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第 60 章

反派她可爱迷人[快穿] !顾媚在穿越之前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 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 更没有遇到过挫折, 她也并不懂得什么叫做隐忍以及掩饰。

所以看到覃吟出现在自己家, 顾媚惊慌失措。她来不及细想覃吟到底会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顾媚只想要让覃吟立刻离开, 决不能让自己身边的人受到覃吟的蛊惑。

“哥!”顾媚用饱含警惕意味的目光盯着覃吟, 径直走到顾越泽的身边拽了拽他的袖子,“她为什么会在我的家?谁让她来的?”

“我不喜欢她,你快让她走。”

面对顾媚直白的排斥,覃吟倒是很从容。覃吟感觉到身旁顾越洋的拉扯,她顺从地跟着他往后走了几步,离得顾媚两人稍远了一些。

因为顾越洋的举动, 使得覃吟低垂下头观察着他的神情,她有些意外地发现顾越洋看向顾媚的眼睛里带着浓厚的敌意与恐惧。

他们两人不是亲兄妹吗?为什么顾越洋会对自己的姐姐感觉到恐惧?

覃吟微微眯了眯眼,她的心中有了些许猜测。

有一部分孩子的直觉会格外地敏锐。

或许, 顾越洋察觉出了什么异常也说不定。

同时, 另一边的顾越泽也惊讶顾媚过于激烈的反应。

顾越泽知道顾媚和覃吟两个人是同一所大学, 而且还是同一个专业。在他调查覃吟所得到的资料里,上面甚至还写着覃吟和顾媚是朋友关系。

只是看目前两人之间稍显紧张的氛围, 还有顾媚刚刚与自己说的那一番话, 顾越泽就可以知道两个人实际上的关系并没有他曾想象过的那么融洽。

顾越泽不易察觉地拧了眉, 他低声对顾媚安抚地说道:“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之后再说, 无论如何纪怜都是我给越洋请来的家庭教师, 你这样不礼貌。”

虽然顾越洋的房间不小, 可顾媚说话的声音并不低。以她刚刚的音量,覃吟不可能听不清楚。就算顾媚再怎么不喜欢覃吟的存在,也不应该当着覃吟的面开口。

顾越泽也不是想要在两人之间偏袒覃吟。就算此时站在房里的不是覃吟,而是别的什么人,顾越泽也会这么和顾媚回复。

因为这是最最起码的待客之道,也是与人相处时最基本的尊重。

在自家人面前可以尽情任性,可是在外人面前却不能只想着随心所欲,这样会落人话柄。

因为她是顾家的女儿,而顾越泽是真心想要自己的妹妹好。

如果是接受了顾家二十几年教育的顾媚不可能不明白,甚至还能做到表面笑嘻嘻,心里MMP。可问题是,现在的顾媚并不是原装的那个顾媚。

顾媚原先的家境普通,并不懂上层阶级的一些潜规则。再加上穿越过来以后,顾媚又享受到了原来顾媚的那个待遇。她被顾家人百般宠爱,要什么就有什么。

从底层一下子越到了最顶端,见识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世界。再加上家人对自己的关心爱护,顾媚的心瞬间膨胀。她把自己当成了公主,觉得无论自己做什么顾家的人都会无条件的同意。

这一次,一定也是和从前一样。

顾媚觉得覃吟不过只是一个外人,而她才是顾越泽的妹妹。就算覃吟是顾越泽请来的家庭教师又能怎么样?不过是一个家教而已!

只要她一句话,顾越泽就一定会向着自己。

“那又怎样?我和她关系不好,我不喜欢她,我就不想让她待在我的家里!”

顾媚歪着头,像以往一样抓着顾越泽的手臂晃了晃,缠着他撒娇:“哥!你会帮我的,对不对?”

顾越泽并没有立刻回答,但顾媚却像是已经获得了胜利了似的。她并不觉得顾越泽会拒绝自己的要求。

顾媚看向覃吟时脸上的笑容充满了得意,而她的眼底也带着挑衅。

顾媚已经憋了很久了。

自从顾媚使了法子让覃吟和闻睿两人分手之后,她在覃吟那里的各种手段就处处受阻。

不仅被覃吟看破自己接近她的真实意图,之后找的那几个小混混也是毫无作用。在知道覃吟无恙后的顾媚曾试图打电话联系那几个小混混,谁知道对面接起电话的人竟然是警察!顾媚吓得立刻挂了电话,马上把那张用来联系的手机卡掰断扔掉。

之后顾媚因为担心被警察找到而暂时消停了一段时间,但她看到覃吟没有因为分手而受到丝毫的影响,依然在学校过得风生水起。

顾媚的心态又不平衡了。

为什么就没有人看破覃吟虚伪笑容之下的真实面目?

顾媚甚至还试过在学校的论坛散播一些有关于覃吟被人包养的消息,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刚发帖没过多久就立刻被人删掉了。

顾媚不用想就知道是有人在背后帮她。

顾媚觉得这个社会果然是暗无天日,为什么品德恶劣的人却可以受到所有人的喜欢?为什么坏人不仅没有受到惩罚,甚至还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

这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