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 6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人似乎就在门口,虽然声音不大,可覃吟却靠着灵敏的耳朵听得一清二楚。

一旁的小王也听见了,而且他还听出这就是陆淮南的声音。

小王瞧了一眼覃吟,担心她当场生气不拍了。

只是出乎意料,覃吟的脸上并没有怒气,反而嘴角翘起一丝动人的弧度,眉眼愈发妩媚。

小王还以为覃吟这是顾及到楚慎而强颜欢笑,不由得对她又多了几分好感。

实际上覃吟是打心眼里地感到高兴。

因为她发现刚刚这位说话的男人竟然也显示了真心值。

昆仑镜和她说,一个世界的任务目标并不止局限于一个,有时候最多会有三个人。

没想到这第一个世界便三个全齐了。

陆淮南是吗......

至于陆淮南刚刚说她的那句话,覃吟倒也没怎么放在心上。毕竟覃吟去过这么多的小世界,再难听的话她也听过。

她还巴不得他能说的更难听一些。

因为之后,覃吟会用自己的实力来打他的脸。

现在说的越难听,之后的打脸会更响。

不过,她也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算了。

覃吟一肚子的坏水,脸颊两侧的梨涡却深陷,愈发动人。

她笑得风情万种,千娇百媚,也迷了旁人的眼。

陆淮南见主编没回自己的话,反而呆呆地盯着门口,颇有转为痴傻的趋势,便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

就算陆淮南在娱乐圈见过不少美人,此时看到覃吟的第一眼,心底也忍不住闪过一丝惊艳。

覃吟只穿了一身简约得体的长裙,并不夸张显眼。可就算如此,那美丽至极的容貌却依旧引人瞩目。她浑然天成的气质肆意又放纵,娇媚无骨却入艳三分。

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人的神经。

当她看向你的那一眼,更是夺人心魄,惑人心神。

见到覃吟身边的小王,陆淮南就知道她就是楚慎安排进来与他一起拍摄封面的那个人。

陆淮南上一秒刚在背后说了别人的坏话,下一秒当事人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饶是陆淮南这般脸皮厚的,也忍不住感觉几分尴尬。

陆淮南倒不是对覃吟有意见,只是单纯厌恶楚慎这个人,所以连带着和他有关系的人也一并被陆淮南打成一丘之貉。

出乎意料,覃吟看到两人却主动地伸出了手,她笑得得体:“你好,陈主编,我是顾明玥。”

与陈主编打过招呼,覃吟便看向陆淮南。

不等覃吟动作,陆淮南就先一步伸出了手,带着几分歉意:“我是陆淮南,之前的话并不是针对你...”

“陆老师在说什么?我刚刚什么都没听到呢。”

覃吟握住了陆淮南的手,陆淮南感觉到与他接触的这只手如柔荑,纤细白嫩,柔若无骨。

忽然,陆淮南身子一颤,瞳孔微缩,他感觉到覃吟的手指在他的手心轻轻一勾。

他皱着眉看了过去,只见覃吟表情乖巧,无辜地眨着眼:“我很期待,与陆老师您的合作。”

覃吟的话带了点意味深长,不等陆淮南做出反应,她就立刻松开了手,站到了一边。覃吟表情坦荡,就好像她什么事都没有做。

陆淮南漆黑深邃的眼眸中闪过一丝锐利,他忽然一笑,原本的温和有礼带了几分慵懒与不羁。

“我也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非常愉快。”

覃吟的眼眸微微一闪。

她在陆淮南的身上,找到了同类人的气息。

看来这位陆影帝,并不如他所表现出来的那般无害。

这才有意思。

覃吟挑眉一笑,眼角眉梢,尽是风情。

摄影师只看了他们两人一眼,脑中便有无穷无尽的灵感猛烈迸发。

“天哪!太完美了!你们简直就是我见过最般配的一对!”

看着聚光灯下摆着姿势的两人,摄影师眼睛亮的吓人。他激动地大喊,手中的相机发出的快门声没有一刻停歇。

这真是太让人惊讶了!

原本他在听说今天要给一个走后门的新人拍照时就有些不情愿,因为这些新人一般都肢体僵硬,表情死板。光是让他们不要紧张就能花费一整天的时间,更别是提拍好一张完美的封面了。

要不是陆淮南也参与封面的拍摄,摄影师早就装病不来了。

可是这位新人竟然给了他这么大的惊喜!

想到自己私底下骂过覃吟的话,摄影师不由得有些脸红羞愧。

没想到他在这个圈子多年,竟然也会犯这种错误。

覃吟的那张精致的五官已经让摄影师出乎意料,但她最为出众的是那与生俱来出色的天赋。在镜头底下毫不瑟缩,反而更加耀眼。甚至是她的气场在与身为影帝的陆淮南碰撞时也能不落于下风,而是旗鼓相当。

两人的气息彼此糅合交融,在相机中展现出最美丽的画面。

“这绝对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作品!我相信这一期的封面绝对会给读者们前所未有的惊喜!”

在刚刚那短短的十几分钟里,他就已经拍摄了上百张照片,直到胶卷用尽。

如果允许,他甚至还想要拍上一辈子,摄影师颇为不舍地放下手中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