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 1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她倒在了地上。

手掌撑着地,冰冷的地面弥漫着森森的寒意顺着手心蔓延到四肢,接着侵入骨髓。

冰冷刺骨。

却仍旧比不上那脖颈上的剑更让人凉到心底。

她头发凌乱,脸上沾染着血污,如此狼狈,却依旧美得惊人。

眼波流转之间,如花缭乱,仍然动人心弦,如沼泽般轻易让人泥足深陷。

可即使落到如今这个地步,她的气势也没有丝毫折损。

那双透亮的眼眸中溢出倔强,不屈,愤怒与仇恨。这些复杂无比交织在一起的情绪就像是一把刀深深刺入男人的心,在胸腔内无情地搅动。

他握着剑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你快杀了我啊!反正你也已经恨毒了我吧?”那双眸深处闪过一抹嘲讽,“因为我杀了那个女人,所以你恨我。你潜伏在我的身边,与我虚与委蛇,一点一点渗透我的门派。”

“不就是为了今天,想要杀了我,给那个女人报仇吗!”

“我真是瞎了眼!信了你这么一个畜生!”

“你快杀了我啊!若是今天我不死,我绝对要把你们这群人全部都扔到蛇窟里去!”

那语气中切骨的恨意,让男人身后的一干人都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女人从前那可怕的手段。

他们的身体下意识地颤抖,对女人的恐惧早已经刻进了骨子里。

“沈大哥!”

男人身后的少女上前两步,拉了拉他的衣袖,声音因为胆怯而微微发抖:“沈大哥,你还在犹豫什么?还不快杀了这个妖女为姐姐报仇!”

“就是,沈随风,你还愣着干嘛?快点动手!再等一会那些人就要冲进来了!”

“你还傻站着做什么?!沈随风,你不会是心软了吧?”

“这可是魔教妖女!沈随风你决不能心慈手软。快杀了她,为死去的弟兄们报仇!”

“已经到了这个无法挽回的地步,你再怎么后悔也来不及了!快杀了她!快点动手啊!”

可不管这些人说多少话,却一句都没有进入沈随风的耳里。

因为女人刚刚的那几句话,早已占据了他全部的心神。

苦涩,悔恨的情绪堵在心口,那眼眸中闪过的失望,让沈随风连继续拿住剑的力气都没有。

他从纠结痛苦中逐渐挣脱,在心中下定了一个决心。

沈随风缓缓闭上了眼,深吸一口气。

在所有人惊恐的目光中,他跪在了地上,伸手将那女人扶起搂在了怀里。

沈随风的手又使了些力,将她搂在怀中不留丝毫缝隙。他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用着世上最温柔的语气说道:“我陪你一起,好吗?”

......靠。

又来。

不,不要!

背对着女人的沈随风没有发现,她的眼中飞快闪过一丝名为愤怒的情绪。

她想要挣扎。

只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那把剑通过沈随风的手,同时穿过了两人的心口。

“沈随风——!”

钻心的疼痛以及少女那绝望的呐喊是女人对这个世界最后的记忆。

接着她眼前一黑,耳边出现了那熟悉又欠揍的声音:

[任务失败]

对于面前突然出现的那面巨大而又古朴的镜子,覃吟并没有感觉到意外。她对着镜子翻了个白眼,身子直接往后一倒,身下适时地出现了一个舒适的躺椅接住了她。

紧接着,她开始对眼前的这面镜子发怒:“昆仑镜,你是不是故意给我修改了内部数据,就为了降低我的任务成功率?不然为什么到最后总会变成这样?!”

覃吟原本只是一个小世界中的人类,普普通通,顶多就是长得好看了一些。

某天她突然在路上捡到一面镜子,一拿到手上那镜子就在她脑中说话。镜子说它叫上古神器昆仑镜,觉得覃吟仙缘不错,特地下界找她,询问她是否愿意修仙。

覃吟寻思着自己无父无母,无牵无挂,正巧闲得无聊,当即便应下跟着昆仑镜走了。

而刚刚她便是在经历一款神界出品的修炼游戏《晋江》。

这款游戏以元神进入游戏,将元神分配到人类小世界,完成颁布的任务,在玩乐的同时还能增进修为。

之所以能够使得人的元神穿梭时空,都是因为上古神器昆仑镜是这款游戏的核心。

覃吟选择以情入道,所以她需要完成的任务都是与情有关。

起初,她无往不利,所向披靡,委托人的所有心愿她都能完美完成。

没花费多少时间任务便从初级升为高级,她在小世界里的身份也随之转换。

从普通的配角,转化成为了所谓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