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77老熟人们

拣了个空间镯子 !灯火繁华之下, 是一层更比一层深的黑暗。

大市场的之下,还有完备的监狱系统,十万客流量的大市场, 每天一百多起混乱事件,都是保底儿。

一层又一层的监狱,修筑坚固,防守严密,据说在负一层还比较好解决问题, 到了负四层, 就代表着, 关进来, 能活着出去的很少了。

修仙者沦为抢劫杀人的流窜犯也是很多。

大市场还在高速发展时期,讲究和气生财, 也讲究杀戮立威。

修仙者身体素质强悍, 相应的,惩罚措施也很强悍。

黑皮的特别刑罚用起来三下两下,富商张城就哭着交底儿了, 自己的等级技能, 家里多少亲朋好友, 多少物资, 靠山是谁,仇家是谁。

这些对他来说, 都是最重要的。

黑皮最关系的, 自然是他的女儿, 审问清楚之后。脑袋冒汗了。再去找信息员一查信息,一下子汗流如雨下。

赵家母女的户籍,并不是秘密。

听到报信的黄少爷走过来看他。略微带着幸灾乐祸的忠告:“这种家事,最好是不要掺和,所谓疏不间亲,远不谋近。插手这种事,对你没有好处。”

管的太宽,最后肯定没好处。

况且是赵姝姝帮主这种威力巨大,能力巨大,杀伐决断的人。

黑皮:“我和姝姝……最近。”

在他的观点里,贴身护卫就是最近的人。做的好了,远远比这个十多年没见面的亲人近的多了。

黄少爷听了这句话,颇为受到震撼,父亲大人就是考虑的太多了,反而不如黑皮这样的赤子之心。可是要让他现在就跟着黑皮学,又觉得太危险,正在犹豫之间。

就见护卫来报告说:“帮主和赵长老在大市场里到处逛街那!”

黄少爷和黑皮一听,连忙飞奔而出,很快找到了赵家母女。

赵姝姝坐在一辆花车上,缓缓行走,人山人海一样,激动的朝她欢呼,她全部点头示意。29级的洞察力惊人,现场所有人都感觉到帮主和自己打了招呼一样,激动到眩晕。

黄少爷笑着说:“帮主多出来几次,那太好了,省的云端人某些人造谣,说帮众只知道有黄家,不知道有赵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