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68各方拜见

拣了个空间镯子 !此为防盗章, 必须全文100%购买才可以阅读。

赵姝姝:“这位是?”

胡经理礼貌的介绍了一句:“这位是我们后厨的厨师长,姓于。”停顿了一下,又多说一句:“这位赵小姐,空间兔供货商。”

赵姝姝举手打招呼:“嗨,于厨师长, 你好呀。”

那个于大厨有些莫名其妙, 不过还是接了话:“你好。”

赵姝姝:“于厨师长, 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帝豪客人吃的兔子, 都是你亲自来杀的吗?”

于大厨:“这个小手艺,杂工也能干。”

赵姝姝:“那您一共杀亲自杀了多少只兔子了那?”

于大厨皱眉思考:“七八十?啊,大概一百多都有了吧。”

赵姝姝:“我想参观一下后厨,你们一共有多少个会杀兔子的厨师呀?”

于大厨:“这个不行, 后厨重地, 谢绝外人参观。”

赵姝姝看向胡经理:“我朋友那里还有六只兔子,可以卖给你们。”

胡经理立刻对于大厨说:“我们的合作供货商,不算外人,照顾一下吧。”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要求,不过厨师长在后厨权利还挺大的,后厨一百多人,他的地位仅次于行政总厨。

于大厨:“那个,不凑巧啊, 现在没有客人点兔子, 还得等。”

赵姝姝双手合十:“我可以等呀, 等到晚饭时候应该有了吧。”

于大厨:“就是参观吗?我们厨房监控多,没有死角,什么都不能碰呀。”

赵姝姝笑:“我知道规矩的,您放心。”

于大厨:“这个兔子,不是在厨房杀了,现在都是到客人包房,当面杀当面做的,客人全程都要看的,我先带你参观厨房。”领着赵姝姝往里走,胡经理也跟着。

赵姝姝:“胡经理,我随便看看就走了,您去忙吧,不用管我。”

胡经理:“没事,我不忙。”其实他要亲自盯着,免得出事,赵姝姝卖给他六只兔子,他给酒店的报账是五只,剩下一只,他报了个待客加工,意思是说赵姝姝要自带食材在这里吃饭,他陪着一起吃。

三人说了几句,就进了后厨。

星际酒店的后厨是各种组织重点检查的项目之一,所以都还挺拿得出手,设备齐全,流水化作业,井然有序。

现在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多钟,后厨刚开始下午班,都在备菜。赵姝姝远远扫过一眼,心脏一顿,有些窒息。

人类:

等级:LV1

生命:120/120

内力:10/10

人类:

等级:LV2

生命:200/200

内力:20/20

1级的4人,2级的2人。

于大厨招手叫来一个青年:“小武儿,这个赵小姐想参观厨房,你带她看看,还有她想看杀兔子,你找个合适的机会,带一次。”

那个小武立刻点头:“行行行。”

赵姝姝打量了一眼这个小武,他是个二十来岁,中等个头,皮肤黝黑的青年,脸上带笑,穿了件一次性全包身的围裙。

人类:

等级:LV2

生命:200/200

内力:20/20

竟然是2级,比于大厨还高一级。

“你好。”

小武:“你,你,你好,想,想,想看那里?”

竟然有些结巴,口吃。赵姝姝露出一点天真调皮的笑:“厨房不看也行,其实我主要就是想看杀兔子。”

小武笑着说:“我,我,我也挺,挺,喜欢杀兔,兔子的。”他用手摆了个手刀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