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豪门里的迷人假千金(二十四)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戚泽去了浴室里冲冷水澡,药效并不是很强, 他自己也可以勉强克制住。

外面的程妍松了口气, 怕他又忽然出来, 就忙捡起地上的衣服穿上。

只是, 长裙的拉链设计得太高, 她背着手怎么也拉不上去。

这时, 戚泽打开了浴室的门, 走了出来,站在她的身后,将她的长发捞起,拉上了拉链, 指尖冰凉冰凉的,还透着湿润。

程妍冷着脸, 心底却有些惊讶,他居然这么快就好了吗?

戚泽光着脚, 浑身上下只围了条浴巾, 宽肩窄臀, 腹肌结实, 双腿修长,透着一种有些让人窒息的暧昧和荷尔蒙。

穿着衣服时还是有几分少年的清俊模样, 脱了衣服,竟然已经隐隐有些成年男性的气质了。

程妍移开目光, 抿了抿唇。

“你在这儿等着。”戚泽也没顾忌有她在, 直接就将浴巾丢在了床沿, 穿起了衣服,一面说,“我去给你买需要用的东西。”

程妍似乎对他方才的行为还耿耿于怀,闻言,冷笑了一声。

戚泽裸着上身,正低头套上长裤,动作一顿,忽然朝她俯下身,抬高她的下巴,凝视着她的眼睛,冷声说:“你觉得我帮你是理所当然吗?你是不是应该向我道谢?”

程妍拍开他的手:“我没求着你,我自己也可以去买。”

戚泽不咸不淡地说:“你去啊。”

他的眼睛落在她的臀部,白色的裙子有一块很明显的血迹。

程妍看他一眼,半晌,才像是不情不愿地闷声说了句:“谢谢!”

戚泽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伸手穿上了衬衫,动作流畅又迅速地扣好了扣子,他捡起了地上的外套,拍了拍灰,却并不穿,而是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程妍也知道裙子脏了,就没拒绝他的外套。

戚泽的语气没什么关心:“肚子还痛不痛?”

程妍盯着他,像是有气似的不耐烦:“很痛,所以麻烦你可以快一点吗?”

戚泽冷了脸,转身朝外走,将门拉开的时候,他却忽然站住了,一动不动。

程妍还没来得及问怎么回事,就听见了很响亮的一个耳光声,接着响起的是程峰带怒的声音:“别人说我还不信!你居然真的和她在这儿开房?”

她看见程峰就站在门口,满面怒容,眼神阴沉。

他身边站着的是姜婉之还有林珊瑚,看见林珊瑚脸上明显不怀好意的笑,程妍的目光微闪,隐隐有了些猜测,神色冷了冷。

程峰也看见了站在屋里的女孩子,他一把就推开了戚泽,大步朝她走来,扬手就想打她:“我留下你难道是为了让你勾引我儿子的吗?”

只是,这一巴掌没有打下去,戚泽捏住了他高举的手腕,盯着他,一字字地说:“不关她的事。”

姜婉之倒没有丝毫愤怒,甚至有些看好戏的心态,反正又不是她的儿子,她乐得看他自己作死惹来程峰的厌恶。

她目光不动声色地打量着房间,床上一片狼藉,被单凌乱,被子皱成一团,隐隐还有些异样的气息,她略微思忖片刻,走上前,忽然惊讶地说:“床上怎么还有一滩血?你们居然真的……”

她的语气好像不可置信似的。

林珊瑚也忙附和着说:“我看见他们进房间就觉得奇怪,所以就赶紧请叔叔阿姨过来。”她有些愧疚似的说,“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程峰愤怒地甩开他的手,指着他们,手指都在发颤,气得不轻,掷地有声地骂出四个字:“丢人现眼!”他像是缓了口气,接着说,“这件事不许声张,等宴会结束以后,我再和你们算账!”

他厌恶地看了眼程妍,无法忍受似的大步走了。

姜婉之抱歉地对林珊瑚淡笑:“林小姐,让你看笑话了。”

林珊瑚摇摇头:“姜阿姨,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妍妍应该不是故意想勾引程少爷的,阿姨你们千万别怪她。”

姜婉之拉着她的手腕,和她一起往外走,声音渐渐远去:“这件事传出去可不好听,林小姐,麻烦你一定不要说出去了。”

程妍不知是肚子疼还是吓的,脸色很白,有几分柔弱动人的姿态。

戚泽脸色也不是很好,声音却还很镇定,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别出去,我下楼一趟,等我回来。”

程妍没说话。

戚泽皱眉,按住她的肩膀,盯着她有些失神的眼眸,沉声说:“我说了,等我回来,听清楚了吗?”

程妍推开他,冷冷地说:“你担心我会跑掉吗,现在我还能去哪儿?”

戚泽听懂了她的意思,知道她心里一定很乱,怕面对回家以后的状况,怕会被赶出去,他沉默了下,说:“会没事的。”

他最后看了她一眼,她的侧脸苍白清冷,如寒夜的一抹月光。

收回目光,他走了出去。

*

很快,戚泽回来了,买了几包卫生巾、内裤、还有药。

他脸色镇定地将东西给她。

程妍很不自在地接过来,去了浴室里换好,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他端着一杯热水,掌心里还有两颗药。

“吃了。”他的语气很淡。

程妍乖乖地就着热水吞了两片药。

戚泽也没和她多说什么,只让她在房间里休息,他就下去应付宾客了。

大约等了一个多小时,戚泽上来带她一起回去,他们两个坐的一辆车,程峰夫妻坐的是前面那一辆。

程妍深吸了口气。

“怕吗?”戚泽问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