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第 15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直到早晨天蒙蒙亮, 陆淮南轻轻叫醒趴在桌上熟睡的覃吟。两人拜托护士帮忙照看一会,就一起离开了医院。

覃吟先回酒店洗了个澡,换完衣服后下楼和陆淮南在酒店用着早餐。

顺便还打包了一份准备待会带回去给楚铮。

因为昨天医生说过楚铮今天就能醒来。

*

医生说的没错, 在两人刚离开后没多久, 楚铮就醒了。

刺鼻的消毒水味使得楚铮一睁开眼就明白自己如今身处医院。

覃吟离开后的那一段日子他都过得浑浑噩噩, 连公司都不顾, 整天就躺在那套覃吟曾经住过的房里借酒消愁。虽然他后来因为发烧而陷入昏迷, 可他隐隐约约记得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屋子把他带到了医院。

那双手的触感,他非常熟悉。

想到这里, 楚铮的眼中忽然闪过一丝激动。

是覃吟吗?

除了她, 又还有谁有那套房子的钥匙?

想到有可能是覃吟把自己带到了医院,楚铮不顾仍旧虚弱的身体, 他挣扎着坐了起来。

可环视了病房一圈后,楚铮的面上只剩下了失望。

空荡荡的病房, 只有他一个人的气息。

如果不是覃吟, 那会是谁?

楚铮心底仍留存着一丝期望, 他挣扎着下了床,扶着墙壁一点一点往外走。

虽然楚铮的高温已经褪下, 可他在那个房子里一个人待了一周。足足有五天没有进食,只靠着酒精度日。所以尽管楚铮神志清醒,但他浑身无力, 双腿发软。如果不扶着墙壁, 可能都会站不稳。

好在没有酒精中毒, 否则他现在可能都没有机会继续站在这里。

楚铮好不容易走出了病房, 他的病房隔壁就是护士站。

“谁送你过来的?”坐在里面值班的护士看到楚铮后有那么几秒的惊艳,只是在听到他的问题后皱起了眉,思索片刻后抱歉地摇了摇头,“对不起啊,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昨晚上并不是我值班,值班的人已经回去了。”

见到楚铮那明显失望的表情,那护士于心不忍。她绞尽脑汁,终于想起了一件事。

“我换班的时候,她好像和我说过!好像是姓,姓顾的一位女孩子!”

楚铮准备离开的动作忽然一滞,脸上明显的闪过一丝惊喜。

正当他还想再仔细询问那位护士的时候,却突然被一声欣喜的叫喊给打断。

“楚先生?”

顾明歆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听到自己的叫声后回过头,正是她日思夜想的楚铮!

顾明歆不由得感到万分欣喜。

她今天只是来例常体检,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巧地能在医院见到楚铮,这实在是太有缘分了!

顾明歆小跑到楚铮的面前,只是走近了一瞧她才注意到楚铮身上竟然穿着病号服,甚至面色苍白,看起来十分虚弱。

顾明歆立刻担忧地关切道:“楚先生,你生了什么病吗?要不要紧,你的身体没事吧?”

楚铮却并没有顾明歆那样喜悦,反而觉得有些烦躁。

一见到顾明歆,他就想到上次自己在酒吧曾经升起过的那个荒谬想法。虽然最后还是被他自己打断,但总归是代表了楚铮曾经对覃吟有过恶意。

也怪不得覃吟不愿意见到自己。

他这样的人......

所以楚铮没有理会顾明歆的问候,他回过头礼貌地谢过护士以后,便准备回到自己的病房。

虽然顾明歆遭受到了冷遇,但她却没有丝毫气馁,依旧围在楚铮的身边嘘寒问暖。

她还是第一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她不想要就这么放弃。

不是都说烈女怕缠郎吗?只要让他看到自己的决心,应该也会有那么一点点可能会喜欢上自己吧?

顾明歆越挫越勇,尽管楚铮再三拒绝,可她还是想要搀扶着楚铮回到他的病房。

楚铮根本没想到只不过是几个星期眉间,上次酒吧里还怯生生的顾明歆转眼就变得这么大胆。他想要撇开顾明歆的手,可他却虚弱到连这点力气都没有。

这让楚铮感到万分羞恼,心中的火气也是越来越大。

他是喜欢覃吟,所以才会对覃吟百般忍让。可这顾明歆又算是个什么东西?竟然敢对他动手动脚?

进了病房楚铮扶住床后就想要甩开顾明歆的双手,只是他的身后却突然响起了一个冷冷的声音。

“原来......你们认识?”

楚铮的脸色一变,慌乱地回过头。

覃吟不知何时站在了病房门口,眼底没有一丝温度。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

楚铮着急地想要解释,只是他张了张嘴,却怎么也没法说清他和顾明歆的关系。

难道要说他难得好心,明知道两姐妹有矛盾,却还是在酒吧里帮了她的姐姐?

“你说,我听着呢。”

覃吟嗤笑一声,双手环臂置于胸前。她面色平静,与楚铮的慌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