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豪门里的迷人假千金(二十七)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比起五年前, 戚泽无疑已经变成了书中那个强势冷峻的总裁男主, 甚至还多了一些书里没有的令人难以预测的阴郁、危险感觉。

程妍只和他相处了短短片刻,都不太敢和他对视,他的眼睛深幽得好像将她完全看透, 有种内敛的锐利, 令人感觉好像完全被他所掌控了, 无形的气场压得人甚至有些无所适从。

所以, 她觉得还是从女主白梨这边入手比较好。

那个投资商没有占到便宜肯定会一怒之下撤资, 经纪人也会迁怒责难女主,这一回又没有男主出手教训想欺负她的人, 女主接下来的境遇就会变得特别不好。

这就给了她一个很好的接近女主的机会。

第二天一早,程妍就换了一身符合有钱人的装扮, 细细地画了妆, 戴上了精致的耳环、项链, 就算还戴着口罩, 也是肤白塞雪,眼眸明亮,挡不住清冷的美人风姿。

她穿上大衣,拿上包, 就出了门。

程妍要去的地方是英皇娱乐公司, 也是女主的签约公司, 这家公司的掌权人是卫家, 现在是卫扬的大哥在管着, 不过她还想起一点儿, 学生会的秦修个人产业发展广泛,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成了英皇的大股东。

所以,秦修才会建议女主来这家公司,只是不知道剧情又有什么变化,秦修好像也没怎么管女主,任由女主自己一个人在娱乐圈打拼。

到了公司,程妍正要去前台问一问总裁办在几楼,就看见一个穿着蓝色羽绒服的女孩子正追在一个女人身后,白皙的脸因焦急和愤怒而发红,眼眸泛着几点水光。

是白梨和她的经纪人。

不知道是女主魅力加持,还是天生的血缘联系,程妍很不想看见她这副受欺负的可怜样。

她脸色冷了冷,提步跟了上去。

*

经纪人柳仪走到了电梯门口,电梯显示还停在十七楼,她按了向上的箭头,听见身后女孩子含着哭音说:“柳姐,我的试镜不是已经过了吗,怎么说换人就换人?”

柳仪满肚子气,不耐烦地说:“怪我吗?你自己得罪了齐总,又不肯放下清高的架子去讨好赔礼,他现在要撤资!剧组不赶紧将你赶走,难道还留着你继续得罪人吗?”

白梨语气有了怒意:“什么叫我得罪他?明明是你们给我下药,还好江先生救了我,否则我就是死也不会放过你们!柳姐,你现在居然还来怪我?”

她平时软软糯糯的,这会儿居然敢和她叫板,柳仪轻蔑地冷笑:“不放过我?你说说,你有什么本事不放过我?”

“你……”白梨气得想哭。

“她没有——”缓缓地插.入了一道清冷好听的声音,落下的两字很有气势,“我有!”

柳仪转过头,就看见了一个仅仅露出眉眼就漂亮得出尘的女人,衣着华贵,身姿迷人,她注意到她的耳环和项链,加起来估计都可以买一座大别墅了。

她在娱乐圈浸淫多年,还是很会看人的,这个女人的气质、容貌、着装一看就是上流社会的有钱大小姐。

虽然不知道是哪家的,但一定是她得罪不起的。

这么一想,柳仪的脸色就变得温和了,以为对方是白梨的朋友,她笑着对白梨说:“小梨,你什么认识的这位漂亮的小姐,也不介绍一下?”

白梨傻眼,她怎么会认识白富美啊,还是特别漂亮的:“我、我不知道啊。”

“你不必管我是谁。”程妍将白梨拉到了自己的身后,看向了柳仪,淡淡说,“你刚才骂她了?”