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第 54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覃吟回去后没有多久, 她就收到了来自闻天朗所属真心值亮起一颗心的反馈。

覃吟大概能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 多半是闻天朗已经知道覃吟编了个假名耍他玩。

覃吟猜的没错, 闻天朗在听到她编的名字后虽然潜意识中感觉到有一些古怪, 但他并没有过多地去深思。

直到闻天朗叫手底下的人把中年男子带回去,又让这场宴会的负责人去调查这位“倪彩雅”的信息。在得到负责人送上来的反馈后, 闻天朗才明白那丝古怪到底是来源于哪里。

本来以闻天朗的身份, 调查由他公司所举办宴会的出入人员是很简单的一件事,负责人也确实在几分钟内就给了他回复。

可是负责人却告诉闻天朗,外招的人员中并没有一位叫做“倪彩雅”的人。

闻天朗当即便反应过来覃吟并没有告知她的真实姓名,而这“倪彩雅”只是一个假名。想明白这点后,闻天朗又马上理解了“倪彩雅”这三个字的另一层意思。

“倪彩雅”不就是等于“你猜呀”吗?

知道自己又被人耍了一回,闻天朗出乎意料地并没有发怒。他先是一愣, 随之畅快地大笑。

闻天朗真的是第一次遇见这么有意思的女人,他真是对她越来越好奇了。

闻天朗随即就让负责人把所有外招女性服务员的资料都交给他,并且一定要带有本人的照片。

当闻天朗把资料拿到手, 翻开后闻天朗一眼就认出了这第一页上的人就是他想要找到的那一位。

虽然照片上的妆容与那天晚上她所呈现出来的状态几乎有着天壤之别, 但那双在浓妆艳抹下却依旧澄澈的眼睛却是一模一样。

只是闻天朗看着照片上那张清丽脱俗的脸蛋, 他脸上的表情却有些微妙。

覃吟的这张脸,辨识度很高, 一般人只要见过一次就会在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那天晚上因为昏暗的灯光、以及浓厚的妆容, 闻天朗并没有认出她的身份。

虽然两人只见过一次面, 可是当闻天朗看到照片, 他对覃吟的记忆就立刻复苏。

这不就是闻睿以前的小女友吗?

闻天朗记得两人见过一次面, 那时候他并没有对她太过关注。后来闻睿和他说他们两人分手了, 因为覃吟企图接近他。

虽然闻天朗觉得这其中或许有什么误会,但他并没有那个闲功夫去八卦小辈的私人感情。

闻天朗以为没了闻睿的这一层关系,两人再也不会有所交集。

只是闻天朗没想到他和覃吟竟然还有再遇的这一天。

既然她早就认识自己,甚至还间接的有过关联。

昨天发生的那一切,真的只是偶然吗?又或许,她早有预谋?

闻天朗那双如黑曜石般的眼眸逐渐加深,他薄唇勾起一抹轻佻的笑。

——

覃吟当然明白闻天朗在知道自己的身份后,他就一定会怀疑自己的出现会不会是另有所图。

这可以算是上位者的通病了。

久居上位的人通常会以怀疑一切的眼神来看待所有出现在他们身边的人,覃吟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就算覃吟不那么做,她以后也还是需要找机会出现在闻天朗的面前。

更何况,昨天的时机那么好。

就算怀疑又怎么样?他怀疑,就会给予自己更多的关注。

而对一个人开始感兴趣大多就是一段感情的开始。

再说了,覃吟接近他本来就是另有所图。

她所图,他的心。

过了几天,覃吟在确定中年男人的事情真的已经解决后,就又开始继续她的兼职。

只是沈玉却像是突然变了性子,对于覃吟的邀请,她十次里面有十次会拒绝。等覃吟再次见到沈玉,已经是半个月后。

两人约在学校周边的咖啡店见面闲聊。

彼时的沈玉和半个月前的她相比较可以说是鸟枪换大炮,她换了全身的装扮。

由廉价的杂牌换成了价格昂贵的奢侈品牌,覃吟粗略一算,这一身最起码都有五位数,这还不算她手上提着的那个包。

覃吟想起沈玉是在那天的宴会之后就再也不去兼职。再联想到沈玉从那间休息室里出来时的模样,这半个月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覃吟眯了眯眼眸,但她并没有对沈玉的行为作出任何的评价。

人各有志,有些人一出生什么都有。而有些人一出生,什么都没有。

覃吟并不意外沈玉会这么选择,对于温饱都难以维持的人来说,一步登天是很难抵抗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