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第 44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好看吗?”

覃吟坐在化妆镜前, 对着站在自己身后的宁修远眨了眨眼。

“......嗯。”宁修远薄唇轻启,沙哑的声线低沉又性///感, 他垂眸安静地看着覃吟的背影。

覃吟身上的礼服是宁修远提供的。

轻纱制成的黑色礼服长裙,从身前看普通得体。而后背却颇有心机地裸露出了一大片,展现出了覃吟性感精致的蝴蝶骨。

优雅却又诱人。

于是当他看到覃吟现在的模样,宁修远的心中却只有一个念头, 那就是想要把这身衣服由他亲手脱掉:“真的很美。”

宁修远深邃的眼眸愈发深沉, 他伸出手。修长的手指落在了覃吟的颈间, 接着慢慢往下, 似有若无地轻抚:“尤其是这里。”

宁修远指腹带着一层薄茧,这样细微的触碰却仍旧带给了覃吟一阵酥酥麻麻的痒。

覃吟的身子微微轻颤, 她用泛着盈盈水光的双眸从镜中看着在自己身后作怪的那个人。

覃吟见到宁修远微微勾唇, 像是颇为满意她激烈的反应。

覃吟在心底轻哼一声,白皙的脸颊泛起一层薄薄的粉,艳若桃李。她微眯着眼睛对上镜中他的双眼,绵软无力,声音哑哑地喊出他的名字:“宁修远......”

这熟悉的三个字, 曾经多次出现宁修远的梦中, 让他魂牵梦萦。在此时也同样勾得他身子酥麻, 痒得他身心难耐。

宁修远终于退到了一旁,他转过身无奈地垂下眼眸对上覃吟狡黠的视线。

“你那天......是故意的?”

覃吟嗯了一声, 调皮地冲他眨眨眼。

或许并不止是那一天, 还可能在更早以前。想明白这点后, 宁修远这才想起了平日里曾经被他忽视的那些细节。

怪不得她总是隔三差五的洗澡, 而他次次都能正巧撞见。

她织了一张密不透风的大网,只等着他主动自投罗网。她如今愿意承认,也是笃定了他不会离开。

而宁修远却也只能妥协。

他已然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那第六颗心不知何时早已经悄然亮起。

“你呀......”宁修远俯下身子,未尽的话被唇齿厮磨间发出的喘息声吞没。

直到外边等候的人不耐烦地敲着房门,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宁修远的视线从她的眼睛下落到她水润的红唇,接着他伸出手用大拇指暧昧地擦去覃吟嘴角因为激烈的亲吻而牵出的银丝。

随后,宁修远向后退了一步,风度翩翩地笑着向覃吟行了一个欧洲的宫廷礼仪:“请,我的公主殿下。”

覃吟把手放在宁修远的手心,骄傲地扬了扬下颚,高贵得让人不容侵犯。她矜持地勾唇一笑:“是女王陛下,我的骑士先生。”

*

覃吟刚走出化妆间,就被一旁突然伸出来的一只手握住拉到了一边,压在了墙上。

覃吟眼眸微眯,她并没有惊慌,反而微微仰头看了过去。

卫柏正默默凝视着她,两人交汇的目光在空气中碰撞,他的瞳仁里酝酿着浓烈的情感。

“你的口红花了。”卫柏的声音沙哑,充斥着无比复杂的情绪,他的眼神闪烁着难以描述的苦涩与沉重。

接着,他不知从哪拿出一管口红,动作轻柔地为她涂抹。卫柏的眼神专注,就像是在对待一件价值连城的宝物。

等到口红涂好,他从覃吟的唇上移开视线看向她那双澄澈的双眼。

他沙哑低沉的嗓音带上了些许微不可见的迫切与恳求:“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当初我对你一心一意,你现在会选择我吗?”

覃吟摇头,没有犹豫:“我不会。”

乔清秋会,但她不会。而卫柏问的是她,并不是乔清秋。

更何况,这个世上本就没有什么如果。

“......我知道了。”卫柏勉强扯出一抹笑容。

卫柏压抑住内心想挽留却又无能为力的痛苦,克制地伸出手把覃吟拥在怀里。

“一切都已经办妥了,”卫柏在覃吟的耳边低声说,“过了今晚,不会再有人能阻碍你。”

也包括他自己。

无论任何事,只要是她希望的,他都会为她做到。

此时代表着卫柏的最后一颗心,坚定地亮起。

卫柏所有的留恋、遗憾、眷恋、缱绻与不舍,都像是表达在了这个长长的拥抱里。

他看着覃吟转身离去的背影,同时卫柏也仿佛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身体中抽离。

心空荡荡的,只剩下一具躯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