

这种说法虽然有些搞笑,可她到底是个社会新手女孩子,多一层防护总是没错的。

帝豪酒店的女领班非常客气,先是安排她到一排真皮沙发前坐了,又问她喝茶还是喝饮料。

“谢谢你了,我带了水。”

赵姝姝拿出半瓶瓶矿泉水晃了晃,眯眼笑了笑。

皮肤紧致无瑕疵无化妆的纯天然美女呀,女领班心中暗暗羡慕。

“你稍等一下。”女领班走到一边去打电话。

赵姝姝也没有等太久,大约五六分钟的样子,负责人就到了。他走路的时候也很大步,一副很期待的模样。走的近了,反而放慢脚步,一副悠然的模样。

“人在那里?”负责人问女领班。

领班把他带了过来,赵姝姝站起来招手。

“我是!”

这个负责人四十来岁年纪,穿着很正式的西装,模样有些帅,是个很优雅的老帅哥。自称姓胡。这和网站发布的信息是一致的。

赵姝姝:“胡经理,你好。我姓赵。”

胡经理:“赵小姐,请坐吧。喝茶还是咖啡。”

“不用客气,我已经在喝了。”

赵姝姝又把手里的矿泉水瓶子晃了一下。

初次见面,也没有啥寒暄的。

胡经理直接开门见山:“空间兔,你有多少只?”

赵姝姝:“您打算收多少那?”

胡经理:“有多少,要多少。”

赵姝姝:“您收多少钱一只?”

胡经理:“您有多少只?”

赵姝姝:“您收多少钱一只?”

说成了车轱辘话,这在谈判里很正常了,两人对视一秒,会心一笑。

胡经理轻咳一声:“我们现在是有多少收多少的,一只也收,一万只也吃得下。价格那,比市面还要高五百,六千五。”

空间兔的价格一直都在涨,交易量却很少,一开始五百块一千块的时候,倒真是挺多人在卖,反正都是白拣的,现在消息传播快,不是一天一涨,而是一小时一涨。有货的都压着那。

现在就算是官府,也不敢太强力从民间征收了,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赵姝姝所在的科大忽然下发了一则通知,以后学校以及学校周边范围内出现的空间兔,都归学校所有。正在上课的学生们忽然超级大声的议论纷纷,对学校的通知十分不屑,他们也开始坚持,谁拣到就算谁的。

赵姝姝:“七千块,我卖给你两只,如果不够的话,我可以再卖五只,每只一万块。”

胡经理笑:“您这个,还阶梯式涨价那?”

赵姝姝:“本来就是呀,现在价钱涨的快,过几天肯定翻倍了。”

胡经理:“你有多少只?”

看来胡经理最关心的就是这个问题了。

赵姝姝:“一共七只。”

胡经理:“不是一共十二只吗?”

赵姝姝摊手:“我朋友拿走了。”

好吧,这个解释是很合理的,赵姝姝是有朋友的!没有朋友也要装着有,朋友多了不挨揍。

胡经理:“你朋友的,也联系一下,都卖给我吧。”

赵姝姝:“没有了,他们吃了。”

原来是一笔小生意,这就没什么可谈的了,胡经理站起来:“那好吧,七只都要。兔子在那里?我现在开车去拿。”

赵姝姝:“二十分钟就给您送来。”

胡经理:“好吧,我等您,在酒店西边的员工通道门口。”

这是五星酒店的讲究,进货和客人不走一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