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太子

以妻为天 !夏唯头都不抬:“说了又如何。”要是夏沂真敢说,那她还觉得有一点兴趣。

桃红哑然,是啊,说了又如何,谁信呢,难道要二小姐说小姐将她们掐死然后又弄活了?别说其他听的人不信,就连她这个在当场亲眼目睹的人都不敢相信。

不过:“小姐,我明明看到二小姐和如意都断气了,可是为什么你一拧脖子,她们又活了?”,桃红实在好奇,小姐自从醒来后不但性情大变,还这么厉害了!

夏唯抬头,“你以后也许会知道。”在修炼界想要追随她魔尊的人数不胜数,就算这丫头心性还算过关,但现在到底还是不够格。

“哦。”见夏唯不说,桃红不敢再问,自夏唯醒后,桃红就觉得夏唯有一股说不出的威慑力,让人不自觉想要臣服。

“沂儿,你到底怎么了?”周氏焦急,看着夏沂反常的样子心焦不已。

“别问我....”,夏沂咬着手指连连摆头。

“如意,你说,二小姐到底怎么了?”,周氏将目光看向埋着头,缩在一边还不停发抖的如意身上。

谁知一问,如意就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一副害怕到崩溃的样子疯狂摇头,就是不开口。

周氏见状,只得让身边的丫鬟婆子将如意架起来,准备把夏沂和如意带回去再慢慢询问。

桃红等了好几天,夏沂和周氏那边也没什么动静,她不知为何竟有点失望。也许是夏唯从始至终丝毫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样子,让桃红心态膨胀了,总觉得无论发生任何事,小姐都会轻易解决,让她起了一丝看热闹的心思。

桃红小小的呸一声,在心里唾弃自己,怎么能这么想,她可是一心为主子着想的好丫鬟,怎么能为了看热闹将让小姐有麻烦呢。

可是好无聊!桃红坐在屋檐下,看着紧闭的房门,小姐已经连续好几天关在屋子里写写画画了,她除了吩咐丫鬟做事,白天连小姐的面都见不着。

在夏唯推演修炼之法的时候,外面关于她的流言越传越烈,到后来成了夏府的大小姐长着血盆大口,简直能止小儿夜啼。

曹君翊将手里的酒杯狠狠的掷在桌上,叫来掌柜:“你这里是吃饭喝酒的地方,还是长舌聚集之地?他们都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掌柜的讪笑:“世子爷,这...这客人要在酒桌上说说话,我们酒楼也不能不让啊。”

“将这些人全部轰走,轰走,不然你这酒楼就别开了!”曹君翊火气更大。

“这....”掌柜的不敢得罪曹君翊,可作为京城数一数二的酒楼,进来的客人也极少有平民,这么轰走,可怎么善后。

“掌柜的,今日君翊心情不好,就按他说的做吧,你就说世子爷要包场,想必不会有谁不给世子爷面子。”

说话的是坐在曹君翊对面一位十六七岁的少年,他嘴角噙着淡淡的笑,说话的声音不急不缓,犹如清风徐来,让人不自觉沉醉。

这张桌子除了曹君翊,还坐着两人,年岁都差不多,个个长的都好看至极,另一位和刚刚说话的面相有几分相似,但气质却张扬许多。

掌柜闻言大喜,这样一来其他人要怪也是怪世子爷,他就不用在中间受夹板气了。

等掌柜走后,曹君翊冲刚刚说话的少年拱了拱手:“三殿下,五殿下,君翊失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