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第 17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这位爆料人自称是现实生活中认识覃吟的人, 与覃吟的家庭也有过接触。

说覃吟的父母有两个女儿,他们向来一直对两个女儿一视同仁。只因为姐姐顾明歆身患重病,所以顾家父母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姐姐的身上。

可就因为这个原因, 覃吟就对自己的父母和姐姐颇有怨言。在一次父母出差的时候, 故意使姐姐顾明歆进了医院。

覃吟甚至还在母亲询问的时候大放厥词, 之后她更是趁着全家人都在医院的时候自己回家偷走了母亲的首饰, 离家出走。

接着爆料人又暗示除了照片上的这两个男人, 覃吟还与多名男性保持亲密关系。甚至连陆淮南当天在商场,都是覃吟故意找了人拍的照片。不然又怎么解释, 那张商场的照片那么清晰?

这下子, 就连原本保持沉默的陆淮南粉丝们也坐不住了。

他们虽然支持自己喜欢的演员有一个好的归宿,可那并不代表他们愿意接受自己最憧憬的那个人被人玩弄, 利用,甚至是脚踏多条船!

陆淮南的粉丝们都纷纷下场开始指责覃吟的狼心狗肺, 亏得陆淮南这么帮她!

*

顾明歆翻看着微博的评论。

当她看到网络上不少人用各种各样恶毒的语言人身攻击自己的亲妹妹, 非但没有感到愤怒, 甚至还多了一丝笑容。

顾明歆原本阴沉了好一段时间的心情,在见到如此盛况, 总算是舒畅了不少。

毕竟,之所以网络上爆出覃吟的黑料就是她与另外一个人一手策划的。

而那个人,正是楚慎。

那天顾明歆红着眼眶从医院回到家中, 立刻就被倪曼文看出异样。

倪曼文一听说是因为覃吟干的好事, 马上就皱着眉将那天自己在医院里发生的事情也告诉了顾明歆, 接着又抱怨覃吟是个白眼狼。

顾明歆听进了心里, 第二天就找上她在那家医院的朋友询问能不能查看当天的监控。顾明歆拿到了监控,却发现画面并不清晰,没办法清楚地分辨出覃吟的五官。不过她却注意到,周边有几个人拿着手机录了像。

正当顾明歆想方设法想要找到那几个人拿到视频的时候,她就接到了楚慎的电话。

两人目的相同,于是一拍即合。楚慎的能力强大,他提供照片、视频和关系网,顾明歆则策划了整起事件的思路和覃吟的详细信息。

那个所谓爆料人的皮下,就是顾明歆。

“我看到了,效果很不错。”顾明歆对着手机那头的楚慎开口,语气有些微妙,“不过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照片都放上去?”

“我自有我的道理,你做好你分内的事情就够了,更没必要过问我的事情。”

即使两人有了合作关系,楚慎对待顾明歆的态度却并不怎么友善。

他甚至还带了些许嘲讽:“你倒是狠心,对自己的亲妹妹都能下手。”

“你自己不也是一样在楚铮的背后捅刀子?那可是你的亲哥哥。”

楚慎不是楚铮,顾明歆对他没有任何好感,说的话自然也不会多客气。更何况两人都深知对方的阴暗面,顾明歆也就不必再花费功夫掩饰。

“手别伸得那么长,管好你自己。我今天就会安排记者,记住你该说的话,演好你的戏。”楚慎冷笑一声,然后就挂了电话。

他的视线落在手上的照片上,那上面覃吟正对着他笑得张扬。

只是单纯地看着照片,楚慎都能感觉到自己心脏剧烈的跳动。

他的眼神忽然复杂,指腹摩擦着照片上覃吟的脸颊。

“我倒是要看看,你会不会来求我。”

语气温柔,却深不可测。

网络上覃吟的新闻正在热议,有关于她家人的信息也被人一并爆了出来。

父母都是高学历的公司高管,姐姐顾明歆面色苍白容貌秀丽楚楚可怜。起码从外表上看要比覃吟带有攻击性的美更加能够吸引人的好感,网友们对于爆料的真实性又多相信了几分。

顾明歆这边从公司走出门,就被早就守候在门口的一堆记者给团团围住。

“顾明歆,请问你对网络上如今爆出你妹妹顾明玥的相关新闻有什么看法?”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顾明玥真的偷走了母亲的首饰离家出走?”

“她和陆淮南到底有什么关系?!”

“楚家兄弟两个人又是怎么一回事?”

“顾明歆!请问你能回答吗!”

......

面对这长///枪炮筒,顾明歆面上十分惊慌,心中却很是平淡。因为这是她和楚慎商量好计划内的一个环节。

虽然网上各种爆料,可到底没有任何证据。要想真的把覃吟踩到泥里去,那她就要利用覃吟亲姐姐的身份把那些证据给落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