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 33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28372872领红包, 用一分钱支持正版

听到顾明歆的那一句“昔日的仇人都有可能相爱”,楚铮握着酒杯的手微微颤抖。他坚硬外壳底下的内心, 终于有那么一瞬间的情绪波动。

楚铮终于抬头正眼看了顾明歆一眼。

他的目光落在顾明歆的脸上, 心中却想着有关于覃吟的事。

他和覃吟倒真是有些相似,都有个不讨人喜欢的兄弟姐妹。

覃吟喜欢他的弟弟楚慎, 而她的姐姐顾明歆却喜欢自己。

楚铮看着顾明歆,心中忽然滋生起一个阴暗的念头。

既然覃吟都能为了楚慎而接近他, 最后伤害他。

那么自己又为什么不去接近顾明歆,让覃吟难受?

他重生后的目的, 不就是为了报复覃吟吗?

无数的负面情绪在楚铮的内心滋生,几乎就要将他彻底淹没。

顾明歆见到楚铮周身冰冷的气息愈发地黑暗, 眼底都透出危险的深邃。她几乎都要看呆了,胸腔内的心脏更是狂跳不止。

“既然你喜欢我......那么无论我做什么事, 你都愿意吧?”

楚铮带有磁性的嗓音多了几分蛊惑。

顾明歆怔愣地看着他慢慢朝自己走近,心中更是升不起一丝反抗的想法。

楚铮指尖捏着顾明歆的下巴, 一点一点地俯下身子。

顾明歆长得并不差,容貌姣好,也是个少见的美人。看到她红着脸娇羞地闭上眼,可楚铮却觉得索然无味。

他的视线落在顾明歆的唇上。

嫩粉的唇色给人以淡雅清新之感,但楚铮越看越是觉得那艳丽的红唇才更为顺眼。

就连顾明歆脸颊两侧因为羞涩而升起的自然绯红,楚铮都觉得像是涂多了腮红, 不如覃吟的自然。

顾明歆闭着眼害羞地等了许久, 都没有等到她所期待的那个吻。

她感觉到下巴上的力道忽然一松, 接着耳边出现那个男人冷淡的音色:“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顾明歆愣愣地睁开眼看着楚铮离去的背影, 想起自己刚刚期待的反应,又是脸红又是心跳。

她,她怎么就这么......轻浮。

自己连他的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

还有最后那个没有落下的吻。

顾明歆的心中到底还是有着些许失落。

楚铮让自己的司机送顾明歆回家,但他并没有上车。

顾明歆坐在车后座时她忍不住回过头搜寻,见到楚铮的身影在视线中渐行渐远,顾明歆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心似乎空了一块。

司机将车开到了顾明歆的家楼下。

顾明歆下了车,终于按捺不住开口询问:“司机师傅,楚先生的名字...叫什么呢?”

司机一愣,虽然不明白顾明歆怎么连老板的名字都不知道,但也没有隐瞒:“楚总的全名叫楚铮。”

楚铮......

顾明歆小声念叨着这个名字,心底忍不住泛起一丝甜蜜。

楚铮在酒吧醉生梦死,楚慎也一头埋在工作里,覃吟却丝毫没有受到这两个人的影响。

虽然因为突然的走红,导致她上街就会被围观,只能被迫地宅在家中。

可覃吟该吃吃,该喝喝,过的好不自在。

这天她被陆淮南的一通电话,叫到了他个人的工作室。

只是从工作室的门口走到陆淮南办公室这一段短短几十步路的距离,覃吟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除了因为她是最近娱乐圈的焦点,更多的原因还是因为她的容貌与气质。

明明已经是年底,天气转冷。尽管工作室内全天暖气,可不少人都穿着臃肿。

而覃吟身穿小西装外套,内搭是纯色高领,穿着牛仔裤,干净利落又简洁。

她行走间腰肢摆动,娉娉袅袅,似弱柳扶风。眉眼精致得像是用世上最好的画笔一笔一划细心勾勒。那唇,那眼,每一处皆是绝色。

她只是静静地站在那,就美得像是一幅画。

出众的气质,明艳的笑容,再加上她随和的态度,不少人都对她心生好感。

陆淮南站在办公室内的单面玻璃前,面色古怪,他甚至还看到有个男性员工跑上去问电话号码!

而更可气的是,覃吟她竟然还真的给了!

这个女人......陆淮南无奈的摇头,漆黑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笑意。

“叫我来什么事啊。”

覃吟推门进了陆淮南的办公室,她勾着唇,声音娇娇软软地抱怨:“我今天原本打算在家里看剧呢。”

陆淮南故作不满意地轻哼了一声,拧着眉看她,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