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1穿梭成功

拣了个空间镯子 !此为防盗章, 必须全文100%购买才可以阅读。

拿起手机看了看,就这样了吧,在这里读书三个月,竟然没有什么需要告辞的人。

比起那些一见面就可以桃园结义, 生死相许的人, 赵姝姝对朋友的要求太高了, 有的人会很活跃很爱交际, 看起来有很多朋友。

有的人就比较孤单些, 赵姝姝算是一个独行侠。

此刻手机上的班级群。恰好正在讨论要不要离校的问题。

家里有矿的, 回家就可以吃到兔子肉雪蛙肉, 那当然要回去了。如果只是普通人,千辛万苦考到科大来。嗯, 官府对他们这个,天之骄子的学生群体, 其实也挺照顾,吃得饱,有暖气。每天还能分一碗雪蛙汤。

要真是回家了,可能还赶不上学校的条件那。大学学生的身份,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一个保护。

赵姝姝也没有在群里说话, 默默祝福了她的同学们。

然后给帝豪酒店的胡经理打了一个电话。

“兔子还收不收?”

胡经理非常惊喜:“收呀, 当然收。”

赵姝姝:“我给你送过去吧, 半小时后到。”

胡经理:“好呀, 我等着。”

赵姝姝打了一辆出租车。20分钟之后就到达了地矿酒店附近。然后拿出兔子, 也不需要单车, 直接提在手上。

胡经理已经在酒店后门等着了,从远处看见她,直接小跑迎接过来。伸手去接。

“只有两只呀,多一点吧,再帮忙多找几只吧。”

赵姝姝避开他的手:“两只已经不少了,行情价,每只5万块,还有个条件,先让我参观一下厨房。”

胡经理愣了一下。一副为难的样子。

“后厨有什么好看的?你上次不是看过了吗?”

赵姝姝:“还想再看一次呀。”

胡经理左右看看,有些贼眉鼠眼的压低了声音:“现在和上次不一样了。余大厨和小武他们都辞职回老家了。”

赵姝姝:“哦,我就是看厨房。”她眼睛看向手上的兔子,意思很明显,不给看厨房就不卖兔子。

胡经理无奈,带她去厨房看了一圈,果然小武和上次的另一个二级杂工都不在,一级的也换了面孔。

现在很大一个厨房,就只有一个一级的陌生面孔厨子。

也不知道小武到底去哪了,回老家了大约只是一个借口,不然胡经理说话也不能这么神秘,小武的微信也不会失联。

赵姝姝叹了一口气。又给小武悄无声息的微信,又发了最后一条消息。

“听说你回老家了,我也要回老家了。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平安。”

胡经理带着赵姝姝去财务签字,拿了钱。又把她送到后门口。想着如果一点消息都不透露,这次恐怕要失去这个供应商了。

“我听说这次雪灾,单门单户恐怕是顶不住。官府的意思,大概是要集中居住。你看合适住哪里,早点做准备吧。”

赵姝姝点头:“好的,我知道了。”挥手再见。

离开了帝豪酒店。赵姝姝进手镯空间换了一身衣服。一件黑色的羽绒服外套。蓝色牛仔裤。一双小米黄的雪地靴,背了个不大不小的双肩包。

刚从偏僻的地方走到主路,就见一个五十来岁的大叔,正在雪地里跺着脚。他看了一眼赵姝姝。嘴巴里吆喝着。“打车走吗?打车走吗?”

这是大小城市里很常见的私人拉活司机。

他身后不远处,路边停了一辆黑色中档车。

赵姝姝:“六里桥的长途站多少钱?”

大叔:“300块。”

赵姝姝:“30。”

大叔:“小妹子,你砍价也太狠了,这个大冷天,出来跑趟活不容易,行了行了,算你100块,走吧。”

赵姝姝同意。走到车门处要上车。现在有些膨胀了啊,以前是不敢一个人坐私车的。

那个大叔在后面摆手:“这个,这个。”

赵姝姝跟着脸一黑。原来大叔跑活的,是一辆非常破旧的五菱之光面包,就停在中档车后面。

既然讲定了价钱,懒得再计较。赵姝姝坐上了破车。

破车大叔,踩了油门往前开,他是正宗的本地口音,一路上聊得很起劲儿。据说本地司机的特色就是这样,特别话痨,不管什么样的客人都聊得上来。

先说兔子,然后又说雪蛙,破车大叔情怀浪漫,甚至超过了大部分的网民。

“听说现在这些东西的肉呀,包治百病,所以咱们还是得多攒点钱是吧,买肉呀,买肉吃了,你身上零件就没毛病,我看这人类活到120岁绝对没问题,这是一个重大机遇。”

破车大叔展望了未来,充满希望。

赵姝姝虽然没有接话,但是也嘴角微微翘起,她喜欢乐观的言论和乐观的人。

五菱之光开到半路停了,前面一长排车堵得特别严实。按喇叭的声音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